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部強風特報! 苗栗車站外牆鐵片被吹落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4:49

東北季風加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中部出現8到10級陣風,苗栗車站鐵皮外牆被吹落,彰化鹿港中央廣播電台,天線塔台被吹彎,中央氣象局也發出強風特報,提醒外出民眾注意。

圖/TVBS

 
大風狂吹,外牆、鐵皮被吹翻掀起來,整片鐵片掉落到地面,揚起大量塵土。

受到東北季風跟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苗栗颳起8級陣風,苗栗車站外牆經不起強風吹,凌晨3點外牆鐵皮瞬間被吹落,幸好半夜沒人搭車。

圖/TVBS

鐵片掉在地面擋住東站出入口,站方人員拉起封鎖線,聯繫吊車業者,卸除搖搖欲墜的牆面,避免有人遭到波及。
 

苗栗車站站長吳兆迪:「那我們目前的方法就是說,東側這邊先暫停使用,那我們使用原來1樓的出口,充當東站臨時進出口。」

而在彰化鹿港也出現10級陣風,中央廣播電台停用的天線塔台,大約10層樓40米高被吹彎,上方彎曲45度,整座塔台變成鞠躬的樣子。另外彰化各地,也出現路樹倒塌的情形,幸好沒有人受傷。

圖/TVBS

連彰化芳苑崙德宮做醮大典的檯子也被強風吹垮,廟方只能等風速減緩,重新搭建。

中央氣象局田中氣象站主任劉芬蘭:「從昨天起已經發布強風特報,那影響期間除昨天持續到今天,那今天都還是有機會,出現9到10級的強陣風。」

中央氣象局也發出強風特報,提醒外出民眾注意強風,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鐵片#吹落#車站#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184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