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押走 結果共335筆

  • 台女遭擄勒贖「虐打關鐵籠」 菲警擊斃3嫌救人畫面曝光

    一名台灣女子日前在馬尼拉都會區遭持槍嫌犯押走,嫌犯不僅將被害人上銬、關在鐵籠內,甚至虐打被害人,向女子友人勒贖。菲律賓軍警在擊斃3名大陸籍嫌犯後,救出被害人。
    2022/03/01 21:19
  • 英雄救美反遭砍!討債押走3人 警救肉票

    台北市日前發生擄人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有三名被害人,被嫌犯開車押走,以車追人,兩天後在新竹縣,營救肉票,也逮捕六名嫌犯!原來,邱姓女子跟曾姓主嫌有4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撂人去要錢時,同住朋友出面幫忙,結果一個被刀棍攻擊濺血,三個被擄走逼債。
    2022/02/23 19:35
  • 熱熔膠條毆打、囚禁討債! 警逮竹聯幫成員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三重被人當街押走,載往八里一間鐵皮工廠囚禁毆打,警方調查,原來他疑似欠了185萬元,還不出來,債主拿不到錢,只好把債權轉讓給資產公司,對方涉嫌教唆黑幫討債,警方循線共逮捕8人,其中劉姓主嫌,還是竹聯幫成員。
    2022/02/17 23:27
  • 敢打我小弟!竹聯幫東堂擄人 毒打丟公墓

    竹聯幫東堂,專門吸收年輕人加入組織,在雙北犯下多起街頭暴力案件,作風相當囂張;日前更疑似不滿小弟被人毆打,當街押走被害人,不僅把他雙眼曚上毛巾,更用膠帶綑綁雙手,把人毒打一頓後,載往公墓丟包。
    2022/02/13 13:33
  • 不准分手!強押前女友求復合 警6小時逮人

    求復合不成,竟押走前女友!花蓮大年初三發生一起擄人案,嫌犯不滿和女友分手,竟到對方家樓下徘徊,等被害人一現身,就將她強押上車,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幫忙出來救人,但嫌犯仍加速逃逸。警方獲報後啟動攔截圍捕,六小時後逮到嫌犯,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2/02/05 14:14
  • 為17歲女!男揪友找情敵談判 擄人上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把情敵強押上車!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在追求17歲少女,雙方約在女方住家附近談判,嫌犯看到情敵出現,立刻夥同另外兩人,就把對方擄上車,過程中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民眾機警記下車牌,協助警方抓人。
    2022/01/25 15:13
  • 4嫌擄同鄉勒贖20萬 拍肉票開趴跳舞影片躲刑責

    1名越南籍逃逸移工,被4名同鄉以積欠3萬元賭債為由押走,還透過臉書連絡被害人媽媽,當場呼巴掌要求交付20萬元贖金!嫌犯們為了逃避罪責,還在軟禁被害人期間,要求他配合演戲開趴跳舞,並錄下影片誤導員警辦案方向,警方抽絲剝繭救出肉票,也戳破了嫌犯的技倆!
    2022/01/20 17:41
  • 超狂小三!討不到分手費 押元配簽本票、搜刮財物

    小三討不到分手費,竟逼元配簽本票!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強盜案,主嫌是一名32歲的女子,和有婦之夫發展出婚外情,討不到分手費,竟趁對方入監服刑時,夥同三名男性友人,持刀押走男友的妻子,逼她簽下29萬的本票和借據,還搜刮家中12萬的財物,被害人事後驚恐報案。
    2022/01/18 19:31
  • 還錢來!太陽會持槍擄人 當「人形標靶」凌虐

    黑幫暴力討債,不給錢就押人凌虐!天道盟太陽會,綽號傑哥的幹部,長期靠暴力討債和販毒維生,要不到錢就會把被害人押走毆打。有人甚至被當成人形標靶,遭鋼珠彈射擊全身瘀青,警方調查,目前已有八人受害。
    2022/01/17 19:04
  • 男欠3萬遭蛋洗襲擊 4煞強擄押走動私刑

    新北市新莊驚傳擄人案,一名男子因為三萬元金錢糾紛,遭惡煞討債,堵在家門外,對他丟雞蛋,還出拳相向,最後被強押上車帶走,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救出被害人,逮到4名惡煞,地院裁定,以2萬元交保。
    2021/12/29 00:06
  • 不滿對方欠兩百萬還大聲! 嫌犯深夜糾眾砸車打人

    高雄市前鎮區今天清晨將近兩點時,發生一起暴力擄人事件,48歲的翁姓男子搭乘友人車子才剛到家,就立刻遭到42歲的嚴姓男子等七人包圍,雙方一言不合,除了翁姓男子被毆打押走,友人車子也被砸毀,還好獲報後,警方兩個小時左右,將嫌犯逮捕,並把人救回,而根據了解,雙方是為了一筆兩百萬的債務,爆發衝突。
    2021/12/08 12:19
  • 快訊/男遭持槍強押上車! 警圍捕救人遇匪衝撞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名男子疑似積欠兩百萬元的債務,半路遭人持槍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出動40名警力攔截,過程中嫌犯開車衝撞,還趁機逃逸,專案小組在陽明山上到處找人,順利救出被押走男子,目前還要追查幕後嫌犯。
    2021/12/02 08:45
  • 女子面前大方!男欠6萬遭押凌虐 警4小時火速逮7嫌

    喜歡在女生面前裝闊,借了六萬元不還錢,遭押走凌虐!案件發生在23日,被害人去新莊找朋友,不知道是個陷阱,被嫌犯強押上車,載到淡水修理,警方獲報後,立刻以車追人,四個小時後順利救出肉票,逮捕18歲的王姓主嫌等七人,還在嫌犯車輛裡找到改造槍枝和子彈。
    2021/11/25 18:34
  • 男疑遭仇家押走毒打凌虐 3人落網埔里警持續追緝

    黃姓男子疑與另一派人馬有嫌隙,雙方在一家KTV狹路相逢,對方攔下黃男毆打,再押上車載往他處凌虐。警方今天表示,已查獲3名犯嫌依殺人未遂罪嫌法辦,持續清查其餘涉案人。
    2021/11/24 14:52
  • 私吞老闆2萬4千元騙買i13 女扯謊遭痛毆擄走

    前(8)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的通訊行前,有一名女子當街遭人毆打、強行押走,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發現原來該名女子因私吞老闆交給他現金,聲稱把錢都拿去訂購iPhone13新手機,兩名男員工就帶著女子來到手機行取貨,這時候才發現她根本沒有買手機,而是把錢花光了,2男打算將人帶回桃園公司,但女子試圖逃逸,當街挨揍被強行押上車。
    2021/11/10 11:13
  • 特斯拉「加速衝撞」車頭慘變形 原因曝光引大讚:真朋友

    林姓男子8日駕車行經桃園市龜山區文三三街巷口,期間與黃姓男子因擦撞發生糾紛,不料,黃男情緒失控,企圖強拉林男上車,駕駛白色特斯拉的陳姓男子眼見林男有難,毅然決然開車衝撞,成功阻止林男被對方押走,迫使黃男等人棄車逃逸,事後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消息一出後,網友忍不住大讚,「真的義氣!」
    2021/10/10 09:38
  • 你超我車!男遭擄走 友開特斯拉衝撞救人

    只是超車引發擦撞,就在街頭爆發全武行!桃園昨天(8)早上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輛轎車先是互相超車、誰也不讓誰,還互嗆,過程中發生擦撞,其中一名駕駛氣不過,直接停車,找朋友來,毆打對方並且強拉上車。而被擄男子的友人見狀,則是開車衝撞,阻擋朋友被押走,最後擄人的一方,棄車逃逸。
    2021/10/09 13:44
  • 欠30萬被押走被害人 派出所前跳車求救

    高雄發生討債押人案件,一名男子22號剛烤肉完,突然遭到4名男子強押上車,途中停等紅燈時,被害人趁機跳車逃逸,並大聲呼救,地點剛好在派出所前,員警衝出派出所將人接回,男子跌倒膝蓋擦傷,警方事後調查雙方有30萬元債務糾紛,逮捕5人送辦。
    2021/09/23 21:35
  • 5煞持槍闖商旅!囚禁三人先放孕婦 討3百萬贓款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商旅,中秋節當天驚傳擄人案!五名惡煞持槍闖進房間,押走三名被害人,其中一人還是懷胎五個月的孕婦,因為身體不舒服先被釋放,跑到派出所求救。警方組專案小組調查,發現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三名被害人是集團成員,疑似私吞贓款三百萬,遭尋仇報復。
    2021/09/22 22:14
  • 快訊/黑吃黑!詐欺成員私吞3百萬 遭持槍押走

    台北市大同區昨天發生擄人事件,3名詐欺集團成員疑似黑吃黑,私吞300萬,被5名嫌犯持槍押走,其中一名被害人因為懷孕先被釋放,事後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啟動手機定位,最後在中山區兩家旅館救出被害人。
    2021/09/22 12:19
  • 快訊/竹聯幫男友設局仙人跳 女友債主腿中彈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槍擊案,一名30歲的女子在外欠債,竹聯幫男友竟安排她對債主仙人跳,自己再和小弟開車尾隨,把債主押走。沒想到拉扯時,槍枝不慎走火,被害人左小腿中彈,警方獲報後循線在三峽逮到六名嫌犯。
    2021/08/13 09:13
  • 不滿投資未獲利押人毆打 台南警逮3人送辦

    台南市曾姓男子不滿投資釣蝦場新台幣10萬元未獲利,夥同2名友人將程姓男子從高雄押走毆打,程男謊稱回台南住家取款還錢,乘機反鎖屋門報警,警方趕到逮人,依法送辦。
    2021/08/09 09:26
  • 你私吞贓款!車手被疑黑吃黑 遭押走痛毆骨折丟包山區

    懷疑詐騙車手黑吃黑,黑幫竟然把人押走痛毆!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嫌犯以假檢警身分,詐騙在海外工作的台灣人,追查過程中發現,陳姓主嫌不僅有竹聯幫背景,今年三月,懷疑旗下車手私吞贓款,竟然把人押到山上,索討六十萬元,對方拿不出錢,就被打到手骨折,丟包在山區。
    2021/08/06 18:01
  • 不滿分贓不均!詐欺集團車手黑吃黑 「叫支援」搶兩百萬

    今年5月中,台北市大安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旅館,疑似有人被強行押走,甚至還有開毒趴情事。警方不敢大意立即到場,卻發現是詐欺集團把旅館當成是犯罪據點,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銀行存摺、提款卡及信用卡等贓物,不過追查贓款下落,蔡姓主嫌卻說原本有200萬元現金,但在警方上門之前,被不明人士闖進房間內搶走。
    2021/07/24 10:50
  • 投資欠債280萬!4煞當街擄人 男遭囚禁凌虐

    新北市一名男子投資比特幣失利,欠下280萬債務,被4名合夥人當街押走,囚禁凌虐兩天,他趁空檔時報警求救,警方啟動攔截圍捕,找到四名嫌犯,一開始他們還想裝傻,直到員警回撥報案人手機,發現車上一名男子手機聲響起,頭上還有血跡,確認他就是被害人,成功救出肉票。
    2021/07/1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