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7:38
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胡男與8名成員被移送法辦。(圖/TVBS)
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胡男與8名成員被移送法辦。(圖/TVBS)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逮捕天道盟9名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可疑! 上個月才走私660公斤K他命遭扣押 漁船今離奇燒毀

 

警方調查,胡男自稱太陽會成員,平時作風囂張、凶狠,與同夥犯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等犯罪。去年5月,胡男夥同成員對外設局,誘使被害人下注NBA球賽,豈料,有被害人贏錢卻拿不到獲利,甚至越賭越輸,積欠60萬債務還不清,遭胡男一行人強押至河濱公園毆打、凌虐,甚至拍攝裸照,事後四處散布不雅照片,藉此威逼被害人還債。
 
黑幫自訂家法供成員遵守。(圖/TVBS)

更多新聞: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去年9月間,胡男對外吸收、招募年輕人充當詐騙集團車手,有2名男子加入後發現該組織手段兇殘,因此萌生退意,卻遭胡男等人當街押走,軟禁在北市的小套房內,還被強迫須支付30萬元賠償金。
 
 
警方查扣各種犯案工具。(圖/TVBS)

更多新聞:館內玻璃門突爆裂割傷女會員 World Gym判賠12萬元

不僅如此,被關押的2人後來被帶至信義區的墓園旁,其中1人遭逼迫持鐵鎚重擊另名被害人的雙手,導致其雙手移位性骨折、雙手撕裂傷,成員甚至全程拍攝錄影,以此要脅動手的被害人不准脫離組織,如不從就將施暴影片提供給警方。
 
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長期蒐證後,今年4月中旬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上門查緝,拘提胡男等9人,並查扣手銬、球棒、摺疊刀等犯案工具,訊後全依照強盜、重傷害、私行拘禁以及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道盟#太陽會#詐賭#逼債#鐵鎚#重傷害#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