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抬腿 結果共62筆

  • 「臭死了」大叔圖書館躺椅 脫鞋抬腿晾腳

    南投圖書館一名中年大叔被拍下脫掉鞋子,躺在木椅上抬腳,說臭死了每個下午都來躺,請還給南投人一個乾淨的空間,照片被po網,館員勸告,大叔說很抱歉,實在太累了。圖書館透漏,這名男子幾乎天天來,不過照片曝光之後,沒再出現了。
    2018/05/09 14:08
  • 秀舞藝展絕技! 「孕媽咪」選美爭女神名號

    懷孕的媽咪最美麗,今天有場「幸孕女神」的選拔活動,為了奪冠,各個準媽咪通通豁出去,抬腿跳躍大秀舞技。不過按照內政部統計,這幾年生育率節節下降,懷孕年齡卻是逆勢往上走也越生越少,從2016年數字來看,只有1成左右的新生兒,是家中第3胎。
    2018/05/04 20:13
  • 神!牠「站這樣」抬腿撒尿 網驚:比男人還準

    對於許多狗家長來說,指導愛犬上廁所是一件相當頭疼的事情!但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狗狗準確地站在馬桶前「上廁所」的模樣,讓不少人驚呼「好厲害!根本比男人還準」。
    2018/03/07 17:51
  • 扯!大媽「L型抬腿」霸位 躺區間車遮眼睡覺

    是把火車當成自己家了嗎?一名網友爆料指出,在台鐵區間車上驚見一名大媽「躺」在座椅上,直接霸佔了2個位置,更誇張的是,她還大喇喇將雙腿靠在車窗上,呈現「L型抬腿」,離譜的行徑被拍了下來,引起網友撻伐。  
    2018/03/04 17:22
  • 遠離辦公室肥胖! 道具練大腿肌、水壺助放鬆

    上班族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缺乏運動,肥肉恐怕就會找上門。其實在辦公室有不少小道具,可以幫助訓練肌肉。也能利用水壺或小器具,幫助肌肉放鬆。醫師也說,坐久了,可以站起來運動一下,像是深蹲、伸展,都是不錯的方式。
    2017/11/13 13:11
  • 好尷尬!馬克洪開會中 「法國第一犬」做了這件事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狗尼莫(Nemo)被拍到在總統府艾里賽宮(ElyseePalace)裝飾華麗的壁爐上若無其事的抬腿尿尿,讓正在開會的馬克洪好尷尬。
    2017/10/23 15:09
  • 天生神力?女嬰出生幾分鐘就會走路 8700萬網友看呆

    嬰兒一出生就會走路,這是天生神力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才剛出生幾分鐘的女嬰,竟然扶著護理師的手臂,做出抬腿行走的動作。網友分享這段影片,短短5天已經吸引近8700萬次瀏覽觀看,不少人都震驚不已,紛紛直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2017/05/30 22:18
  • 誇張!男搭高鐵脫鞋翹腳 車廂內抬腿伸展

    有點公德心!有網友日前搭乘高鐵時,在車廂內遇到一名男乘客,竟將鞋子脫掉,直接將腳跨到椅子上,還不斷抬高踢腿伸展,讓他傻眼大呼「真的是太有水準了!」
    2017/04/16 09:46
  • 百歲人瑞好靈活 天天報到活動中心

    汐止區烘內里高齡102歲的人瑞鄭珠,常到烘內活動中心,參加健康操及卡拉OK聚會,身體硬朗的鄭珠還自創健身操,透過簡單的抬腿等動作,結合外丹功靜、鬆、柔心法,讓筋骨軟Q。
    2017/04/05 15:47
  • 莫急莫慌!小鴨誤闖紅鶴群 淡定抬腿1秒融入

    俗話說「鶴立雞群」,意旨一個人的才能在一群人裏特別突出,不過日本這隻可愛的小白鴨可是「鴨立鶴群」,誤闖進一群紅鶴之中的牠一身白毛超級顯眼,不過小鴨鴨也沒有因此驚慌失措,反而是學周圍的紅鶴,默默地抬起一隻腳丫,淡定的假裝自己也是隻紅鶴,可愛的模樣逗樂許多網友!
    2016/08/23 19:45
  • 張睿家被稱「舞痴」 單手扛宋芸樺頻NG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為了尋找美食秘方,開展錯綜複雜的愛情喜劇,為了呈現劇中浪漫氛圍,大手筆邀請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師勝豐,為四人進行特訓。號稱肌肉派、各項運動都難不倒的張睿家和Hero祖雄,兩人竟都是「舞痴」,除了跟不上老師的節拍外,動作也十分僵硬,好不容易舞步記熟了,等到音樂一放,這兩個人還是不停掉拍,令勝豐老師忍不住直搖頭,還好女生組很爭氣,楊晴身為瑜珈好手,輕輕鬆鬆抬腿下腰,而本身就有舞蹈底子的宋芸樺也很快上手,卻在和張睿家搭檔挑戰高難度「男生單手撐女生」動作時頻頻失敗,沒想到這兩名「舞痴」互相搭配時竟輕鬆完成指定姿勢,雖然舞蹈的節拍超「落漆」,運用肌力的動作倒是一下就上手,張睿家得意地說:「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啦!」讓宋芸樺氣到直跺腳。
    2015/09/17 00:10
  • 【FOCUS新聞】日眾院選激戰 各黨黨魁「撩落去」拉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禮拜天,日本將舉行眾議院大選,儘管執政黨自民黨選情看好,但日相安倍不敢鬆懈,帶頭下鄉造勢,受到歐巴桑們熱烈歡迎,在野黨則要爭取最後拉票機會。今年日本選出「2014年度漢字」,就是「稅」,消費稅的稅,在野黨緊抓庶民經濟議題, 痛批安倍經濟學,沒顧到小老百姓,而各黨魁在寒冬中跑攤,也各有奇招,有老派議員不穿大外套,堅持政治家的禮儀,也有人保護喉嚨、勤做抬腿、維持體力,就是要拚選戰到最後一刻
    2014/12/12 20:41
  • 溫嵐大秀性感「搏激舞」 偷練習就怕輸給男舞者

    溫嵐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表演性感舞蹈,當場與男舞者磨蹭起來,大方抬腿「攀住」對方,現場氣氛超嗨!但熱舞時居然差點曝了光,溫嵐趕緊遮掩,但表演依舊精采。她還特別與主持人黃子佼一起重現經典男女情歌「屋頂」,黃子佼刻意模仿原唱吳宗憲的唱腔,搞笑模樣讓溫嵐頻頻笑場,直呼:「好不習慣,憲哥的頭怎麼變小了!」
    2014/08/29 01:31
  • 平安夜好「萌」 兒童合唱團融化人心

    今晚平安夜您怎麼過呢?有的人選擇參加狂歡派對或大吃一頓,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上教會參加禮拜,過一個宗教氣息濃厚、感覺平安祥和的夜晚。晚間不少教會都有活動,像是雙連教會,找來40多位的合唱團小朋友,唱唱跳跳傳福音,模樣十分可愛,還有70、80歲的老奶奶,穿上芭蕾舞鞋和舞衣,抬腿,旋轉,動作絲毫不馬虎。
    2013/12/24 23:37
  • 大陸公車怪現象 乘客車上積極健身

    你是不是常抱怨生活忙碌,沒時間運動呢?其實把握零碎時間伸展、拉筋,也可以維持肢體靈活,不過大陸長沙有位搭公車的阿姨,健身太積極,卻似乎選錯了地方,在公車上拉單槓,還抬腿揮手,不僅危險,還影響其他乘客。
    2013/08/20 11:10
  • 狂操70分鐘 還原洪仲丘魔鬼操練表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中,指向禁閉室裡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比較高的動作,70分鐘內,再連續操做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等課表,一共8項魔鬼訓練,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今年20歲,體型跟洪仲丘差不多的男同學來模擬操練,果然體力難以負荷。
    2013/08/02 19:15
  • 狂操70分鐘! 揭洪仲丘「恐怖」體能菜單

    洪仲丘案軍檢報告出爐,內容指向禁閉室裡的戒護士陳毅勳,在體能操課中,不按規定,加入波比操、傘兵操等強度較高的動作,而且70分鐘內,再連續操作伏地挺身、仰臥抬腿、交互蹲跳,當時跟洪仲丘同期的禁閉生就說,這是陳毅勳自創的「超級加強版菜單」,到底有多可怕,我們找來專業的健身教練試一輪,還把動作次數減半,但中間沒有休息一下,仍是難以負荷!
    2013/07/31 18:49
  • 悔過書+6大操練 7軍士官恐同謀涉案

    下士洪仲丘枉死陸軍269旅禁閉室,被關6天,調查報告顯示,前三天,洪仲丘被要求寫悔過書,不認錯得重寫,7月1日,洪仲丘從禁閉室被帶到操練場,當天原本應該是禁閉室長操課,卻臨陣換成戒護士陳毅勳、李念祖和李侑政,執行80分鐘交互蹲跳,7月3日,光是一個下午,洪仲丘被要求做伏地挺身、平躺抬腿、慢跑40圈、仰臥起坐、蹲跳和開合跳,6大項訓練,軍檢認定戒護士陳毅勳操課過當,被法院裁定收押,我們也用示意的手法,還原當時狀況。
    2013/07/24 19:04
  • 「招招到位」!5歲童考空手道 架式十足

    日本一名5歲大的小女孩,參加空手道檢定考試,出拳抬腿,有模有樣,架式十足,考試過程影片在網路引發迴響,台灣也有幼稚園大班的小男孩,能用跆拳道單腳擊破木板。
    2012/11/11 21:16
  • 左右鉤拳狂毆、狠踹 惡煞痛扁騎士

    熱鬧的台北市士林街頭,昨晚竟發生街頭暴力事件!2輛機車疑似發生擦撞糾紛,其中身材魁梧的男子,竟然就下車痛扁另一名騎士,不但揮拳猛揍,還抬腿狠踹對方,把騎士當成人肉沙包打倒在地,相當誇張。
    2012/09/13 11:19
  • 倒立能防靜脈曲張? 創意廣告引討論

    最近有一支新廣告引起討論,廣告中,不管是電梯小姐或是伸展台的模特兒,都以倒立的方式走路,就讓人好奇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防止靜脈曲張的藥品廣告;廣告中告訴大家,抬高腿可以防靜脈曲張,雖然醫生說抬腿的確可以舒緩靜脈曲張,但把用倒立來突顯「抬腿功效」,誇張的方式固然吸睛,但就怕誤導觀眾。
    2012/07/20 19:13
  • 抬腿姊霸位不讓 回嗆「殘障了不起」

    又出現沒公德心的公車乘客!一名「抬腿姐」明明行動自如,卻自稱腳不能下垂,腿跨在其他座椅,1人霸占2個位置,罹患癲癇的民眾請她讓位,抬腿姊回嗆「殘障了不起」,行徑相當惡劣;無獨有偶,一名穿夾腳拖的高中生,腳抬高放在前排座位,民眾批看起來像流氓。
    2012/06/04 12:20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兩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8 13:54
  • 惡劣!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

    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2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狹路相逢大打出手,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站在路邊看傻了眼,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小朋友倒地不起,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而男童送醫後,左大腿及腹部瘀傷,下巴擦傷,讓母親心疼又憤怒。
    2012/05/17 18:37
  • 勇敢新娘Selina/勇敢新娘Selina完婚 喜悅大於病痛

    Selina終於完成了浪漫婚禮,還一連串換了3套禮服,不過換裝的過程可讓她吃足苦頭,需要5名造型師在一旁幫忙,只要一逮到時間就得抬腿休息,而穿著露肩婚紗的Selina,身上燒傷的疤痕清楚可見,讓人不捨,由於婚禮長達近3個半小時,事後任爸透露,雖然Selina身體還是會痛,但她心裡的喜悅遠大於身體的疼痛。
    2011/11/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