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抬腿 結果共62筆

  • 通過平衡測試 酒駕男超標判無罪

    酒測值超標,為什麼不用被罰?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去年酒駕,酒測值高達0.65,涉嫌公共危險罪,但他通過警方的「生理協調平衡檢測」,包括直行走路、抬腿、畫圈圈等等,因此法官認為他精神狀況良好,判決無罪,這樣的結果讓執法人員無所適從,再度引發爭議。
    2011/09/20 12:10
  • 〈獨家〉烈日「忠誠帶」 海陸儀隊鋼盔變瀑布

    海軍陸戰隊儀隊,不只有靜默槍法,他們也跟三軍儀隊一樣,要配合音樂演出,槍法部分,他們得練會危險性很高的互拋「奪命槍」,還有得零秒差的地板傳槍,海陸儀隊的步伐,則要求要90度的高抬腿,連續半小時的操演下來,每位隊員不只會肌肉酸痛,他們的鋼盔還能夠擠出「汗水瀑布」,甚至他們的臉上,還會曬出鋼盔帶的痕跡,來看看他們辛苦訓練的過程。
    2011/06/18 19:08
  • 〈獨家〉無師自通!2歲童跳八家將 網路爆紅

    屏東有一名才2歲2個月的小男孩,他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跳八家將,從抬腿、擺頭裝狠、走陣頭,他都會!他的爸媽把他跳八家將的影片PO上網,可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們找到了這名小男童,原來他無師自通,因為從小愛看廟會八家將表演,耳濡目染就學會了。
    2010/10/15 19:27
  • 北韓男女兵踢正步 蘇聯式高抬腿

    北韓勞動黨今天慶祝建黨65週年,舉行了史上最盛大的閱兵典禮,上萬名軍人踢蘇聯式正步,萬無一失,走位精準無比,整齊劃一,充分展現北韓軍人精實訓練。
    2010/10/10 18:26
  • 〈獨家〉雷同?中油飲料廣告 超像日本果汁CF

    最近中油生技推出了一支新品飲料廣告,裡頭有紅衣女孩搞笑抬腿、唱唱跳跳。不過被剛從日本返台的眼尖觀眾發現,怎麼跟日本春天就推出的三多利果汁廣告,相當雷同,從紅色洋裝、音樂編曲、到抬腿舞蹈、都蠻像的,由於日本三多利廣告早就推出,是誰抄襲誰?中油委託的廣告公司澄清,這「只是」巧合。
    2010/08/18 18:17
  • 鋼管妹脫衣抬腿 逛夜市「小孩」同觀看

    雲林斗六人文公園夜市開幕,為了吸引人氣,現場找來穿著清涼的鋼管辣妹表演,他們爬上5公尺高的鋼管,一邊倒掛,還一邊脫衣服,台下民眾高聲歡呼,不過夜市屬於開放空間,大人、小孩都有,出現鋼管辣妹表演,究竟適不適當,引發爭議。
    2010/01/11 18:54
  • 帶舞抬腿打男主角 志玲新片「轉性」

    名模林志玲又有新作品,不過這回她顛覆形象,挑戰的是一個「剽悍的女人」。戲中,她與男主角孫紅雷有跳探戈的戲,不過因為演的是,很主動又剽悍的女人,因此,不僅要主動帶領舞步,還得要用手去抬孫紅雷大腿。
    2009/12/01 13:18
  • 25日先發戰紅襪? 王建民:我想投

    王建民的投球,到底出了什麼狀況?根據外電報導,紐約洋基隊教練團,已經比較過王建民去年和今年的比賽畫面,發現王建民的抬腿高度和背部角度,都出現一些變化;不過教練團還沒和王建民會商,也還沒決定王建民是不是按照預定輪值表,在這個週末先發,對戰洋基宿敵,波士頓紅襪隊。
    2009/04/20 18:45
  • 土城鴛鴦盜! 缺錢買毒騎車行搶

    台北縣土城分局今天破獲一對鴛鴦大盜,男子今年8月才剛從監獄假釋,沒想到卻又為了缺錢買毒品,和女友結夥搶劫落單婦女皮包,狡猾的他,在接近被害人時還施展特技抬腿,遮住車牌,只是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還是發現車牌號碼,逮到這對鴛鴦盜。
    2007/11/23 19:32
  • 「看到馬會怕」 3歲童馬場摔馬骨折

    騎馬10分鐘卻換來右手腕嚴重骨折,到底怎麼一回事?3歲的林小弟,過年時和爸媽到台南農場騎馬,做父母的指控,說馬場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之下,讓工讀生牽著馬匹走。誰知道才剛騎完一圈,馬匹突然抬腿,林小弟被摔到地上,右手嚴重骨折。
    2007/09/02 18:30
  • 1歲女童隨母入獄 學會抬腿受檢

    在嘉義看守所有一名1歲8個月大的女童,爸爸、媽媽都吸毒入監服刑,沒有人照顧,她只好跟著媽媽坐牢。沒想到2個月下來,小女孩竟然學會雙手高舉、抬腳等受刑人接受檢查的標準動作。
    2004/09/22 19:33
  • 大胖子呂宗憲下床了! 50天瘦66公斤

    您還記得新竹馬偕醫院,279公斤的超級大病患呂宗憲嗎?住院50天,他瘦了66公斤,不但能舉亞鈴、抬腿,還能下床走路了。
    2003/10/1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