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折騰 結果共244筆

  • 屢發燒卻非感冒 30歲女罹「血管炎」

    一名30歲病患,4年前反覆發燒多次出入急診,一度被診斷為鼻竇炎挨了一刀,但病情未見好轉,甚至一度肺衰竭,幾番折騰才診斷為不常見的「血管炎」,醫師提醒血管炎症狀多變,常被當成感冒或肺炎延誤治療,但血管炎一旦侵犯肺部,病患大出血,就有致命危機。
    2013/06/07 23:37
  • 酒後破窗偷包失風 男下跪掏錢賠

    酒後起歪念,高雄一名男子,昨天凌晨喝完酒後,竟然跑到新光碼頭用石頭砸破汽車車窗,打算偷走車內的背包,被車主及友人當場撞見,男子竟然嚇得跳進水道躲藏,折騰將近20分鐘才被救起,還立刻掏出錢來賠償對方損失,雖然自稱是酒後衝動才起貪念,還是被移送法辦。
    2013/05/06 13:53
  • 【FOCUS新聞】瓦礫下掙扎求救 12歲女肝脾破

    雅安地震的災區也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一名12歲的女孩來不及逃命,家瞬間倒了2/3,一根百斤重的木頭壓在她的身上,這個嬌小的運動健將,拚了命要掙脫大木頭,自己爬出來,她用微弱的聲音向媽媽求救,媽媽終於發現她在瓦礫堆下蠕動的身影,徒手挖了2小時才把女兒挖出來,之後又折騰超過15個小時,小妹妹才從道路不通的靈關鎮,被送到蘆山縣的醫院,途中,小妹妹好幾次要陷入昏迷,蘆山縣人民醫院的醫生當機立斷,馬上為她進行手術,這個從頭到尾強忍淚水,沒有留下一滴眼淚的生命小鬥士,現在生命跡象已經穩定下來。
    2013/04/22 21:18
  • 控85歲母被當活道具 4小時後斷氣

    台中一名85歲老婦人,因為肺炎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昏迷6天醒來,一位老師帶著幾位實習護士,到病房為婦人裝導尿管,但婦人的兒子指控,沒有人告訴他,母親要被當作教學示範對象,婦人在眾目睽睽下裝導尿管,折騰1小時,4小時後死亡,兒子氣得告上法院;對此,醫院發表書面聲明,強調一切醫療處置,都有先徵得病人和家屬同意,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2013/04/18 10:28
  • 兇刀現形、謝女自白 3共犯初步排除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的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因為時常進出咖啡廳,案發當天無法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手機又關機,一度被認為殺人棄屍涉嫌重大,檢警扣走了車子,歐石城的眼鏡、拍攝呂炳宏的手掌照片,費盡心力調查,最後案情急轉直下,可能是謝依涵和死者陳進福主導,3人初步排除涉案,但將近1個月的折騰,他們說高興不起來,只希望檢警找到真兇,宣布破案而不是草率結案。
    2013/03/29 12:20
  • 173人困機場19小時 童發燒春節行毀

    不少旅客選擇出國旅遊過春節,不過除夕當天有173名旅客原定要飛往長灘島旅行,沒想到飛機故障無法搭機,在機場一等就是19個小時,旅客不滿情緒完全爆發,不少小孩和老年人也因為經不起折騰,紛紛身體不適,只好退團。
    2013/02/10 11:22
  • 〈獨家〉飛行傘降落不慎 人卡3樓高竹林

    南投埔里虎頭山,下午發生一起飛行傘意外,一名60歲男子,疑似操作不慎,降落時掉到竹林中,被飛行傘的繩索纏住,卡在3層樓高的竹林下不來,折騰了3個多小時,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順利將他從竹林頂端救下來,所幸只受到擦傷。
    2012/12/15 19:11
  • 賣場盜刷!警拍照 女嫌扮醜折騰2小時

    台中一名女子,拿別人的信用卡到賣場裡盜刷,被眼尖店員發現報警,到警局她情緒失控,不配合人犯照相程序,故意擠眉弄眼扮醜,讓員警無法拍照,整整跟警方盧了2個小時才罷休。
    2012/10/08 11:58
  • 〈獨家〉紅毛城怪規定 賣飲料卻「禁止飲食」

    「淡水紅毛城」這幾年靠著販賣古蹟的文創商品,每年大約有百萬元左右的利潤,不過這個紀念品店最近被民眾反映很瞎!因為這紀念品店有賣咖啡、飲料,但奇怪的是,買了卻不能在店內飲用,而必須到店外去喝,尤其先前8月多,氣溫動輒33、34度,還得在戶外喝熱咖啡,實在非常折騰人;民眾搞不懂的是,如果要維護古蹟,不賣餐飲可以理解,但既然能賣,為什麼不能在販賣場所食用?
    2012/09/18 19:08
  • 「緩漲」拍板定案 馬陳順應民意

    在物價飆漲的這時,電費12月原本還要再漲,綠營高喊一開議就要倒閣,折騰多日,馬政府終於拍板決定「緩漲」;其實府院考量在野推倒閣案也不會過,但「順應民意」,乾脆就「緩漲」,贏了民心,裡子、面子都顧到了。
    2012/09/18 00:27
  • 被連嗆後 「緩漲」當籌碼!馬陳順應民意

    在物價飆漲的這時,電費12月原本還要再漲,綠營高喊一開議就要倒閣,折騰多日,馬政府終於拍板決定「緩漲」,其實府院考量在野推倒閣案也不會過,但「順應民意」、乾脆就「緩漲」,贏了民心,裡子面子都顧到了。
    2012/09/17 12:00
  • 「怕被放炸彈」?北捷無置物櫃 旅客怨

    一樣都帶著行李趴趴走,卻有不同待遇?很多旅客反應,搭乘台北捷運想暫放東西,卻找不到置物櫃,而北捷總經理的原因,竟然是「怕被放炸彈」;大部分旅客說,實在很不方便,以台北車站為例,得繞路走到台鐵那邊才有置物櫃,有人甚至最多折騰了半小時。
    2012/09/10 12:10
  • 拒酒測!反覆吹氣12次 男咆哮員警

    酒駕拒酒測,男子還咆哮員警!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清晨酒駕被攔下,員警要求對方酒測,他卻企圖規避酒測,一直對著警察說,酒測器測不出來,還惱羞成怒,指責員警態度惡劣,甚至揚言要找律師,折騰了近半小時,警方說再不測就告發,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2/07/29 19:16
  • 香港轉機誤點 母抱兒折騰19小時

    一位媽媽獨自抱著5個月大的孩子,從武漢坐飛機回台灣,結果花了19個小時才到家,原來在香港轉機時,遇上機場管制,原定飛台中的班機取消,她和其他41名乘客,只好改搭飛高雄的班機,結果機械故障維修,起飛時間一再延後,一行人回到台中已經清晨5點。
    2012/07/26 18:49
  • 屏科大又淹! 師生冒雨上課車拋錨

    每逢大雨必淹的屏東科技大學,前兩天才有學生搞KUSO在淹水校園游泳,結果今天上午又再度淹水,累計已經淹了3天,學生跟店家都苦不堪言,校門口水深及膝,學生涉水上課,有的連機車都拋錨,結果才到校又不到1個小時,校方又宣布停課,讓學生又得冒雨返家,實在折騰。
    2012/06/12 09:11
  • 錯搭直達車!奔喪誤1HR 客怨高鐵

    有民眾從板橋搭高鐵,想回桃園老家見父親最後一面,卻因為搞錯車種,跳上「直達車」,到台中才能下車,由於要求停車未果,他氣得想告高鐵,高鐵事後解釋,月台廣播、車上廣播都有明確告知「停靠站」,除非乘客需要「緊急送醫」才能中途停車,當天為了協助男子從台中趕回桃園,列車多等45秒,已經全力協助,但這來回折騰,男子還是多花了1個小時才抵達桃園。
    2012/04/28 12:24
  • 火車撞死拾荒男 300旅客換搭接駁車

    一輛由彰化開往台北的太魯閣號列車,上午行經苗栗火車站附近,撞死一名跨越鐵道的拾荒男子,台鐵方面儘管趕緊調度區間車接駁旅客,不過旅客剛上車,又擔心區間車接駁太慢,台鐵再請旅客又回到太魯閣號,一番折騰後,9點半左右,延誤1個半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行。
    2012/04/20 13:10
  • 移動隱藏難控制 動物普查折騰人

    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新年都會展開動物大普查,幫動物數數,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困難,因為像是猴子、企鵝等動物,移動非常快速,要數的準確的確不容易,還有偽裝功夫一流的竹節蟲,就算仔細看,也不見得找得到。
    2012/01/05 22:48
  • 「我懷疑你要偷渡」 辦美簽備受歧視

    美國在台協會週四宣布,台灣成為美國免簽證候選國,最快半年上路,但在這之前,台灣民眾要辦美簽總是備受折騰,像是特地從南部北上的民眾,一家四口計算,含車資、報名費,來回就得先花將近3萬,就連藝術家陳界仁也遭刁難,只是填錯資料,就被面試官當面說你是要偷渡嗎?類似案例實在太多,這位藝術家還拍成紀錄片。
    2011/12/23 12:27
  • 林蔭大道人孔蓋沒蓋 哈士奇摔下水道

    人孔蓋又釀禍!台北市一名婦人上星期晚間帶愛犬「帝寶」,到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散步,沒注意旁邊的人孔蓋沒蓋上,「帝寶」當場摔落3公尺深的下水道,婦人緊緊抓拉繩、大喊救命,附近店家幫忙報警,警消折騰了1個小時才把狗狗救起;婦人表示,現場沒有任何警示燈,還好她及時抓緊拉繩,要不然狗狗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如果是小孩摔下去,可能早就沒命。
    2011/11/15 12:32
  • 大白天倒車入庫 雨衣盜闖宅綁夫婦!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2名雨衣搶匪持刀槍,埋伏在台南市北區當舖老闆的住家旁,趁著女主人返家倒車入庫時闖入,捆綁屋主夫婦,逼迫交出財物,還恐嚇女主人,說要注射不明藥劑,夫妻被折騰近40分鐘,嚇得直發抖,所幸當舖老闆趁機脫困,跑出屋外求救,盜匪才沒有得逞!
    2011/11/09 11:10
  • 卡通小綠人搶匪 什麼都沒搶還留錢

    在美國聖地牙哥,有一位穿成卡通人物的搶匪,企圖打劫一家便利商店,由於怎麼看都不像是搶劫,因此店員以為這人開玩笑,根本不想理會,而這位堅持是搶劫的卡通搶匪,折騰了4分鐘後,不但沒拿一毛錢,還留下美金27分,不到台幣10元揚長離去,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麼,店員甚至都不覺得這是深夜的搶劫。
    2011/09/09 07:05
  • 夜半井底傳「嗚...」 怪聲原是啞婦求救

    新北市三峽一名瘖啞婦人,星期二晚上不慎跌落香蕉園裡的水井,她不斷在井底發出「嗚嗚」的求救聲,附近民眾聽到怪聲,還以為鬧鬼不敢靠近,後來,婦人在井底折騰一夜,才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
    2011/09/08 12:19
  • 汽車滑落懸崖 折騰20小時後獲救

    英國一名婦女晚上開車迷路,結果不小心摔落懸崖,幸好翻滾的車子及時停下來,差一點就要落海,這名婦女受傷,和汽車卡在懸崖大斜坡上,折騰了一整晚,20小時後,第二天早上,才被慢跑的人發現,趕快報警處理,順利救出來。
    2011/07/27 13:19
  • 5歲童亂亂走 高雄獨搭客運到北港

    一名5歲女童,昨晚跟阿公到高雄前鎮區搭捷運,上車前阿公臨時去上廁所,結果女童一個人亂走,竟然搭上客運車到雲林北港,客運站人員看她一個人趴趴走很危險,立刻報警,並且詢問女童姓名,剛好阿公找不到孫女,也向警方報案,終於在北港找回孫女,但這前後折騰了7小時。
    2011/07/2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