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半井底傳「嗚...」 怪聲原是啞婦求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三峽一名瘖啞婦人,星期二晚上不慎跌落香蕉園裡的水井,她不斷在井底發出「嗚嗚」的求救聲,附近民眾聽到怪聲,還以為鬧鬼不敢靠近,後來,婦人在井底折騰一夜,才被附近民眾發現報案。

廖姓婦人站在井底,抬頭往外望,表情無辜、眼神無助,她困在4米深的井裡,整整一夜,但她的求救聲,嚇壞人了。附近民眾:「(晚上)怎麼怪怪的,怎麼有聲音?2、3次怪聲『嗚…嗚…』,她這樣,她因為不會講話,我先生說唉,就不去理會,早上就跟我講。」

嗚嗚嗚的聲音,聽了一整晚,民眾終於鼓起勇氣往外走去看,嚇死人了,竟然在井底看到一張臉,確定井底的,真的是一個人,老翁終於報警。龍恩消防分隊長謝宗哲:「情緒有點激動,應該是非常希望我們趕快將她從井裡面,把她救出來。」

婦人終於脫困,依舊發出嗚嗚聲感謝警消,這下真相大白,從井旁邊的麻布袋推測,她可能是來香蕉園摘水果,半夜一個不小心,失足摔落。

婦人又是瘖啞人士,她費了全身的力氣發出聲音,卻被民眾以為碰到靈異事件,還好附近住戶就算覺得可怕,還是鼓起勇氣,循著嗚嗚嗚的聲音找到人,解開答案,原來都是自己嚇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2001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