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折騰 結果共244筆

  • 林全首赴立院遭杯葛 微笑拒簽承諾書

    行政院長林全到立法院要做施政報告,面對國民黨立委杯葛,甚至推擠要他簽承諾書,林全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相當淡定,倒是從立委轉換跑道入閣的文化部長鄭麗君似乎還不太習慣枯坐空等,乾脆走下官員席跑回立委座位區跟立委姊妹滔聊天殺時間,而環保署長李應元似乎早料到會沒事做,拿出一大疊公文開始批,但折騰了一整天,林全依舊沒能上台報告。
    2016/05/31 17:43
  • 獨家/無故被催領! 民眾連跑3趟領「同名」掛號信

    許多重要的通知都會採「掛號信」方式寄送,確保信件順利送到收件人手中,不過在南投有一位洪姓婦人,接到郵差通知要她去郵局「領掛號信」,她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掛號信不是寄到家裡,要她親自去郵局領?婦人去領了信回家,才發現這封信不是自家人的,而是同名同姓別人的信郵局搞烏龍,害洪姓婦人連跑3趟郵局來回折騰,抱怨郵局實在太誇張。
    2016/05/21 18:57
  • 「找我媽來!」男子酒駕撞車 嗆警拒酒測

    雲林一起連撞3台路邊轎車的車禍意外,全是因為1名20歲的年輕男子酒駕引起,他先是擦撞路邊轎車,接著直接醉倒在車上呼呼大睡,看到警察來到車禍現場,他心虛開車逃逸,連環撞了3台車被警方抓住,但男子不願意配合酒測,跟警察折騰1個多小時,還拿手機反蒐證嗆說要找媽媽來,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察局,酒測值0.64早就超過標準。
    2015/12/01 18:24
  • 慘!陸男搭機生病遭「丟包」 送急救又被騙

    大陸一名張姓男子搭乘南方航空,因為急性腸梗塞,飛機落地後遭機組員推諉,最後自行爬上救護車的事件,引發大陸輿論討論,沒想到他的苦難還不止於此,送醫過程中被救護車司機一句「大醫院掛不到號」為理由,將他送到同體系的999急救中心,檢查過程中還被醫師反問是不是吸毒,讓他備感絕望,最後是在朋友幫忙下轉院,完成手術保住一命,過程折騰15小時,而他的遭遇也突顯大陸救護體系的亂象。
    2015/11/30 13:32
  • 獨家/「屋裡天天下雨!」飽受漏水苦 忍4年告上法院

    2樓整修浴室,卻害一樓鄰居飽受漏水之苦長達4年,都在廚房刷牙洗臉!台北市一名林小姐和家人住在大安區精華地段的公寓,4年前,2樓搬來新鄰居,整修浴室後,只要對方刷牙、洗臉、上廁所,洗澡水和汙水就會往樓下漏,一樓住戶浴室天天像下雨一樣,連緊鄰的臥室牆壁也開始發霉,林家人多次跟樓上鄰居溝通,請對方修繕,但是狀況一直沒有改善,告上法院,官司折騰了4年終於勝訴。
    2015/11/19 18:48
  • 醉漢騎單車仆倒轎車不起 硬要找老婆

    嘉義有一名50幾歲的醉漢,喝了酒騎單車不穩摔倒,人連同單車倒臥在路邊的轎車上,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救護,他卻緊緊抓著轎車不放,喊著要找老婆,任憑救護人員用力扶持,他就是不起來,還好鄰居找來他的太太苦苦相勸,折騰近十分鐘才將醉漢扶回家中。
    2015/10/23 12:20
  • 上萬難民湧入歐洲 德國張開雙臂送暖相迎

    上萬名難民湧入歐洲,德國張開手歡迎,匈牙利架起柵欄抵擋,截然不同的態度考驗的是整個歐洲,該怎麼接納這些飽受戰亂折騰的難民?還沒有定論,更難的是造成這些難民的根本危機沒有解決,敘利亞長年內戰和ISIS的崛起,天天都逼得上萬人放棄家園,危機可能更加惡化。
    2015/09/07 21:53
  • 開車鬼打牆!道路亂標示 開6公里回原點

    有一位開車的吳小姐,想要從宜蘭三星鄉開車到羅東,一路跟著交通標誌走,結果卻開到冬山鄉,最後折騰半天開了6公里,竟然又回到原地,氣得她大罵交通號誌根本亂標,縣政府說,這些都是替代道路標示,但是疏於維修,才會導致引導錯誤。
    2015/07/30 19:22
  • 吊鋼絲胯下卡卡 大嘴巴險失去「小40」

    團體大嘴巴一行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獨家重現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MV中的動感歌舞,主持人藍心湄這次義不容辭獻「聲」又獻「身」,與團員一起大跳復古舞曲,大動作性感M字腿甚至引來工作人員口哨聲,讓她成就感十足。這回也是大嘴巴首度挑戰一鏡到底拍攝,堪稱出道以來最折騰人的MV,不僅愛紗先花兩個月苦練溜冰,全身大小傷不斷,還無意間發現痠痛部位竟可以預測天氣,成員MC40更是咬牙吊鋼絲,忍受胯下痛之餘還憋尿一整晚,藍心湄見他事後走路姿勢不對勁,忍不住擔憂地問:「『它』恢復血色了嗎?
    2015/04/28 23:55
  • 〈獨家〉登機後向外衝!遍尋不著 虎航延飛罵翻

    一架台灣虎航IT506班機,原本預計昨天晚間從曼谷返台,但就在旅客登機途中,突然有一名乘客突然衝下飛機,遍尋不著,但奇怪的是,重新清點人數後,留在機艙裡的156名乘客,跟當初辦理chcek in的乘客數量一樣,究竟是誰衝下飛機,連航空公司也搞不清楚,只能請所有乘客帶著行李全部下機重新登機,但這麼一折騰就過了桃機開放時間,班機延到下午4點才降落,被所有旅客罵翻天
    2014/12/22 20:32
  • 車速過快轉彎失控 賓士車酒駕撞大樓

    一部賓士車,駕駛酒駕上路,行經台中市大慶街二段,在一轉彎處前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大樓騎樓樑柱,猛烈撞擊力還反彈好幾公尺,這一撞也把大樓外掛牆上的瓦斯管線也被撞破,現場彌漫瓦斯味,大樓趕緊疏散住戶,住戶大罵,這麼冷的天氣沒瓦斯、沒熱水,真的很折騰
    2014/12/20 19:55
  • 馬來西亞「屠妖節」、泰「水燈節」 祈願來年平安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想要去東南亞旅遊,不少人會選在秋季前往,既可避開雨季又不會被高溫折騰,而馬來西亞與泰國在11月也有一年一度的特殊節慶,想要體驗不同的異國文化可要趁現在。
    2014/10/06 17:29
  • 差2分鐘!母晚到安親班 小四童負氣蹺家

    只因為媽媽晚了2分鐘到安親班,小四男童竟然賭氣不回家。桃園一名男童,安親班下課後2分鐘,沒看到媽媽,於是向老師表示要自行返家,媽媽沒接到人,回家又等不到男童,急的四處尋找,直到3個小時後,男童被隔壁就讀國中的大姊姊從公園帶回家,卻怎麼樣都不肯進門,爸媽鄰居苦勸無效,只好請民代找來社工安撫,一群大人折騰了2個小時,直到深夜11點男童才肯回家。
    2014/10/04 13:53
  • 陳有蘭溪水暴漲 6砂石車司機受困獲救

    山區大雨,南投信義鄉的陳有蘭溪,傍晚出現溪水暴漲,6輛砂石車以及6名駕駛當場受困沙洲,消防隊緊急出動拋繩槍,越過50公尺的泥流溪水,利用吊掛方式全力搶救,折騰到了晚上7點,6人總算順利脫困,平安獲救。
    2014/05/20 17:43
  • 男帶小三環島 元配打翻醋醰哭訴吵鬧

    真的是太離譜,竟有男子帶著元配和小三一起環島,爆出火花,一名婦人不滿丈夫長年外遇,還帶她跟小三一起出遊,和小三起了口角,丈夫為了緩頰,還用手摀住元配的嘴,婦人痛批丈夫沒良心,竟坐在路邊不肯離去,警方將三人帶回派出所,兩女的還是爭吵不休,折騰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等到元配氣消了才離開。
    2014/05/20 13:26
  • 半百得子 兒除鬚機夾手!許效舜急翻

    藝人許效舜年過半百才得子,十分疼愛兒子,沒想到,前兩天他帶著妻兒回屏東娘家,好奇的兒子竟然把手伸進檳榔除鬚機,四根手指頭被夾住,痛得哇哇叫,當時眾親友嚇得驚聲尖叫,老婆也直發抖,還好受過訓練的許效舜,摟著孩子輕聲安撫,歷經40分鐘的折騰,兒子只受皮肉傷。
    2014/05/14 13:18
  • 【FOCUS新聞】32度新疆、3℃蒙古 酷暑嚴冬並存

    台灣因為入梅陰雨,這星期一開始感覺氣溫大幅下降,事實上按照節氣,星期一已經立夏,不過今年最熱門的新聞焦點一直都是極端氣候,中國大陸就在立夏這天,同一天出現春夏秋冬四季氣候,如果這天在大陸商務旅行真的很折騰,一天內新疆出現32度高溫,內蒙古最高溫卻只有3度,東北黑龍江白天竄上29度,入夜卻降下五月雪,結果隔天又重新過9度的冬天,極冷極熱的氣候24小時內轉換,大陸的商品市場也很辛苦。
    2014/05/06 20:10
  • 300公斤胖男扭腳就醫 10警消抬到手抖

    屏東縣消防隊日前將一名病患送醫,不過卻出動了10幾個人以及小貨車,原來病患本身重達300公斤,加上腳部受傷不良於行,才需要勞師動眾,而到了急診室,醫護人員也不敢大意,拿出最大的推床,才順利讓病患治療,只是這一趟折騰下來,這些訓練有素的消防員,有人手居然累到不停發抖。
    2014/05/01 13:02
  • 王金平未動用警察權 2500警被動維安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議場,包括立法院駐衛警保六總隊,以及支援警力,總共有2500人,但立法院院長王金平,沒有動用警察權的情況下,警方不敢貿然驅離,有些警察經過兩天折騰,輪番戒護已經累翻,也有警察,執勤時必須維持秩序,但脫掉制服後,在臉書上表達反服貿心聲,說自己也有老婆小孩,強調自己不是敵人,而是站在對面的戰友,呼籲別再跟警方發生衝突。
    2014/03/20 13:21
  • 天未亮搶卡位 免費健檢「折騰」老人

    北市府每年提供3萬6千個免費老人健檢名額,但30間醫院卻沒依照「熱門度」分配,台大、長庚、榮總現場名額早就被搶光,卻有好幾間醫院剩下破千名額乏人問津,有民眾心疼九旬年邁雙親,天沒亮就去排隊還搶不到,氣得說明明是福利,怎麼成了誰搶誰贏。
    2014/03/13 19:05
  • 〈獨家〉機票超賣旅客氣炸 地勤竟說「你去客訴」

    航空公司超賣機位,導致民眾都到機場了,卻上不了飛機,有位小姐趁著228連假,到新加坡遊玩,向旅行社購買機加酒行程,原訂3月2日下午搭乘2點班機回台,沒想到到機場chick in時,地勤人員卻告知班機機票超賣,有3人無法搭乘原訂班機回台,航空公司願意提供食宿,隔天再安排班機,不過對於要上班的民眾來說,行程大受影響,最後還是先飛到曼谷,再轉機回台灣,過程相當折騰,原來多數的航空公司,為了避免民眾臨時退票,多半會超賣5%到10%機票,第一線地勤人員也很無奈,反而希望民眾去客訴,向總公司反映。
    2014/03/04 18:33
  • 外部曾請馬菲出兵救 心戰喊話突圍

    搶救張安薇,這次外交部和警政署刑事局與菲國馬國政府通力合作,折騰36天後,終於成功獲釋,因為當地有「搶人質」的陋習,且事涉敏感,外交部從昨天下午就封口,直,到今天「確定」張安薇搭上返台飛機,才說感謝兩國政府幫忙,而居中幫忙的立委蔡正元說,過程中談判也有心戰喊話,看準歹徒要錢不要人,最後總算是好結果。
    2013/12/21 12:09
  • 〈獨家〉「1罕病童年花2千萬」 衛福部速審救命

    今年才6歲葉小弟弟,被病魔折騰到皮包骨,罹患這種罕見疾病,治療方式只能使用「血漿置換」,也就是全身換血和針劑治療,才能延續生命,但龐大醫藥費用,又是全球華人首例,龐大醫療費用幾乎壓垮這個家庭,但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很多人擔心一旦健保給付,這樣的花費會不會變成無底洞,舉例來說,像是「法伯瑞氏症」、「黏多醣」和「龐貝氏症」這些罕見疾病,每人每年的醫藥費就高達2千萬,健保都會照顧這些罕病兒童,減輕家長負擔,現在衛福部得知後,決定加速審查,同時尋求資源,希望葉小弟的藥不會斷炊。
    2013/09/11 19:40
  • 「媽咪抱抱」圓圓輕叼入懷 生澀母愛

    對動物園的人氣寶貝貓熊圓仔來說,何時能重返母親圓圓的懷抱一直都受到外界關注,繼滿月和媽媽圓圓首度相見歡後,就在上週五園方決定進一步讓母女倆零距離接觸,只是對新手媽媽圓圓來說,想將圓仔一口叼起擁入懷中,對彼此都是挑戰,因為圓仔一直唉唉叫,直到圓圓找到方法讓女兒舒服躺在懷裡,幸福喝奶,前前後後就折騰了5小時。
    2013/08/13 13:15
  • 「服貿協議」導火 「襲胸、咬人」立院上演

    立法院臨時會排定在今天(6/25)處理「證所稅修正案」,但在野立委不滿馬政府和大陸簽署服貿協議,杯葛議事,只是這回被國民黨搶先一步佔領主席台,為扳回顏面,在野黨立委多番突襲,尤其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潑水、抓頭髮、襲胸、勒脖子甚至是咬人,各式肢體衝突通通來,場面相當火爆,不過折騰一個早上後,朝野也達成協議,未來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會包裹表決,才結束鬧劇,下午4點多也順利讓「證所稅修正案」三讀通過。
    2013/06/25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