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折騰 結果共244筆

  • 桃園驚見大黑豬逛街!警民合力「逮捕關籠」折騰1小時

    人民保母不好當!日前桃園市警察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說是有一頭黑豬在逛大街,員警趕到現場時,驚見黑豬的體形相當巨大,令女警手足無措,據了解豬隻是受到驚嚇才會掙脫圍籬跑到街上,所幸最後警民合力之下制服黑豬,順利將牠趕進籠中帶回豬圈,結束近1小時的圍捕鬧劇。
    2022/07/24 17:47
  • 林右昌確診「飆汗濕透床單」整晚沒睡 發燒、畏寒樣樣來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7)日宣布確診,今(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原先僅有輕微發燒與咳嗽,仍舊忙於市政,不過從傍晚開始,打噴嚏、流鼻水、畏寒等症狀齊發,也燒得更嚴重,一整晚來來回回折騰,所幸目前症狀已經緩和,他還開玩笑說:「祕書說要我拍張照或錄段影片分享,大家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我想這就不要了吧」。
    2022/07/08 10:13
  • 憂剩半年生命!唐玲癌末「對治療茫然」:腦霧得一蹋糊塗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接受腫瘤切除手術,咬牙撐過8次化療後,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只剩3到6個月的生命。飽受病魔折騰的她,日前接到工作邀約的電話,由於沒帶筆記本在身邊,想了好久都記不起隔天的行程,不禁感嘆:「在癌症的驚嚇,手術,化療,更年期的洗禮之後,腦霧得一塌糊塗。」
    2022/05/30 10:10
  • 男嬰出生4天「確診」 父母篩陰自責:難追染源

    新北有一名才出生四天的男嬰,在月子中心發現黃疸指數過高,回醫院檢查,新手父母帶寶寶回醫院,做PCR卻發現孩子確診,但媽媽是陰性,爸爸快篩也是陰性,家長不解男嬰在哪裡染疫,另外也因為醫院沒有新生兒負壓隔離病房,只能轉院,整個過程折騰了近8小時,父母相當不捨。
    2022/05/16 19:42
  • 華視7出包!鄭自隆再發員工信「找回尊嚴」:若靜默,可以關門了

    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華視自4月底開始,新聞的跑馬燈字幕不停地出包,繼本月3日將總統蔡英文誤植成「蔡EE」後,昨(13)日又被網友抓包,將前副總統陳建仁的頭銜打成「美副總統」,已是華視第七度出包;對此,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的鄭自隆今(14日)寫了第五封信給員工,過去他都以鼓勵代替責罵,但第五封信顯然看出鄭自隆的不悅與無奈,「華視已經多事之秋,經不起任何折騰,拜託新聞部同仁多用點心,好嗎?」並要求同仁找回專業。
    2022/05/14 14:45
  • 抗議石油帶來戰爭 環團和俄油輪栓在一起 

    國際環保團體「綠色和平」在25日前往挪威東南部Aasgaardstrand港口抗議,港口正停著一艘俄羅斯油輪,他們把自己栓在油輪上妨礙油輪卸載燃料,聲稱「石油貿易是掀起戰爭和氣候危機的根源」,尤其俄羅斯石油賺取的資金還被拿來供給普欽發動戰爭,在折騰一陣後挪威警方逮捕了20人,這才結束這場抗議。
    2022/04/27 13:43
  • 國內首例2歲男童重症投藥5日病逝 父母陪嚥最後一口氣

    台灣出現孩童染疫重症死亡首例。住在中和的兩歲男童,14日確診發高燒,家屬質疑有延誤送醫,但中央到地央,沒人承認。住院第六天,男童敵不過病毒折騰,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19日凌晨宣布死亡。
    2022/04/19 13:40
  • 停電12小時 心碎媽問「電何時來」:兒在殯儀館快要退冰

    興達電廠昨(3)日事故造成全台超過500萬用戶大停電,創下非天災因素史上最長的停電紀錄,南部部分地區更是停電又停水苦不堪言,高雄市議員黃捷就表示,高雄從早上9點停電到晚上9點才恢復,整整12小時的折騰,更有媽媽心碎無助地向她陳情,「兒子在殯儀館冷凍櫃快要退冰,電什麼時候才來」,令黃捷相當心疼又氣憤,要求台電「還給高雄人一個交代!」
    2022/03/04 15:46
  • 折騰14小時 烏東頓內次克民眾撤至俄羅斯

    由親俄羅斯分裂勢力控制的烏東「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兩區,這幾天陸續把一般民眾撤離到鄰近的俄羅斯城市,雖然民眾陸續抵達,但也有人抱怨,還有很多人受困巴士沒人幫忙。俄羅斯這幾天持續和歐美過招,普欽更承認烏東兩個分離主義控制區獨立,更延長了與白俄的軍演。分析普欽一系列舉動,是想重新找回蘇聯時期的大國地位,另一方面也是想轉移國內焦點。
    2022/02/22 18:15
  • 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現代人飲食精緻,導致顎骨逐漸退化,口腔內沒有足夠的空間供智齒生長,容易長歪或長不出來,擠壓到原本的牙齒,造成蛀牙、發炎等問題,這時醫生通常建議拔除智齒一勞永逸。近日網路瘋傳一則拔智齒的影片,由於該患者牙齒十分牢固,醫生竟拿大鉗子硬拽,力道大到病患跟著左搖右晃,整整折騰1個小時才順利拔出。
    2022/01/20 05:10
  • 折騰2小時!停車場「辨識」失靈出不去 警方直接拔車牌

    現在許多停車場都使用車牌辨識系統,感應後就可以入場,相當方便,不過若機器失靈,感應不到車牌號碼,也是一件困擾的事。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一家人,日前到台中大里區拜訪友人,將休旅車停在大里區運動公園地下停車場,離場要繳費取車時,繳費機竟顯示查無車牌號碼,他們試了好幾次,聯繫停車場管理人員也未果,折騰了2小時後,才報警求助,警方最後替車主拔下車牌重新感應,這才讓一家人順利離去。
    2021/12/08 15:39
  • 立委羅列5倍券5大問題 譏蔡政府與人民距離「五告遠」

    本土疫情趨緩,百業亟待復甦,行政院研擬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最快9月發放。儘管各界要求直接發放現金的聲音不斷,但政府依循去(2020)年三倍券的模式,以一千換五千的方案實施。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不滿指出,政府聽不見人民的心聲,強推票券,代表民進黨政府跟人民距離真的「五告遠」,他詳列五倍券的五大問題,認為根本是折騰國人的「五不券」。
    2021/08/07 09:18
  • 振興券、現金差在哪?蔡壁如列表打臉中央:不食人間煙火

    行政院日前表示接下來預計最快9月發放「振興五倍券」,引起各界討論,但有不少立委仍覺得應該要直接發放現金,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提出疑問,現階段最急迫的「是紓困還是振興?」他認為紓困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並貼出振興券和現金的差異,怒批「不要再發什麼N倍券來折騰人了」。
    2021/08/05 08:30
  • 台灣在立陶宛設代表處 陸國台辦:一中事實不變

    台灣將在立陶宛設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中國大陸國台辦今天回應,「再怎麼折騰,也改變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
    2021/07/20 15:52
  • 才解封一周 德籍男腳扭傷受困劍龍稜

    微解封部分山區對外開放,救難隊也開始煩惱!17日下午,一對情侶跟德國籍好友,出發要去新北市瑞芳區的劍龍稜跟老鬼瀑布,但途中德籍男子腳扭傷無法行走,最後只好對外求救,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遣25人搜山,並用煙霧彈讓空勤總隊找到目標,成功保住三人性命,不過這一趟折騰下來,大家全都累翻了。
    2021/07/18 17:48
  • 拾獲筆電報警竟被當賊 男怒求10%報酬

    台南一名陳先生上個月撿到一台筆電和隨身碟,好心報警甚至把物品送到警局,沒想到卻因為報案時間差,反被當成賊提告,他開始警局、法院奔波,替自己洗刷冤屈,最後獲得不起訴,但這一番折騰,對方一句感謝也沒有,讓陳先生決定跟失主請求拾獲物品百分之十的報酬。
    2020/09/27 14:11
  • 批三倍券折騰百姓 挺韓正妹泳裝照嗆綠

    挺韓正妹李明璇,在臉書Po出一張火辣的泳裝照,並說不怕民進黨側翼攻擊,原來是他批評三倍券其實只有發兩千元,政府還要大家花一千元去預購,到底是在紓困還是在辦百貨年中慶,卻惹來抨擊指她振興紓困搞不清楚,還在帶風向。
    2020/07/05 20:41
  • 「花1千搞預購」 挺韓正妹批三倍券:折騰老百姓

    振興三倍券上路1日預購,15日起領取與消費。據經濟部統計,目前預約紙本的人占整體近8成。而過去曾幫前市長韓國瑜主持青年座談會的有「正妹主持人」稱號的李明璇,也在臉書針對三倍券發文,「我不懂振興券計畫,怎麼能如此折騰老百姓?」此番話也引發討論。
    2020/07/05 13:37
  • 疑K歌狂嗨豪飲 名媛胡嘉嘉返家路邊暴斃

    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還有名醫李進良鬧出緋聞的,名媛胡嘉嘉,26日凌晨暴斃身亡!警方調查,她原先是和女兒,一起到信義區的KTV唱歌。途中因為酒醉,先由朋友載回家,卻又無法自行上樓,女兒也扶不動,一群人折騰好久,還找來支援,但卻突然發現,胡嘉嘉全身冰冷、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通報警消到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0/06/26 20:28
  • 連夜折騰 武漢專機2班次台人都入住檢疫所

    第2批武漢專機載運滯留武漢的台灣人返台,原本首班客機在10日傍晚5時起飛卻因故延誤,兩專機檢疫人員經連夜折騰,終讓全數361名乘客今天清晨進住北部檢疫所隔離。
    2020/03/11 09:09
  • 聞大陸口音眾人倒退十步!她就醫折騰3hr:院方沒做錯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面對病患的第一線醫護人員,問診時也得更加嚴謹小心。近日嫁到台灣的上海妹子、知名網紅「廣告小妹」,在臉書上自曝過年期間因得流感、不斷咳嗽,就診時被聽出有大陸口音,她形容「不誇張,現場立刻所有人倒退十步」。雖診所仔細盤問、檢查近3小時,但廣告小妹認為這種非常時刻的確不能馬虎,也特地發文向醫護人員致謝。
    2020/03/03 10:27
  • 靠外送把妹!他送單被拒收耗半小時 網笑:被當工具人

    「懶」經濟正夯!除了利用美食外送平台購買餐點,有顧客甚至連告白都靠外送助力。一名外送員在臉書分享,日前接到一名男顧客的飲料訂單,請他送到心儀的女生住處,沒想到女方卻不領情,直到折騰半小時後才勉強收下,令他無奈感嘆地說「當外送員要樣樣精通」。
    2019/11/12 18:24
  • 折騰半天領嘸登機證?他沒帶身分證遭百般刁難

    如果想搭飛機出國,隨身攜帶護照已成大家的習慣動作,因為領機票、登機都會需要用到護照。不過日前卻發生一個真實案例,乘客搭乘飛機時,航空公司人員竟不是要求查看護照,而是台灣的身分證?!而這名乘客剛好沒帶到身分證,被航空公司人員百般刁難,最後領不到登機證,上不了機。
    2019/09/19 10:07
  • 冷氣窗保麗龍被吹走! 全家人動員防漏水

    白鹿颱風強風,除了吹倒路樹,也讓高雄一名王小姐發現,原來自家的舊型冷氣窗,竟然是被冷氣業者塞了保麗龍充數,結果這回不敵強風,整片被吹走,在牆上開了個大洞,雨水全都往家裡灌,讓一家人趕緊總動員,忙著修補破洞,折騰了一整晚,實在擋不住,只好自掏腰包找玻璃業者幫忙破洞補起來。
    2019/08/25 21:37
  • 【觀點】民進黨與部落社會

    從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開始迄今,臺灣地區每逢選舉,必定大炒捍衛「臺灣主權」議題;所謂「主權」(sovereignty),係指一個國家對其領土擁有至高無上的、排他性的政治權力。那麼「臺灣」是一個國家嗎?或是說,世界上有「臺灣國」嗎?答案清楚明白,當然沒有。若非如此,那些想要臺獨建國的人,還有什麼必要瞎折騰? 
    2019/06/09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