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折騰 結果共244筆

  • 北北基改分發 有學生志願暴升23名

    北北基聯測申請入學改分發19日放榜,今天不少考生是在家長的陪同下,到錄取的新學校報到,有人從私立高中變成公立高中,還有人一下子前進了23個志願,家長學生普遍認同改分發的補救措施,但還是有家長忍不住抱怨,實在是太折騰了。
    2011/07/20 15:47
  • 偷電纜躲屋頂 警升雲梯車頂樓追賊

    高雄有一名竊賊,趁著半夜潛入工廠偷電纜線,沒想到業者發現報警,這名竊賊不但沒乖乖就範,居然還爬上工廠的屋頂躲藏,警消人員為了抓賊,還特地升上雲梯車及探照燈,在3、4層樓高的屋頂,和嫌犯周旋,最後竊賊折騰了5個小時,體力不支,在躲藏到隔壁廠房時,被警方逮捕!
    2011/07/13 12:43
  • 印尼夫婦來台探女 遭黃牛交流道丟包

    一對印尼老夫婦探望嫁來台灣的女兒,在桃園機場被野雞車黃牛攬客,用計程車載去轉搭野雞車,但老夫婦越坐越害怕,乾脆在過程中跑去便利商店躲起來,來接機的女兒找不到人,心急得報警,最後航警局透過監視器畫面,找到被列管的野雞車黃牛,才終於找到人,但60多歲的老夫婦,已經在大馬路上折騰了5個小時,讓女兒好心疼。
    2011/06/02 13:14
  • 〈獨家〉「放生」鳥街頭叫賣! 折騰快「往生」

    宗教教導民眾行善,但是有攤商刻意捕捉鳥來販賣,利用民眾惻隱之心,還推銷好心有好報,買鳥放生,一整堆的鳥,就集中放在漁網中,在街頭上叫賣,有些鳥兒不堪折騰,看起來已經奄奄一息。
    2011/03/25 18:55
  • 延「霧」航班!乘客等一夜又候補 氣炸

    21日晚間,一班原定7點22分,從澳門飛往台灣的班機,因為濃霧無法起飛,投訴民眾說,將近300位民眾,一直在機場等到11點多,航空公司才確定不飛了,還說隔天確定有班機,沒想到,第二天還得等候補,排隊排了3小時,才終於搭上飛機,這讓一連折騰2天的乘客很不滿,當場發飆。
    2011/03/23 17:46
  • 婦騎車自摔卡縫隙 沙拉油潤滑脫困

    高雄一名54歲的婦人騎車不慎摔倒,結果就那樣剛好,戴著安全帽的她,整個頭部塞進路旁護欄的縫隙中,這個縫隙的大小30公分,剛好就是安全帽的寬度,婦人的頭卡進縫隙中,動彈不得,最後消防隊員拿來沙拉油潤滑,慢慢轉動婦人的頭,折騰快要10分鐘,才順利讓她脫困。
    2011/03/22 11:50
  • 折騰30小時才回台! 台僑籲「專車專機」

    日本災區僑民有650多人,還沒聯絡上的有600人,外交部雖然沒說撤僑,但已經協調加開班機,提供合理價位機票,在東京有設立服務站,形同「實質撤僑」;但有從仙台花了30多個小時、輾轉撤離回台的民眾今天出面,說外交部做法不妥,因為災區交通中斷,沒電沒瓦斯,根本無法順利抵達東京,她建議外交部應該派車到災區接人,而不是只在東京空等待。
    2011/03/18 19:18
  • 紐國強震/紐國遇震 北副市長自認膽大也怕怕

    到紐西蘭參加醫學研討會,遇上強震,一度受困的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24日凌晨歷劫歸來,返家過了一夜,邱文祥提到地震時,目睹災民因為驚慌,逃生後幾乎都癱坐在地,就連自己行醫多年,自認膽子不小,也受到強震驚嚇,加上轉機折騰,邱文祥相當疲憊,簡短回應後就關機,25日才會回到市府恢復上班。
    2011/02/24 14:43
  • 培德拒收扁珍笑了 40年後才免服刑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因為涉入龍潭購地弊案等,遭判刑17年半,昨天18日是服刑報到日,經過身體檢查後台中監獄培德監獄拒收,折騰12小時,吳淑珍晚間返回住家,就在踏進家門口前,吳淑珍露出笑容,而相同笑了的,還包括當時在開庭中的陳水扁,陳水扁是透過律師遞紙條告知,知道吳淑珍不用入監。但培德拒收,代表吳淑珍就不用服刑嗎?高雄地檢署表示,將會不定期訪視吳淑珍,確定她身體狀況,要真的解除刑期,得40年後,也就是吳淑珍99歲!
    2011/02/19 18:08
  • 夫婦搭車遭扒手!押整車進警所 罵翻

    大年初三搭公車準備出遊,卻被載到派出所接受身分盤查,恐怕心情不會太好!基隆一對夫妻在搭公車時皮包遭竊,懷疑小偷還在公車上,司機就當機立斷,把大批乘客連人帶車開往派出所報案,結果一折騰就是將近半小時,讓派出所出動將近10名員警,一個個盤查乘客身分,最後引起民眾不滿,破口大罵,可惜最後還是沒揪出小偷。
    2011/02/05 18:53
  • 嚇壞鄰居 男子半夜陽台點火開瓦斯

    高雄市區昨天深夜12點,傳出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在陽台上點火燒東西,甚至揚言開瓦斯,當時和警方對峙了將近3個小時,在男子前妻、5歲兒子到達現場勸導後,才化解僵局,但這一折騰,附近居民真的嚇壞了。
    2011/01/31 13:11
  • 劉翔「畫眼線」成型男 好友不留情批

    大陸央視舉辦2010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大陸體育明星紛紛盛裝出席。而以飛人劉翔最受到矚目。因為劉翔還畫了一個深邃的眼線妝,劉翔自己很滿意,不過好友則是不留情面的在部落格上寫,「挺帥的小伙子,怎麼折騰成這樣」。
    2011/01/18 11:24
  • 姊弟搭霸王車 司機繞800公里車資上萬

    彰化一對中度智能障礙的姊弟,到台南善化火車站攔計程車,拿出紙條說要去台北,結果一路上,姊弟不斷遞紙條更改地點,最遠跑到台東,又跑回到彰化,把運將大哥耍的團團轉,倒楣的計程車司機,被折騰17個小時,開了836公里,1萬多元的車資,姊弟說他們沒有錢,付不出來,結果司機大哥一毛錢都拿不到,氣得跑到警局報案。
    2011/01/05 12:23
  • 要我下台就下台! 藍內鬨、楊志良疲憊

    二代健保修法,國民黨立院黨團大內鬨,結果修法大逆轉,不採家戶計算,今天衛生署長楊志良往返行政院跟立法院,折騰一整天,感嘆如果被轟下台「也好」,還說立委要他下台,他就下台;他跟立委協商健保最終版本,會中確定「年終獎金」等非經常性的所得,不納入費基,楊志良無奈地說細節不能多說,如果又跟結果有出入,怎麼辦。
    2010/12/13 14:35
  • 罕病兒向馬請命! 陳情信一波三折

    馬總統上午參加靜心小學60週年校慶,身為老校友,總統還下場玩籃球!只是對照這麼多活潑可愛、蹦蹦跳跳的小朋友,有個剛拿下總統教育獎、身障不便的罕病兒陳婉坪,寫陳情信想給總統,卻一度被擋掉、一波三折,折騰了3個月總統才看到。今天總統親自回卡片,也很感動陳小妹妹為爭取無障礙空間的努力。
    2010/10/29 13:58
  • 核廢桶「道具」逼真 台鐵檢測4小時放行

    日前一位反核民眾,在貢寮參加活動完畢,準備把一個塑膠做的「核廢料儲存桶」道具帶回台北,卻沒想到因為上頭寫著的「放射性廢棄物」的字樣,讓台鐵人員認為可能危害旅客,拒絕讓他上車;而且這黃色桶子擺在火車站裡頭,讓台鐵人員不敢大意,甚至還找來了台電人員,大動作拿出檢測儀,偵測這個桶子,等到確認沒有輻射危害,才讓這名旅客上車,但距離該搭車得時間,已經折騰了4個多小時。
    2010/09/10 13:27
  • 縣長折腰驚動馬 「大埔」爭議仍無解

    大埔農地徵收案延燒1個月,苗栗縣長劉政鴻本來態度強硬,但爭議持續擴大,演變成政治風暴,還驚動馬總統親自指導,吳揆趕緊站上第一線強勢協調,折騰許久終於端出折衷方案,在園區內另外劃設5公頃土地補償給農民,但自救會要求參與補償方案,也有人堅持就要原本農地,爭議似乎還沒化解。
    2010/07/22 18:24
  • 怪男試女裝 跳艷舞露底褲嚇壞店長

    台北縣一家服飾店,上個星期來了名男客人,開口詢問一雙有蕾絲的女鞋,女店長以為他是要送人的,男子卻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還要求試穿紅色上身和短裙,更在店裡大跳性感舞步,女店長冷靜招呼,對方卻越來越誇張,還抓住女店長的手,誇獎店長可愛,折騰了1個小時,男子才離開,原本挑了7、8千元的衣服,一件也沒有買。
    2010/07/04 11:51
  • 迷航!地勤搞烏龍 9歲童搭錯飛機

    美國一名9歲小男孩,獨自一人從華盛頓州搭機,要到波士頓找祖父母,卻在途中要轉機時,因為地勤人員搞烏龍,把小男生和一個也是獨自搭機的小女生搞混了,2個小朋友被送錯地點,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抵達目的地,航空公司坦承錯誤,並且公開道歉。
    2010/06/10 16:16
  • 到院評估巴氏量表 老翁感染病逝

    新竹縣關西一名90多歲的癱瘓劉姓老翁,在13號被家人抬到醫院,要做巴氏量表的重新評估,但是疑似在醫院遭到病毒感染,回家後高燒不退,結果在29日因為心肺衰竭,而病逝,讓家屬難過的說,如果早點同意到宅評鑑,做巴氏量表的認定,或許老人家就不會東奔西走的折騰,而送命!
    2010/05/30 12:30
  • 「感謝主」!國泰引擎爆炸 蔡琴在機上

    20日下午5點多,一架從香港飛回桃園的國泰航空CX470班機,預計在晚間7點抵達,不過這趟航程飛不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目擊的旅客說,他們聽到打雷聲,結果竟是右側引擎起火燃燒,飛機隨即返回香港機場檢修,但機上377名旅客,這一折騰就延誤了將近4個小時,還好過程當中無人受傷,歌手蔡琴也在這班飛機上。
    2010/05/21 01:02
  • 〈獨家〉最老考照! 73歲嬤花8個月拿駕照

    考機車駕照,對很多人來說不算太困難,但板橋有個73歲的老奶奶,日前因為無照駕駛撞人,被罰1萬2,讓她決心一定要有駕照,老奶奶花3個月通過筆試,又花5個多月考路考,折騰8個多月才如願以償。但阿嬤年紀大、識字不多,又沒用過電腦,每個星期到監理站上課補習,風雨無阻,認真精神讓人感動。
    2010/04/21 13:12
  • 校園旁水溝驚見鱷魚 嚇壞大學生

    嘉義中正大學附近的水溝,居然被學生發現有一隻長100公分的鱷魚在裡頭,當時學生以為是鱷魚玩具被丟棄,沒想到靠近一看,居然是活生生的鱷魚,學生嚇的趕緊叫消防隊來抓鱷魚,這隻鱷魚還相當兇猛,可是讓消防隊員折騰半天才抓到。
    2010/04/19 13:15
  • 要錢不要飯! 通緝犯向警求救被逮

    桃園有個男子,因為兩天沒吃飯,到警局向員警求救,但他明明肚子餓卻不要便當,堅持跟員警要錢,雙方你來我往折騰好久,讓員警起疑,懷疑男子要錢動機不單純,調查他的身分發現,竟然是個詐欺通緝犯,當場抓人。
    2010/04/07 11:57
  • 昏睡不做筆錄 通緝犯折騰員警一天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在警局折騰員警長達一天,過程中,他不是裝睡不做筆錄,就是乾脆睡著,而且一睡就是10多個小時,讓員警也拿他沒輒。
    2010/02/2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