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白天倒車入庫 雨衣盜闖宅綁夫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2名雨衣搶匪持刀槍,埋伏在台南市北區當舖老闆的住家旁,趁著女主人返家倒車入庫時闖入,捆綁屋主夫婦,逼迫交出財物,還恐嚇女主人,說要注射不明藥劑,夫妻被折騰近40分鐘,嚇得直發抖,所幸當舖老闆趁機脫困,跑出屋外求救,盜匪才沒有得逞!

員警:「還沒穿雨衣,一個有穿、一個沒穿,進去都有穿啦。」

雨衣大盜二人組雙載,騎著機車抵達社區,下了車把機車停妥之後,他們站在路邊竊竊私語,還不時東張西望,守在必經的路口,要等著送小孩上學的被害婦人返家。TVBS記者何宜信:「被害人社區別墅的車庫入口,白天沒有管制,加上兩旁沒有監視器,也沒有保全,因此歹徒可以長驅直入,躲在陰暗的地方伺機犯案。」

趁著女主人倒車入庫時,戴安全帽、口罩、穿著雨衣的歹徒,分持西瓜刀和手槍闖入,把女主人押往3樓臥室,要她叫醒正在睡覺的先生,將兩人捆綁,先生被關在浴室裡,他們拿出針筒作勢要打針,恐嚇女主人把錢財交出來。雜貨店老闆娘:「發抖,穿一條內褲,赤腳,直發抖。」

顧不得只穿內褲,經營當舖的男主人掙脫,驚慌失措跑出來,大喊搶劫,並向開雜貨店的鄰居求救,還沒得逞的搶匪,才趕緊奪門而出。雜貨店老闆娘:「穿雨衣,來買飲料都穿雨衣,又沒在下雨,就想搞不好要搶劫的。」

原來2名雨衣搶匪早已在附近守候多時,甚至3度到雜貨店買飲料,老闆娘說他們身高170,身材壯碩,歹徒體型及事先埋伏的行徑,與前一天發生在安南區的搶案雷同,到底是不是同一組搶匪?警方已朝熟人犯案的方向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19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