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投標 結果共288筆

  • 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疑似違法「借牌」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由於蘇巧純曾承諾「蘇揆任內不投標案」,因此被藍營群起砲轟,蘇貞昌今(1)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起口角,還拉高聲量嗆聲「你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
    2022/11/01 20:41
  • 女兒遭控「白手套」標案 蘇揆槓立委:要比大聲?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而蘇貞昌今天更為了這件事,在國會議場跟立委對槓。
    2022/11/01 20:24
  •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2022/11/01 13:40
  • 藍控蘇揆小女兒藉白手套拿2千萬桃園標案 政院回應了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舒翠玲、梁為超、及立委洪孟楷今(31)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違法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而蘇巧純在2020年承諾「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不投標案」,如今卻疑似借牌得標,桃園市府應該對外說明清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下午表示,二三設計公司的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
    2022/10/31 14:26
  • 「說好不拿標案?」 藍營揭蘇揆女兒又接桃市府千萬標案

    國民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曾踢爆蘇貞昌擔任閣揆期間,女兒蘇巧純卻頻接下政府標案,事後「二三設計」發聲明承諾,只要蘇揆還在行政院長任內,就不再投標任何政府層級的標案。不過,國民黨今(31)日舉辦記者會質疑,二三設計以轉包方式,透過春元公司拿下高達2500萬元的標案後,再實際接手,疑似「掛羊頭賣狗肉」。
    2022/10/31 13:06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這有一批很純的企鵝!海生館公開標售 網暴動:團購回家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昨(6)日貼出「標售非保育類企鵝乙批」的投標須知,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要「團購企鵝回家養!」。不過這批企鵝並非一般民眾能購買,必須是野生動物相關廠商才符合競標資格。
    2022/10/07 10:02
  • 離島重大工程頻流標 楊鎮浯、陳雪生求助工程會

    金門縣長楊鎮浯和連江縣立委陳雪生今天向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說明離島公共工程困境,吳澤成允諾待彙整離島營造業實際困難,工程會再據以研議對策,增加廠商投標意願。
    2022/09/14 15:18
  • 國道充電樁「建置僅60kW」 立委批:一開始就落後

    電動車已經是市場趨勢,但高公局今年初在服務區設置的充電樁,規格採60千瓦的最低標準,今年9月預計招標的第二階段,竟然又是如此的最低標準,讓立委痛批,一開始就落後,這樣10年後豈不是變成古董,高工局指出,這是業者給的建議,而且有意願投標者不多,後續第三、第四期會把標準往上提。
    2022/08/16 12:09
  • 瘋搶!特斯拉51.5萬拍定 百坪豪宅一坪不到30萬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昨(2)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當天早上拍賣名車「特斯拉」,吸引3組人馬搶標,喊價39次!最後終於分出高下,以新台幣51.5萬元拍定;下午拍賣三重區百坪豪宅,由一名男子於截止投標前3分鐘匆忙投下標單,最終以3111萬元幸運拍定,且得標後相當開心,表示已準備入住。
    2022/08/03 10:20
  • 富樂快篩代理商有問題! 高市議員爆採購案「檔案黑數」

    疫情續燒,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9)日質疑,高市衛生局快篩採購案僅一家投標,得標卻是另家廠商,出現「檔案黑數」。對此,衛生局今天下午也回應,是工程會系統錯誤使致;不過,李雅靜事後又查出,此標案才簽準一天,隔天就決標,金額近億,且得標的公司正是傳出有問題的快篩代理商,質疑過於巧合。
    2022/06/10 22:04
  • 快篩進口商頻遭起底 陳時中:最後做好把關就行

    疫情升溫引發快篩之亂,政府也緊急向民間廠商投標採購快篩試劑,不過國民黨立委點出,像是「因思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遊戲業,且有多起勞資糾紛;還有「弘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動物用藥商,質疑中央沒好好評估廠商資格。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最後一關做好把關就可以」。
    2022/05/09 19:27
  • 9家快篩投標廠商全曝光!藍委爆除綠友友外「又有小吃店傳奇翻版」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9)日邀請相關部會就快篩試劑採購辦理情形進行專題報告,衛福部也公布9家快篩投標廠商辦理情形,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臉書上指出,本次國外進口快篩每劑以95元均一價辦理,政府採購都是使用國人納稅錢辦理,衛福部應該向國人說明清楚,杜絕任何人趁機大賺國難財。
    2022/05/09 12:31
  • 高登環球快篩劑爭議 葉元之稱「綠色是原諒的顏色」

    國內快篩排隊人潮大增,指揮中心緊急向廠商採購快篩,本月4日遭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高登環球是個前科累累的廠商,綠營側翼竟還做圖抹黑他,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讓快篩劑少了1700萬劑。
    2022/05/08 15:33
  • 揭16億快篩採購8疑點!藍黨團:高登、陳時中有人說謊

    高登環球生醫遭踢爆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還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衛福部護航「買空賣空」的詐騙。國民黨團今(7)日再提出8大疑點,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與高登董事長劉緯澤說法兜不攏、到底誰說謊,同時要求陳時中公布快篩劑採購會議紀錄,及對衛福部與高登採購案簽約的合約內容釋疑,說明為什麼讓小吃店神奇大變身?1700萬劑快篩劑採購到底在哪?
    2022/05/07 14:44
  • 高登棄標少千萬快篩怪藍營?她曝1關鍵:陳時中不就帶風向

    高登環球生醫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遭質疑利益糾葛、黑箱作業,為消弭暴利爭議,高登後續宣布放棄投標,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更感嘆國內一下少了1700萬份快篩。對此,有網友認為,若進到實質審查資格,高登棄標其押標金8千萬元當沒收,但未看到說明沒收的部分,質疑根本還沒進入實質資格審查就主動棄標顯示「心虛」。網紅陳沂直言,若未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陳時中在那邊說1700(萬)劑叫國民黨來標,不就是帶風向嗎?」
    2022/05/07 11:56
  • 遭陳時中嗆「意見多」 國民黨回擊:在野本該監督

    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放棄快篩試劑標案,風波持續,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國民黨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就來投標看看。對此,國民黨則回應,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為人民荷包與權益把關相當正常。
    2022/05/06 22:38
  • 否認快篩得標黑箱 高登董座親上火線:只是想幫助台灣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衛福部向多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踢爆,參與投標的「高登環球生技公司」前身是小吃店且資本額僅有200萬,何以得標16億標案,國民黨議員葉元之還加碼爆料高登董座劉緯澤涉及詐欺、《藥事法》。劉緯澤今(6)日下午2點舉行記者會,多次強調是許多細節還談不攏,協商時間太短才會選擇棄標。
    2022/05/06 16:30
  • 國民黨緊咬高登 陳時中開嗆:意見這麼多就來投標看看

    國民黨立院黨團近日不斷質疑,由前身是小吃店的高登環球公司負責採購1700萬劑快篩不合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表示,「國民黨如果意見這麼多、有這麼多想法,他就來投標看看。」
    2022/05/06 15:22
  • 高登快篩標案惹議 陳時中重申「3資格」:一切依法進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採購快篩試劑,遭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有圖利高登環球生醫公司之嫌,對此,高登發聲明駁斥並宣布棄標。指揮中心今(6)日再次重申,相關程序皆依法進行,廠商須符合3資格要求。同時各界關切廠商規模一事,相關文件也會在廠商投標後審查,目前有9家廠商投標,也都經過相關文件審查確認。
    2022/05/06 14:27
  • 高登棄標快篩試劑 被害廠商曝套路:騙到錢就搞消失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民眾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國民黨立院黨團在4日踢爆,其中1間「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也緊急發布聲明宣布不參與投標。有一間口罩製造商出面爆料,說明自己被騙受害的過程。
    2022/05/05 19:19
  • 高登環球棄標快篩劑 葉元之爆料:負責人涉詐欺、違反藥事法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小吃店轉型的高登環球生醫公司,昨深夜發聲明說不參與投標快篩劑,還說董事長劉緯澤不時思考企業轉型之道,是土城的大地主,積極研發各項生物醫學器材,「我一個學長看不下去來爆料,劉緯澤公司自始至終就只有3個人,不僅欠租賃公司錢,更涉嫌詐欺我學長,還因涉嫌違反《藥事法》,案子正在偵辦中。」
    2022/05/05 12:13
  • 爆黑箱?「小吃店」高登棄快篩標案 陳時中:政治干預商業

    國內疫情飆升,不少民眾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大增,每間藥局外幾乎隨時可以看到民眾大排長龍在等待購買快篩,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然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高登環球生醫昨(4)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決定不參與投標,對此陳時中今(5)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表示這是政治干預商業。
    2022/05/05 09:29
  • 富邦蔡家前進英超足球 悍將被美媒誤認在中國大陸

    多方勢力競標英國切爾西足球隊之際,外媒報導,台灣富邦集團的蔡家名列投標買家之一的股東。但也發生意外插曲,美媒將富邦旗下的悍將棒球隊誤認在中國。
    2022/04/22 08:55
  • 西方國家制裁俄羅斯之際 大陸遭爆尋求低價 購買俄國天然氣

    烏俄戰爭爆發後,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祭出制裁,多數天然氣進口商因擔憂被貼上「挺俄」的標籤,紛紛避免購買俄羅斯天然氣,不過近日外媒卻爆料,中國大陸的液化天然氣進口商正在尋求以低價採購俄羅斯液化天然氣。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報導,有些大陸進口商甚至考慮讓俄羅斯公司代替參加天然氣投標作業,以對外隱匿採購計畫,不過其實除了中國大陸,印度也在烏俄戰爭爆發後,大幅向俄羅斯採購至少1300萬桶的石油。」
    2022/04/06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