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有一批很純的企鵝!海生館公開標售 網暴動:團購回家養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0:02
海生館公開標售企鵝,網:團購回家養。(圖/翻攝自海生館臉書)
海生館公開標售企鵝,網:團購回家養。(圖/翻攝自海生館臉書)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昨(6)日貼出「標售非保育類企鵝乙批」的投標須知,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要「團購企鵝回家養!」。不過這批企鵝並非一般民眾能購買,必須是野生動物相關廠商才符合競標資格。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6日在官網上貼出投標須知,變賣財物名稱上寫著「標售非保育類企鵝乙批」,包括巴布亞企鵝24隻、頰帶企鵝6隻、阿德利企鵝6隻,公開標售,押標金、履約保證金金額均為一百萬台幣,開標時間落在10月27日下午2點整,海生館的行政中心內。

 
 
資格必須為相關同業才能參加。(圖/翻攝自海生館臉書)

消息一出,讓網友直呼要團購回家養,「浴缸裡還要冰塊倒滿,三餐吃魚,飼主一下就破產」、「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企鵝哦~」、「我想團購2隻」。但仔細看館方限定的投標資格,廠商需要登記或設立之證明的「野生動物飼養業、批發業」符合動物法規而持有動物者,還需要提供飼育場、環境清單。
 
投標須知。(圖/翻攝自獸醫好想告訴你臉書)

據了解,近年巴布亞企鵝、頰帶企鵝、阿德利企鵝等,每年都有生小企鵝,數量愈來愈多,海生館已無法展示這麼多企鵝,因此提供給友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生館#屏東#車城#企鵝#招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2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