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扛家計 結果共86筆

  • 扛家計!爸穿工人服奔兒家長日 慘遭妻嫌「全場你最髒」

    夫妻間互相尊重是維繫感情的基本條件,怎料有人妻抱怨身為工人的丈夫,參加學校座談會竟穿「土水工作服」,直呼「趕工作可以帶衣服換啊,暈倒」。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12 21:45
  • 「媽,我當妳的眼」護全盲病母 半盲兒擺攤扛家計

    「媽媽,讓我成為妳的眼」新北市三民高中一名視障生雙眼半盲,但全盲的母親需定期洗腎治療,讓他從小就擔起重責,不僅利用課餘時間擺攤賣水果及地瓜,努力地叫賣也從不喊苦,撐起家中生計,如此的孝行令大家十分動容,更榮獲今年度內政部「全國孝行獎」。
    2020/07/23 11:39
  • 為母則強! 馬俊麟妻錄取博班、接業配扛家計

    藝人馬俊麟去年捲入感情糾紛,讓太太梁敏婷飽受煎熬,甚至遭到外界謾罵,這一年夫妻倆一起育兒、慢慢修復關係,為母則強的梁敏婷忙著畫畫和教學之外,不僅考上師大博士班,也接下不少業配工作,現在正準備創作畫展,期盼家庭生活慢慢走上正軌。
    2020/07/01 18:24
  • 胡睿兒撿屍後毫不悔改 林采緹曝離婚心酸歷程

    29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在2018年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奉子成婚,卻在臨盆之際,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案」遭起訴,2人於今年3月簽字離婚。日前林采緹上節目《單身行不行》曝光心路歷程,坦言當時遭信任的人背叛,天崩地裂,但也因為孩子快生了,所以盡量穩住自己的情緒,甚至還冷靜幫胡睿兒想辦法;最後因為胡睿兒一蹶不振,甚至讓她獨扛家計,才終於決定為婚姻畫下句點。
    2020/04/10 16:35
  • 金友莊獨扛家計曝「月花10萬」內幕 盼寶弟早日獨立

    金友莊與已故男星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兩女一子,但婚姻走到最後卻因觀念不合分道揚鑣,高凌風病逝後,金友莊獨自扛起家計,坦言不知何時才能退休,只盼望孩子能夠早日獨立。
    2020/01/16 09:13
  • 獨扛家計…傳訊丈夫「我好累」 酒店女13樓墜下亡

    今(21)日凌晨2時左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和錦州路口的1間婚宴會館,驚傳有女子墜樓身亡的案件。據悉該女子是1名酒店小姐,當時正好有要離開酒店的酒客目擊這一幕,原本醉意甚深的他瞬間驚醒。至於女子被發現時,因腦漿四溢明顯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為了扛家計在酒店上班,案發前曾去電給丈夫「我好累」,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1/21 16:23
  • 陸元琪扛家計顧癌母 公開跪求廠開商贊助電動床

    藝人陸元琪自從與袁惟仁離婚之後,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不但要扶養2個孩子,還要照顧罹癌、剛動完大手術的母親。陸元琪今(20日)表示母親需現在行動不便,需要1張電動床,「我需要廠商的幫忙」,並說自己不是討拍,更不是裝窮,「我知道我自己負擔不起了」;文章貼出3小時,就已有廠商與她聯絡,讓粉絲感到相當欣慰。
    2019/10/20 15:18
  • 結縭40年…不堪夫暴力求歡還罵討客兄 妻憤而休夫

    桃園市一名60多歲的老翁「阿明」(化名),他和妻子「阿芳」(化名)結縭40餘載,妻子為了扛家計,每天工作長達11、12小時。不料阿明不體諒,甚至還怪她「討客兄」,時常向妻子求歡,若對方拒絕就會辱罵三字經和家暴。阿芳不滿長期精神和肉體凌虐,日前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19/06/06 09:19
  • 安迪遺孀復出拍《戲說》扛家計 片場「滿滿他的影子」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病逝,他離開以後家人始終無法接受,每天以淚洗面,就在此時,安迪遺孀陳慧娥接到製作公司特助電話,邀約她和女兒林吟蔚拍《戲說台灣》,2人在新戲《聖王公傳奇》同樣飾演一對母女。陳慧娥透露不少人都關心她們的經濟狀況,表示還要繼續努力。
    2019/04/08 07:54
  • 讀書邊扛家…癌逝母入夢「會錄取」 她看榜單哭了

    「這是我給媽媽最後的禮物…」昨(25日)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就讀新竹竹東高中的黃舒榆,去年準備參加清大的拾穗計畫,母親卻不幸罹癌,她邊念書邊扛起家務,不料考前母親依然不敵病魔癌逝,悲痛萬分的她依舊努力備考,爭取上清大,而在放榜前一天,她夢到母親入夢來,要她放心「一定會錄取」,隔天果然收到考上清大的好消息,讓她當場痛哭「這是媽媽給的祝福」。
    2019/02/26 09:51
  • 「1顆饅頭吃1天」留病根 李燕淚曝:整年都在吃藥

    37歲本土劇女星李燕出道多年,從《世間情》、《甘味人生》到最近的《炮仔聲》她都是當家花旦。不過其實一路走來過程艱辛,李燕近日受訪時自曝年輕時為了打工賺錢扛家計,經常一顆饅頭從早上吃到下班都還沒吃完,身體因此留下病根,如今一整年都在吃藥。
    2019/01/28 09:08
  • 苛刻計薪!少女扛家計賺嘸 還倒欠老闆2萬

    高雄一名15歲少女扛起家計,透過學姊介紹到撞球館打工,沒想到卻因為老闆訂的苛刻條款,讓她不僅沒賺到錢,還倒欠老闆2萬多元,事後警方到場查緝,發現不只一名少女受害,而且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惡老闆看準未成年不懂維護自身權益,誆騙不當報酬獲利,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19/01/19 13:49
  • 我錯過太多!從小扛家計 女星第一次去迪士尼...哭了

    「通靈少女」第二季近日殺青,未播出就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郭書瑤(瑤瑤)知名度因此大增,演藝事業備受看好,但她近日替雜誌拍攝婚紗照時,透露第1次出國,就前往童年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然而當看到花車遊行時,竟感動到落下豆大淚珠,才驚覺自己錯過太多。
    2019/01/13 11:39
  • 離婚沒差?林采緹靠直播露「小粉紅」狠撈百萬

    28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去年臨盆之際,爆出老公胡睿兒涉嫌撿屍性侵夜店妹的醜聞風波,她選擇力挺老公,不過2日卻在IG上寫下「我發誓要好好善待自己」、「2019全部砍掉重練」,被質疑可能是要離婚。有媒體報導,林采緹為了扛家計當起直播主,每月平均有10萬元進帳,一年狠撈百萬,某次直播甚至差點走光,險露「小粉紅」。
    2019/01/04 11:23
  • 天價賠償讓人恐懼!他推「超跑條款」設賠償上限

    20歲的林姓男子為了扛家計,休學在燒烤店打工上大夜班,16日清晨為了替母親送貨,精神不濟下撞到了4台法拉利,修維費粗計恐要千萬元,面臨鉅額賠償金,林男跟媽媽都急得哭了。對此,資深金融界人士張晉源今(18日)在臉書上發起連署,呼籲立法院制定「超跑條款」,指出非刻意撞上超跑,賠償必須有上限。  
    2018/12/18 15:40
  • 16歲打工月賺2萬扛家計 偕母燒炭:生活很痛苦...

    桃園市平鎮區昨深夜發生一起燒炭悲劇,一名罹患精神疾病且長期經濟困頓的單親媽媽,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相偕燒炭輕生,大兒子在迷糊中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同學趕緊報警求救。但警方趕抵時單親媽與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只留下大兒子,令人婉惜。
    2018/10/10 13:18
  • 年輕媽日搬2000袋水泥 4年買下藍寶堅尼遭起底

    大陸安徽近期出現一名網紅「水泥妹」張方方,年僅27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為了扛家計跟隨丈夫當水泥工,每天約扛2000袋水泥,勵志故事引起極大關注;平時工作髒兮兮的她,私底下打扮起來不輸模特兒,不過近期卻被踢爆擁有上千萬的藍寶堅尼,被質疑家境優渥、炒新聞當網紅;對此,張方方反擊「我搬水泥掙得!」
    2018/10/03 19:03
  • 癌末外公臥床 17歲少年扛家計養4口:應該的

    台中一名17歲高中生王忻哲,從小靠外公開計程車賺錢拉拔長大,不料在他小學六年級,外公罹癌,健康每況愈下,至今癌症末期臥病在床,一家四口生活陷入困頓,不過王忻哲卻半工半讀,一肩扛起養家責任,他說從小是外公照顧他和妹妹「現在換我照顧他,也是應該的」。
    2018/09/07 16:36
  • 剃髮入伍當女兵! 小嫻化身單親媽扛家計

    經過離婚風波還有無法生育的人生低谷,開朗樂觀的小嫻不怕困難挑戰,這回又有新突破,就是把長髮剪掉,理了個平頭入伍去,雖然不是真的要去當兵,但為了新戲《女兵日記》全心投入,希望讓觀眾看到滿滿正能量的女兵高曉嫻。
    2018/07/10 11:08
  • 為養中風兒…85歲嬤賣花扛家計 見人鞠躬道謝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一名85歲阿嬤為了扶養中風的兒子,獨自一人在路邊賣糯米花,只要有客人上門,她就會彎腰鞠躬,不斷跟對方道謝,讓網友看了都心疼,希望有路過的民眾能向婆婆捧個場,讓她早點回家休息。
    2018/04/16 23:32
  • 士兵遭撞命危 家屬哀慟「為扛家計去從軍」

    台中一名盧姓志願役士兵這個月11日在出公差將通信線路施工時,意外被機車撞上,整個人摔進路邊轎車底下,顱內嚴重出血,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家屬不捨盧姓士兵相當孝順,因為哥哥姐姐上大學,為了幫忙分擔學費,高中一畢業就選擇當志願役士兵賺錢,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但有目擊者指出,軍方原本只有在工程車後方大約5公尺處擺放交通錐,直到意外發生後,才把交通錐向後擺放到超過40公尺範圍,施工時也沒派人警戒,質疑軍方根本就沒做好防護,才會害得士兵被撞。
    2018/01/15 18:22
  • 為養病妻…8旬翁低溫「挑米香」 四處賣扛家計

    一起用愛心幫阿伯把米香下架!一名網友日前在搭火車時,發現一名80多歲的老阿伯,用「扁擔」的方式挑著米香到處賣,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原來阿伯的太太臥病在床,全家家計就靠著阿伯賣米香維生,網友把阿伯的故事PO上網,希望大家多多幫忙,用愛心讓阿伯早點回家休息!
    2018/01/15 18:00
  • 父母罹癌2妹要養 女童市場賣水餃「1顆2元」扛家計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真的是人!一名「Leo Yen」的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他在台南市永康區的一處黃昏市場的水餃攤位前,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賣水餃。他好奇一問,得知小女孩的父母親都罹患癌症,家裡還有2個年幼的妹妹,要幫忙賣水餃籌醫藥費和生活費,而懂事的她「只賣2元」。心酸的故事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和幫忙。
    2017/12/25 16:39
  • 扛家計拉拔子女 爸爸是家永遠靠山

    扛家計顧病妻又拉拔子女,方坤源、原住民頭目陳萬貴和林增堃等人獲選為高雄市模範父親。他們都有令人感佩的人生故事,在兒女眼中爸爸更是家中永遠的靠山。
    2017/08/04 15:18
  • 讓兄姐先讀書!孝子不忍母太累 扛家計

    這樣的年輕孩子懂事的叫人心疼。頭城家商學生林昱哲,今年20歲,比其他同學年長了2歲,原來他國中畢業時,姐姐和哥哥都在唸書,由於媽媽單親撫養他們3個小孩,經濟狀況不佳,難以同時負擔3人學費。因此他放棄就學,先讓哥哥把書唸完,自己去鐵板燒店工作2年。
    2016/06/07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