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扛家計 結果共86筆

  • 母罹癌國三生扛家計,救助方式?

    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小孩已經夠辛苦,卻又罹患鼻咽癌,桃園一名單親媽媽就面臨這樣的困境,一家三口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只靠政府微薄的補助和讀國中的兒子在牛排店打工,1個月賺8千元來過活,罹癌的媽媽想不開竟然想自殺,還好被孝順的兒子即時救起。
    2007/11/06 20:17
  • 單親媽罹癌 國三生一肩扛家計

    單親媽媽獨力扶養小孩已經夠辛苦,卻又罹患鼻咽癌,桃園一名單親媽媽就面臨這樣的困境,一家三口擠在5坪大的小套房,只靠政府微薄的補助和讀國中的兒子在牛排店打工,1個月賺8千元來過活,罹癌的媽媽想不開竟然想自殺,還好被孝順的兒子即時救起。
    2007/11/06 00:09
  • Model夢碎! 少女打工燙傷美腿

    雲林一名18歲少女,父親去年過世,為了扛家計她休學到KTV店打工,結果她端著熱湯下樓梯滑倒,整鍋湯就淋在她的左大腿上變成二度灼傷,現在她不但不能穿短褲、短裙,連Model夢都碎了。
    2007/10/23 18:47
  • 16歲少年扛家計 父死後獨立養弟

    新竹一名16歲的少年,從國中開始就半工半讀,扶養失業的父親和10歲的弟弟,為了家計他曾經搬木頭打零工,還自己種菜省菜錢,昨天這名少年的父親過世了,孤苦的兄弟倆從此只能相依為命。
    2007/09/21 00:44
  • 勤儉扛家計 大學生睡破床不喊苦

    許多人說七年級是草莓族,物質享受不虞匱乏,沒經歷過窮困的滋味。不過就讀大學四年級的陳同學,卻恰恰相反。他把所有的課餘時間,都拿去打工,因為自從父親年初過世後,全家的生計,都靠他一個人撐。現在他快要畢業準備當兵,他加倍努力,爭取時間賺錢,就是要多存一點錢,在他去當兵後,家裡還有錢過日子。
    2007/06/02 12:48
  • 天梯墜谷/921房貸學費 司機苦扛家計喪命

    天梯車禍的肇事駕駛陳益森,有3個小孩唸大學,還背負921房貸,經濟壓力大,平常開車接送安親班小孩,假日兼差載天梯遊客,為了賺錢,幾乎一個禮拜7天都在工作;陳益森父親,1個月前,過世,現在自己也罹難,全家陷入愁雲慘霧。
    2007/05/21 13:02
  • 扛家計! 陳幸妤牙醫診所「兼職」

    總統女兒陳幸妤現在又有新工作了,原本她都固定在牙醫診所上班,上個月她又到內湖一家牙醫診所兼差,每個星期固定去3天,陳幸妤要多做一份兼職,最主要是趙建銘被台大停職後,1個月只能賺1萬6,現在只能靠陳幸妤扛下全家大小的生活費。
    2007/01/05 12:11
  • 父癱弟幼國二女撿破爛扛家計救助方式?

    Q.您好:我是中山大學的學生,看到1/8的新聞:標題是:『父癱弟幼 國二女撿破爛 扛家計』,是桃園平鎮一名國二女生黃姿穎的新聞。看到此新聞,很想幫助她們,但是貴公司的新聞中並未提到幫助她們的管道,是否能請貴公司採訪的記者,提供一個電話或者聯絡窗口,讓想幫助他們的人能夠略盡心力!謝謝您!
    2006/01/09 16:22
  • 父癱弟幼 國二女撿破爛 扛家計

    桃園一名國二女生,父親5年前工作受傷癱瘓,她從國小4年級開始就靠撿破銅爛鐵,一個月大約3千元的收入,辛苦維持家計,除了要擔起父親的醫藥費,家中還有80幾歲的奶奶,和年僅10歲的弟弟,才15歲的小女生像個小大人一樣,扛起一個家庭。
    2006/01/08 13:46
  • 口香糖姊妹花 扛家計被少女搶

    桃園一對就讀國小、國中的姐妹花,因為爸爸離家,媽媽要照顧4個孩子,姊妹花為了分擔家計,每周末都騎單車到火車站賣口香糖,最近卻接連被同一名輟學少女多次行搶,幸好被警方抓到,不過口香糖姐妹花背後的心酸故事,也因此曝光。
    2005/10/17 17:52
  • 夫病女遭性侵兒燙傷 母扛家計苦不堪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婦女,先生罹患糖尿病,失業臥病在床,3年前,念國三的女兒遭人性侵害後精神分裂,唯一健康的小兒子在學校被燙傷大腿,二度灼傷。這位媽媽月入1萬,要養一家四人,相當辛苦。
    2004/02/1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