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扛家計! 陳幸妤牙醫診所「兼職」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女兒陳幸妤現在又有新工作了,原本她都固定在牙醫診所上班,上個月她又到內湖一家牙醫診所兼差,每個星期固定去3天,陳幸妤要多做一份兼職,最主要是趙建銘被台大停職後,1個月只能賺1萬6,現在只能靠陳幸妤扛下全家大小的生活費。

走進這家位在內湖的牙醫診所,醫護人員看見媒體很緊張,直說剛剛到這裡服務的陳幸妤,沒病人不會來。牙醫診所人員:「她平常都是約診。」記者:「所以她沒有固定的班?」牙醫診所人員:「她是有病人才會到。」

這家開業2年的牙醫診所,院長黃娟娟,是陳幸妤過去在長庚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的前輩,因為有了這層關係,讓陳幸妤可以到這邊服務。牙醫診所人員:「她這邊是兼職,所以有患者她才會過來。」記者:「已經過來一段時間了嗎?」牙醫診所人員:「還好沒有很久。」記者:「應該年底才過來嗎?」牙醫診所人員:「年底(12月)差不多。」

真的是經濟狀況出問題嗎?在趙建銘遭到起訴後,陳幸妤一家五口的生活,她一肩扛,不但要負擔台大美學院6萬元的房屋租金,還有3個小孩的3位奶媽保母費,再加上阿卿嫂的薪水,每個月至少需要10萬基本開支。

現在的兼職,加上原來牙醫診所的工作,陳幸妤的薪水,推估1個月大月能賺進16萬。

只是原本一個星期只要固定上班2天,現在陳幸妤卻得1到5都看診,為了一家人的生活費,再苦,陳幸妤也得咬牙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5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