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打赤腳 結果共78筆

  • 福海宮過火儀式 信眾捧神明赤腳踩燃燒金紙

    04/16下午桃園竹圍福海宮舉辦每年農曆三月初八輔信王公聖誕舉辦的「飛輦轎、過金火」活動,由信眾手捧神尊、或手扛神轎,打赤腳並快速跑過熊熊烈火燃燒的金紙火堆,信眾認為這個儀式可以消災解厄,化除身上的厄運與晦氣,進而獲得王公的庇佑.
    2024/04/17 16:00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跑什麼! 藏毒拒檢撞3車男打赤腳逃跑

    嫌犯為了逃跑,竟然連車都不要了!7日下午,花蓮員警鳴笛攔停一輛白色小轎車,駕駛拒檢狂奔,闖紅燈一連衝撞3輛車,造成4名傷者,其中1人還一度陷入昏迷,嫌犯接連闖禍,最後棄車逃跑,原來他車上藏有毒品還有吸食器,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
    2024/03/08 12:24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直擊!野生郭台銘搭高鐵 脫鞋光腳未穿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參加新北市計程車工會活動時,再度抨擊蔡政府在防疫期間的補助,沒有照顧到計程車司機,但這也讓民進黨反酸「搭私人飛機的人,可能很少去搭到計程車」,另郭台銘昨天在搭高鐵跑行程時,也被直擊打赤腳!
    2023/09/04 20:23
  • 男童溜出門「打赤腳徘迴街道」 暖心警脫外套讓他保暖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文聖派出所、埔墘派出所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老翁和男童獨自在街上徘徊,員警趕緊抵達線上,因擔心夜間氣溫寒冷,便各自將人帶回派出所休息,後續也透過相關證件聯繫上家屬。其中3歲小男童離家時,連鞋子都沒穿,員警見狀趕緊拿些零食和飲料讓小朋友吃,更暖心脫下自己的外套,讓小男童穿上保暖,一秒便成「小小警察」。
    2023/02/19 11:29
  • 砰!聽到開槍傻了? 毒駕「鏘男」赤腳甩手走台步

    雲林一名男子逃避警方攔檢,自撞路樹才停下來,警方開了一槍喝令下車趴下,他手抱胸、打赤腳踩著台步似的走法,還揚手指揮,警方看不下去了,一個大外割撂倒。
    2022/12/31 14:05
  • 落單返家遇醉漢尾隨又熊抱 18歲女高中生受驚嚇

    高雄林園區一名女高中生,30日晚間獨自走路回家,遇到一名打赤腳,走路搖搖晃晃的男子一路尾隨,甚至還故意熊抱,女高中生受到驚嚇,當時路過的一名開車駕駛發現,立即迴轉護送女孩子回家,並且報警,進一步了解,尾隨男子就住在附近,也是在地人,當晚喝了酒出現脫序行為,酒醉亂摸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2022/12/01 18:49
  • 赤腳男持雙刀闖派出所 警掏槍對峙半小時

    苗栗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檳榔攤,騎走員工的機車返家,拿了兩把刀,打赤腳到警局大鬧,作勢要傷害自己,說有人要陷害他,監視他,最後被電擊槍跟辣水擊落壓制。
    2022/10/05 14:32
  • 斥資3千萬公園無遮蔭! 童:溜滑梯會燙屁屁

    台南南區新啟用的健康綠洲公園,卻被發現四周沒有遮蔽物,導致遊樂器材會燙屁股,小朋友玩不到5分鐘喊著要離開,就有市議員擬參選人發現,公園內鋪滿了小石礫,也因為在太陽照射下,成了燙腳石,孩子打赤腳很可能被燙傷,對此工務局則表示會再找專家評估改善公園太熱和太燙的問題。
    2022/05/06 13:10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休息站開7槍!通緝犯想逃 腹部中彈落網

    苗栗警方中午在三義的休息站,開七槍逮捕一名通緝犯,通緝犯腰部中彈送醫。中彈的49歲的蘇姓男子,2016年也因為通緝拒捕,衝撞警方,打赤膊赤腳,棄車逃跑被抓。出獄之後又涉案再度被通緝,警方圍捕時,他發動引擎要開車,中彈落網。
    2021/09/27 19:20
  • 防火巷飄惡臭!警雨衣當防護衣 驚見通緝犯失足摔死

    高雄路竹一處防火巷內,突然飄出惡臭,報警發現,竟然有一具男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通緝犯,時間往前推,發現四天前員警曾來到現場附近盤查,當時他疑似就是落跑的其中一人,加上屋頂上有他打赤腳的足跡,研判他為了躲避查緝,企圖從頂樓逃脫時不慎失足摔落死亡。
    2021/07/03 13:12
  • 苗栗7旬翁光腳下田 突高燒嘔吐「肝腎全衰竭」恐3天亡

    苗栗一名70多歲老翁打赤腳在農田裡工作,豈料回家後開始上吐下瀉,連續3日發燒至38度,臉色甚至開始蠟黃,送院診斷是急性肝臟衰竭,嚴重者3天就會死,他在治療下所幸康復。
    2021/06/18 13:56
  • 坣娜首場演唱會「打赤腳」 邀吳宗憲當嘉賓吐槽兒子炸市府

    坣娜出道35年,17日晚上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獻唱30多首經典歌曲。演唱會嘉賓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更拿兒子鹿希派開玩笑,說演唱會離台北市政府太近,警方不讓他來。
    2021/04/18 13:53
  • 65萬放水流?台男娶越南妻 婚前「赤腳」落跑

    屏東一位先生,花了65萬元,迎娶越南籍新娘,從去年就談好婚事,今年2月來台,原定結束居家檢疫後就要辦婚宴,但當天凌晨,新娘卻穿睡衣、打赤腳,坐上陌生汽車「落跑」了。男方指控她逃婚,還抱怨,原以為太太是「病懨懨的林黛玉形象」,沒想到竟然能夠小跑步。
    2021/03/24 20:51
  • 野豬騎士!所長脫新鞋捲褲管 抓豬上銬

    雲林崙背出現一隻小豬逛大街,逛到馬路上,擔心影響交通安全,所長帶隊圍捕,小豬跑到田裡,鬆軟的土壤中追逐,有如障礙賽,所長脫掉新鞋,打赤腳捲褲管,和牠拚了,小豬還掙脫繩子,最後上了手銬才扣住,直呼抓豬比抓壞人還累。
    2021/02/22 20:02
  • 闖入超商偷ATM 整台搬走一毛也沒得手

    苗栗市一家非24小時營業,晚間有打烊的超商,凌晨三點多遭竊賊偷走提款機,警方5點多接獲報案,展開追緝,6點多在河堤旁發現載著提款機的貨車,還看到一名男子跑下河床,搜捕沒有抓到,發現他打赤腳,跟附近民宅借電話,找人接應逃離,警方追到接應者住處,小偷已經被台中警方逮捕,原來他三天前,也在台中,企圖偷提款機未遂。
    2021/01/15 19:00
  • 辣模離奇失蹤1年...「半裸赤腳」現身貧民窟遊蕩

    巴西26歲模特兒馮特絲(Eloisa Pinto Fontes)出道後表現亮眼,為圓超模夢遠赴紐約發展,不過從2019年6月開始,她突然離奇失蹤,連家人都找不到她,直到近日在巴西一處貧民窟中,警方發現一名女性「裸上身、打赤腳」在路上遊蕩,才發現原來她就是失蹤1年多的馮特絲。
    2020/10/13 09:42
  • 嚇死人!白衣女子打赤腳 半夜公墓攔車

    民眾半夜開車經過雲林西螺,頂湳公墓,看到一名白衣打赤腳女子,站在電線桿旁邊揮手攔車,嚇得半死不敢停留,事後PO出影片,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引發廣大議論,警方說沒人報案,但是經過主動追查,是酒醉婦人揮手攔車。
    2020/08/15 13:45
  • 離奇!男遊墾丁失聯 赤腳陳屍草坪金鍊消失

    一名男子9日跟太太及朋友一群20幾個人到墾丁玩,當天晚上喝酒狂歡到天亮,10日一早6點多,他打赤腳獨自走出民宿,跟親友失聯。他曾被發現在倉庫裡鬼鬼祟祟,後來想到露營區去也遭驅趕,一直到下午3點多,他仰躺在飯店前方的草坪上,莫名死亡,由於家屬說他身上戴的8兩金項鍊不翼而飛,懷疑死因不單純,警方正調查釐清。
    2020/07/12 20:21
  • 「傀儡花」改名「斯卡羅」 貞菱苦學4種語言

    由温貞菱主演,曹瑞原執導的新片《傀儡花》,現在正式改名為《斯卡羅》,定名記者會上,主要演員穿戲服亮相,温貞菱為戲苦學4種語言,還有黃遠因為演原住民打赤腳,自爆腳底都長繭了。
    2020/06/11 19:43
  • 小偷打赤腳跳樓逃 女警抓賊遭誤認情侶

    苗栗小偷二人組,發現警察上門,分頭逃,雙雙落網。其中一人,打赤腳跳樓,逃到遊覽車旁邊,被女警抓住,揪著衣領,當時休息的遊覽車司機,看到一男一女追逐,還以為是情侶當街打架,發現是女警,直呼真的好勇猛。
    2020/01/19 19:32
  • 天殘腳!騎士行進間踹車 涉及危險駕駛

    苗栗一名媽媽,開車載婆婆和兩個10幾歲的女兒回家,路上遇到一名機車騎士,無端跟車踹車子,還踹翻後照鏡,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過程,騎士打赤腳,把雙腳舉高亂踢又踹車,涉及危險駕駛。
    2019/09/08 13:17
  • 溪頭森林療癒行程 吸收芬多精野溪泡腳

    大熱天哪裡消暑,南投溪頭,海拔一千多公尺,加上山區樹林特別舒爽,園區還推出森林療育行程,享受芬多精的呼吸,還能脫下鞋子打赤腳,走入溪床泡腳,從頭涼到腳。
    2019/07/1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