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打赤腳 結果共78筆

  • 煮早餐引發火警 母赤腳抱女急逃命

    雲林西螺一棟透天厝,上午煮早餐炊事不慎引發火災。媽媽第一反應,跑到房間,抱著女兒逃命,打赤腳逃了出來,躲在對面鄰居門口避難,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著急害怕的母女,也總算能鬆一口氣。
    2019/04/18 18:36
  •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2019/04/07 13:46
  • 慎入!女童赤腳逛豬圈 腳底長滿「黑頭膿包」

    美國新英格蘭(New England)一名10歲女童兩週前和家人到巴西農村遊玩,期間曾打赤腳在豬圈玩耍,結果回家後發現腳底長出密密麻麻的「黑頭膿包」,且情況持續整整10天未消退,家人最後只好帶女童到醫院求診。
    2019/04/02 21:06
  • 驚悚!女子打赤腳、手流血 擅自坐陌生轎車還闖民宅

    台中沙鹿一名陳先生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一名陌生女子竟然坐在後方乘客坐,他趕緊打開車門請女子下車,不過這名女子語無倫次,手上還有血,於是陳先生打電話報警,沒想到這名女子被發現擅自闖進民宅,嚇壞屋子裡的人。
    2018/12/12 12:42
  • 吳音寧返鄉當作家 啃芭樂打赤腳接地氣

    吳音寧被解職,今天一早返回彰化家鄉,開心吃著農友送來的芭樂,赤腳踩在家的庭院裡,踏實接地氣。北農不再是她的江湖,她說江湖就在我們身處的所有地方,我們都在江湖裡,為這塊土地,繼續加油打拚。
    2018/11/30 20:32
  • 人在哪裡江湖就在哪裡 吳音寧打赤腳家鄉寫作

    吳音寧被解職之後,已經返回彰化家鄉,一早記者上門,吳家出來應門的就是吳音寧,穿著之前活動的T恤,打赤腳走出來,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她說沒有委屈,回歸作家生活,表哥溪州鄉長替她抱屈,比喻民進黨敗選尋找人扛罪,猶如有人被圍毆致死,找路人甲出來承擔一樣。
    2018/11/30 16:09
  • 年輕男赤膊赤腳 離奇墜七樓傷重不治

    離奇的墜樓意外,苗栗頭份一棟新大樓,一名打赤膊赤腳的男子墜樓送醫不治,男子並不是大樓住戶,監視器發現他墜樓前15分鐘翻牆進入大樓,沒有門禁磁卡出不去,爬上頂樓墜樓,不排除是小偷入侵。
    2018/11/04 21:09
  • 就像光腳沒穿鞋! 義大利貼腳鞋墊不怕刮

    打赤腳走路輕鬆又自在,但腳底板沒有保護難免會受傷,義大利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貼腳鞋墊」,外觀有點像是沒有帶子的夾腳拖,底部黏貼設計也防水防刮,讓你只要穿著鞋墊出門一樣不受傷。
    2018/10/04 16:06
  • 救命啊!同鄉菸摻毒控制 菲移工翻牆逃命

    苗栗一名菲律賓移工,初來台工作,遭老鳥同鄉在香菸摻安非他命,餵毒控制,被害人不肯吸食被壓著教訓,拿椅子反抗,打赤腳拚了命的逃出來又被抓回去。追逐過程被警衛發現,機警報案,才把被害人從水深火熱中解救出來。
    2018/08/05 19:42
  • 老婦薯條掉滿地、沒穿鞋 店員脫鞋為她穿上

    這幾天天氣濕冷,有民眾目擊一名老婆婆到新北市板橋的速食店內用餐,但吃飯吃到一半,不小心把薯條打翻到地上,店內一名年輕女店員主動上前關切,發現老婆婆打赤腳,女店員竟然拿了自己的鞋子,蹲在地上幫對方穿上,甚至陪老婆婆到公車站等車,看到這感人的一幕,即使天冷,心還是溫暖的。
    2017/12/03 14:58
  • 郭台銘跪地吃草 證明永齡農場無農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大陸返台,原來夫人曾馨瑩和女兒QQ是同一天生日,郭董不但打赤腳下田種玉米,還雙膝跪地,拔地上的草往嘴裡塞,大口咀嚼,證明農場沒有農藥,體驗一日農夫的辛勞。
    2017/11/08 23:57
  • 隨身打火機救命! 採菇男山區失踨自救成功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24日和朋友相約寶來山區採菇,結果迷了路,家屬著急求援,搜救單位出動了七十多人,搜索了七天找不到人,沒想到在2日下午,他打赤腳出現在派出所門口,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沒食物、沒保暖衣物,只剩1支打火機的狀況下,獨自熬過這幾天,靠著意志力,救了自己一命。
    2017/11/03 17:35
  • 超車釀禍!三車毀4人傷 女駕駛崩潰大哭

    南投逆向超車的撞車意外,女駕駛和朋友吃完飯返家,路上想超越前方的貨車,雙黃線逆向超車,發現對向有來車,縮回來,發生的3車撞擊意外。4人輕傷,女駕駛撞車後,打赤腳下車察看,嚇得崩潰大哭。
    2017/08/19 11:10
  • 癩蝦蟆是圖騰 從門口到校長這學校很特殊

    台東縣延平鄉桃源國小以蟾蜍當圖騰,校長則愛上打赤腳。僅有百名學生的布農族學校,從校門口到校長和學生都很另類。
    2017/08/14 14:31
  • 戶外氣墊滑水道 太陽曝曬橡膠好燙

    其實太陽照射下,不是只有鐵板會燙傷皮膚,橡膠類或塑膠類也會燙手,像是高雄這幾天,推出免費的戶外氣墊滑水道,就有工作人員會專門持續灑水降溫,避免孩子被燙傷!而實際測量灑水的區塊溫度39度,而太陽直接曝曬的橡膠墊高達67度;另外因為氣墊擺放在PU跑道上,打赤腳的孩子身體享受滑水清涼快感,但排隊的時候卻是邊跳腳邊喊燙。
    2017/07/19 18:34
  • 英男子怕流汗腳臭  打赤腳4年

    33歲英國男子唐諾利(Ben Donnelly)因為怕腳流汗發臭,於是開始打赤腳,從此愛上不穿鞋的感覺,已經光腳上街、甚至搭地鐵長達4年。
    2017/04/20 09:32
  • 師出毒門!毒品通緝落網 機車被毒犯偷走

    雲林一名毒品通緝犯,上個月被抓,他的機車遺留路邊被偷,列為贓車查緝,警方路上發現這部機車,兩名騎士雙載,馬上攔截追查,騎士加速逃跑,機車被攔截倒地,打赤腳也想要逃,原來他們除了偷車,也是毒品人口,毒犯偷了毒犯的車,路上落網,車上還有毒品吸食器。
    2017/02/07 12:28
  • 扯!休旅車撞縣府 醉男稱被載駕駛落跑

    苗栗一輛休旅車,行經縣府辦公大樓前的馬路,沒有左彎或右彎,而是直接衝撞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警方接獲報案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全身酒氣,他自稱駕駛不是他,但他打赤腳,駕駛座留有他的拖鞋,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1.23,因為男子語無倫次,只好將他送醫,等他酒醒才能釐清這場誇張車禍。
    2017/01/16 12:27
  • 發片拚唱跳!吳建豪跳現代舞 赤腳磨破皮

    藝人吳建豪最近推新歌,明明是抒情歌,打赤腳與女舞者大跳現代舞,最後操到雙腳起水泡、破皮,還有鼓鼓出個人專輯,每天睡不到3小時,勤練唱跳舞曲,還有走抒情路線的品冠,也為演唱會拚了,與女舞者火辣辣熱舞。
    2016/12/04 16:42
  • 不穿白鞋到校就得赤腳 學校澄清:是誤會

    教育部開放學校鞋禁,台中海線卻有多家學校傳出,學生鞋子穿得不夠白挨罰,台中市教育局指出,不能限制學生所穿的布鞋或皮鞋的樣式或顏色,只能視狀況採取適當的輔導、或者正向管教,而被點名的國中也說,雖然有規定要穿白色為底的布鞋,不過沒有規定白色佔的比例,至於沒有穿白布鞋就要打赤腳的傳聞,則是因為有的教室打掃得比較乾淨所以才會脫鞋子,改以穿拖鞋的方式,否認有因為鞋子穿錯處罰學生的狀況。
    2016/12/01 18:50
  • 公園內滑梯破洞!螺絲鬆脫 四處藏危機

    台中這處公園用鋼筋支撐櫻花樹,害男童跌倒刺中險些失明,實際體檢,台中還有公園光是通往公園的通道,就佈滿好幾10根10公分高的裸露螺絲,以及塑膠溜滑梯出現像被刀砍過的破洞,小朋友打赤腳很容易就被割傷,就連健身用的滾盤,也出現螺絲鬆脫的狀況可能隨時掉落,如果稍不注意很可能誤用受傷。
    2016/04/10 18:28
  • 謊稱K書卻爬山冒險 3男大生受困山區

    高雄3名男大生好大膽,向家人說要去圖書館讀書結果是到燕巢區的崎流瀑布源頭探險,而且這麼冷的天竟然在完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僅穿著短袖還打赤腳上山,沒想到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不熟悉路況,受困在山上4小時最後打電話求救。
    2016/01/15 18:15
  • 怕弄髒…老伯脫雨鞋進超商 網友感動

    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卻有這麼一位老伯,為了不弄髒超商地面,把雨鞋留在門外、打赤腳入內,讓網友看了直說「好感動」!
    2015/10/14 12:10
  • 旗山武德殿「鹵素燈」高溫破百 燙傷童

    高雄旗山區知名的仿日建築「武德殿」,區公所為了美觀所以在廣場地板嵌入「鹵素投射燈」,小朋友打赤腳在廣場奔跑,踩到了鹵素燈上,腳底起大水泡,家長痛批設計不良。實際測試溫度,鹵素燈的溫度超過100度,都可以把水煮開了,現在發生燙傷兒童事件,區公所緊急找來工程單位更換燈泡。
    2015/08/13 13:01
  • 只包浴巾!陸客光上身赤腳逛街 網友:誇張

    很多陸客聞名台東知本溫泉的美名,就喜歡去那裡泡溫泉。不過就有民眾發現,陸客很喜歡泡完溫泉,連泳衣都不換,就直接穿著泳裝逛大街,甚至還有更誇張的,只包著一條浴巾,光上半身,打赤腳,跟朋友大逛藝品店,讓不少民眾都看傻眼。
    2015/07/1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