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打蛋 結果共59筆

  • 滑嫩炒蛋加辣醬 特色三明治席捲美西

    美國有一家早餐餐廳主打蛋料理,他們靠著招牌的炒蛋三明治,從餐車起家發展成現今的餐飲品牌,他們的用料雖然簡單,但是堅持採用新鮮食材,加上料理方式讓炒蛋特別軟嫩,擄獲無數饕客的心。
    2017/11/09 16:38
  • 10歲童疑摸蛋未洗手 腸子竟破了大洞!

    摸完蛋殼不洗手當心細菌感染!嘉義一名10歲女童,在家出現發高燒、拉肚子的症狀,一開始還以為是單純的腸胃炎,沒想到後來卻引發嚴重的腹膜炎、導致腸子破了個大洞,原來女童時常幫媽媽打蛋,摸完雞蛋沒有洗手。醫師指出摸了蛋後沒洗手,吃飯時可能把蛋殼上常見的沙門氏桿菌吃下肚,建議民眾料理前最好能先清洗蛋殼,也順便洗手料理時才安全。
    2017/07/05 13:19
  • 生蛋當沾醬! 兩歲雙胞胎姊妹染沙門氏桿菌

    吃火鍋或壽喜燒,有些人習慣用生蛋當沾醬,不過台中有一對2歲雙胞胎姊妹,誤吃了沒煮熟的蛋,感染沙門氏桿菌還引發敗血症。醫生說不是蛋有問題,應該是蛋殼上面有細菌感染,打蛋過程蛋遭到汙染,加上沒有煮熟,抵抗力弱的小朋友吃進肚,引燒連續高燒和腹瀉,幸好抗生素治療後已經痊癒!
    2017/06/09 13:04
  • 「打蛋」紓壓!透明捏捏球 內藏慵懶蛋黃哥

    不只上班族,開學不少學生有壓力了,紓壓小物又流行起來,像是近期超夯的蛋黃哥就推出丟丟樂,像是打蛋一樣攤成一團,相當受到歡迎,還有醜比頭裡的屁桃,還有公仔疊疊樂,甚至是拉拉熊等商品,業者說光是卡通加持,就能多出1到2成業績。
    2015/09/11 19:43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
    2015/04/23 22:24
  •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另外林欽榮也向中央喊話別打口水戰
    2015/04/23 15:02
  • 在蛋殼裡面打蛋! 日發明好用「轉彈器」

    吃膩了蛋白跟蛋黃分開的水煮蛋嗎?日本發明一種「轉蛋」工具,生雞蛋可以在蛋殼裡面,先把蛋白、蛋黃打散,煮熟撥開後,是一顆打扮均勻的水煮蛋,吃起來很像蒸蛋,還有方便製麵器,從麵粉到麵條最後煮好上桌,不用30分鐘就能完成。
    2014/10/02 21:38
  • 【FOCUS新聞】不用調味料的Ravioli 分子料理名廚

    法國四大名廚之一,巴黎東方文華酒店的行政主廚,提耶里馬克思,2年前開始跟巴黎市府合作,開設免費的廚師訓練班,一週五天,3個月的密集課程,提供失業或想轉換跑道的青年,習得一技之長的機會。由於廚師班學生,完全沒有烹飪底子,所以名廚是從打蛋、切菜,最基礎開始教起,但課程紮實,結業時每個人都能出煮傳統法國菜。名廚願意放下身段,是因為他認為年輕人如果得到激勵,就能走上正途,期盼經驗傳承,解決失業問題。
    2014/09/11 22:25
  • 日主婦創意發明 東京開店人氣竄紅

    日本東京最近出現一間很特別的商店,賣的商品都是日本家庭主婦的發明,像是外型像打蛋器一樣,但卻是可以輕易挖起味噌的湯匙,10年來賣出6萬支,又或是長得像電動牙刷的小型通話器,還有底層夾層可放運動鞋的手提袋,這些主婦有趣的發明,已經成為一股風潮,也讓這間商店的人氣,在東京快速竄紅。
    2014/05/27 10:32
  • 蛋價飆新高! 蛋捲、泡芙名店也難撐

    許多名店小吃,幾乎都要用到雞蛋,像是日銷萬包的嘉義福義軒蛋捲,一天恐怕就要耗掉至少7萬顆雞蛋,不過蛋價創新高,業者利潤恐怕大幅緊縮,另外最近新興熱門的韓國小吃蛋中蛋,不但打蛋糕麵糊要用蛋,裡頭也包進整顆雞蛋,雖然假日能熱賣7、800個,但加上先前奶油漲價和這一波蛋價飆漲,利潤已經先砍2成,而另一家位於旗山的排隊名店菠蘿泡芙,每天光製作泡芙麵皮就要耗掉80斤的雞蛋,成本也因此增加了2成左右!
    2014/03/15 18:04
  • 百年熱浪襲澳 森林野火到處肆虐

    澳洲面臨百年來最嚴重的熱浪侵襲,墨爾本已經連續4天出現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民眾拿鍋子在大太陽下打蛋,沒多久蛋整個被熱熟了,更糟糕的是,夜間打雷引燃森林大火,消防單位投入超過200名消防員打火,但火勢還是難以控制,好消息是,預估鋒面週末會抵達南澳,溫度終於可望下滑。
    2014/01/17 20:07
  • 【好吃一點訣】丼飯變漢堡! 皮酥脆、生魚片軟嫩

    最近日本料理似乎大吹創意風!高雄一家開幕沒多久的日本料理餐廳,就主打日式跟西方的混血菜色,主廚把生魚片丼飯和烤過的法國麵包結合,外頭酥脆裡頭卻是滿滿滑嫩的生魚片內餡,另外也推出蜂蜜玉子厚燒,做法比常見的玉子燒還要來得費工夫,光打蛋就得打上半小時,煎得過程也得耗費一小時,吃起來的口感比蜂蜜蛋糕還要綿密!
    2013/12/16 10:51
  • 「米其林」版炒米粉! 乾鍋翻炒上百次

    星級飯店找米其林餐廳師傅客座,以往都是主推義法料理,現在反而推創意中菜,香港米其林二星師傅受邀來台客座,創意料理吸引台灣客人,像是雞翅包燕窩,這一支雞翅價格翻身,從10幾元變成480元;還有炒米粉和台灣常吃的也不一樣,因為台灣米粉比較乾,師傅乾脆自己從香港帶來,而且只用一點油,不斷翻鍋乾炒,像是炒飯一樣,先打蛋,透過蛋液炒米粉,非常特別,包括林青霞、王祖賢、郭台銘都常光顧。
    2013/10/17 14:18
  • 燃燒鋼絲絨攝影 宛如煙火噴泉

    許多民眾都有拿仙女棒寫字拍照的經驗,不過現在攝影圈最流行的,是一種叫做「鋼絲絨」光影塗鴉照,利用不繡鋼打蛋器,綁上一條麻繩,加上鋼絲絨點火燃燒,快速旋轉達成酷炫煙火噴泉的效果,經過長曝攝影,完成一幅幅美麗夢幻的影像作品。
    2013/09/09 19:42
  • 【好吃一點訣】「獨門醬」增香 廣東粥綿密入口化

    廣東粥要抓住顧客的胃,不比配料,而是靠獨門醬料,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大家來品嘗,傳承三代的廣東粥,大骨湯熬粥3小時,再用打蛋器把米粒攪散,讓粥和湯頭融合在一起,滑順口感,吃不到米飯顆粒,上桌前還要加入獨門醬料,增添香氣。
    2013/05/22 10:57
  • 罕見蛋中蛋 影片吸引百萬網友觀賞

    雞蛋裡頭出現雙蛋黃的情況,已經不算常見,但是雞蛋裡頭還藏著一顆蛋,這就真的十分罕見;在英國有個男子,準備要打蛋做早餐時,敲破蛋殼,竟然�頭還藏著一顆完整的雞蛋,這段蛋中有蛋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立刻吸引百萬網友瘋狂點閱,來看神奇的蛋中蛋。
    2013/01/28 14:10
  • 〈獨家〉蛋殼妙用! 搗碎洗果汁機、粉末可驅蟲

    打蛋之後剩下的蛋殼,很多人都隨手丟棄,但蛋殼妙用其實很多,像是家裡的果汁機容易卡殘渣,用菜瓜布洗不掉,可以用半個蛋殼加一個清潔劑,按下啟動開關,達到清洗目的,另外,用剩的蛋殼烤焦後磨成粉末,灑在牆角,據說也能防螞蟻,原理在於蛋殼中的碳酸鈣和磷,遇熱後會產生讓昆蟲討厭的味道。
    2012/11/17 00:11
  • 打蛋真功夫 蛋汁黏碗倒掛不落地

    選秀節目評審,面對參賽者常常要扳起臉孔,有些甚至會把挑戰者兇的一無是處,但現在大陸廚師選秀節目中,1位評審劉一帆就被質疑,平常罵人這麼兇,廚藝到底有沒有這麼了不起呢?劉一帆乾脆在節目中,表演最基本的打蛋,結果才短短的時間內,他竟然把蛋汁打到黏在碗上,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掉下來,讓所有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2012/09/09 18:38
  • 麵包通通「8元」!父親節蛋糕淡 拚烘焙

    今天是父親節,碰上平日,很多爸爸還是要上班,感覺「過節味」沒那麼濃,對比母親節,是烘焙業1年內的最大檔,父親節也有主題蛋糕或打折促銷,但相較起來,買氣就沒那麼旺!業者說同樣一家店,在母親節可以賣出1萬個蛋糕,而在父親節卻只賣4千到5千個,對業績還是多少有加分,有的業者乾脆不主打蛋糕而是賣麵包,全店的麵包、鳳梨酥等烘焙產品通通8元。
    2012/08/08 17:38
  • 刀背打蛋寫字 鐵板燒互動秀!超炫

    在飯店吃飯,有主廚都會上演一場上菜秀,現在就連鐵板燒也推出主廚秀,高雄一間鐵板燒師傅,從美國學來鐵板燒特技,除了會用刀背打蛋和用蛋汁寫字,甚至還用洋蔥塔淋上洋酒點燃火焰,宛如就像是火車來了,師傅在鐵板面前唱作俱佳,精采的特技,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2/01/29 17:50
  • 「水中打蛋」實驗 深海32公尺打破蛋

    你有想過如果在深海裡面,把蛋殼打破,會是什麼樣的景象?美國百慕達一群科學家,特別潛入32公尺深的海底,做了這樣的實驗,意外發現,蛋殼打破後,蛋黃好像有了生命,隨著水流上下扭動,其實這個實驗,是要做水壓對生物影響的測試。
    2011/11/17 22:17
  • 【一步一腳印】全家打拼蛋糕店 簡單食材幸福滋味

    蛋黃和乳酪要同時煮,才夠入口即化,不過蔡宗廷可沒時間一鍋一鍋等,瓦斯爐上的兩口鍋,在這個一天得做出上百條乳酪蛋糕的廚房,蔡宗廷早就練就出,拿著打蛋杓,左右手同時開工,才夠效率,30歲的年輕人非得這麼投入不可,因為這個廚房是爸爸二十年前,從一個人開始拼到現在。
    2011/10/30 23:02
  • 【一步一腳印】人生轉彎孵芽菜 以巧思開拓市場

    防塵衣、口罩,這都是進入無菌室的基本配備,但在劉金枝的無菌室裡,可不是高科技產品,而是孵芽菜,比照科技業的製造環境,砸百萬打造的無菌室,第一道步驟用的卻是很跨界的人工打蛋器。
    2011/10/16 22:42
  • 南京出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半固態

    大陸有人買到了「果凍蛋」,江蘇南京一名婦女在賣場買了一盒雞蛋回來,在打蛋時發現,原本應該是液態狀的蛋白,卻變成半固體,怎麼倒都倒不出來,像是果凍一樣。
    2011/08/02 18:57
  • 吳克羣秀廚藝 單手打蛋做麥片布丁

    歌手吳克羣除了歌聲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身材非常健美,他也大方透露保養祕訣。
    2011/05/22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