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安檢林欽榮任內審? 林駁:葉世文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9



為了大巨蛋安檢,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多次親上火線「打蛋」,不過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大巨蛋的防火避難性能設計驗證申請,是林欽榮時任營建署長提出,引發外界質疑難道換了位置標準就不一樣嗎?對此林欽榮澄清,第一次開會確實在他任內,但他沒列席也沒主持會議,事後審查和發照都是接任的營建署長葉世文核發,與他無關!另外林欽榮也向中央喊話別打口水戰!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親上火線,澄清大巨蛋案的防火避難性安檢,和自己無關,因為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當時遠雄送案審查,營建署長就是林欽榮。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真相只有一個啦,有關於大巨蛋的這個,建築物的防火避難性質,設計審查評定,都是在葉世文任期內,進行實質審查,也是他核發這個審定書的。」

用說的還不夠,市府網站還有新聞稿,更附上付件下載,附件一,列出遠雄送案時間序,的確2008年,第一次開會時間,是林欽榮任內,但後續一連串的審查,都是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時,就怕這樣還會被說話。

林欽榮還找出2008年的開會紀錄,強調雖然是自己任內,但並沒主持會議,也沒列席。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我們都應該停止口水啦,那麼中央也不應該作壁上觀,我們一起為台北市巨蛋,那這也不應該是只台北市政府,唯一責任。」

營建署長許文龍:「最重要的還是在,他們簽訂合約的,還是大家再好好談一談,(安檢)我們也是採用目前,大概歐美的這種做法。」

話題又繞回,當年審核通過的防火安檢到底有沒有問題,因為林欽榮說,4/16報告中,8分鐘疏散,並高標準。只是大巨蛋爭議還沒完,有民眾爆料,位在大巨蛋旁的捷運出口,堅硬的大理石面竟出現裂痕,而且還不只一處,懷疑是大巨蛋施工惹的禍,但捷運公司初步檢視,認為裂痕是石材本身的裂紋,不是結構體問題,不過小心起見,還是會請捷運局作檢查,大巨蛋案似乎並沒隨著遠雄說明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林欽榮#審查#葉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79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