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打翻 結果共472筆

  • 曾和KID「親密接觸」!何妤玟被尪撕爛衣服:妳這X婦

    43歲女星何妤玟日前無預警宣布離婚化工小開邵天成,8年婚姻走向盡頭,目前共同撫養2名女兒,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其實何妤玟過去經常在節目分享婚姻生活,2014年甚至還在節目《康熙來了》透露,某次她只是出外景和KID有肢體接觸,沒想到節目播出後,一不小心打翻老公的醋罈子,老公氣得當場把她的衣服撕爛、並將她撲倒在地。
    2020/04/14 10:57
  • 東京奧運確定延期 籌備過程一波三折

    國際奧會昨天宣布,因武漢肺炎肆虐,原定7月24日登場的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原本東京被譽為舉辦這項盛會的最佳城市,不料卻遭病毒打翻布局,成為承平時期首度延辦的奧運。
    2020/03/25 09:17
  • 傳政府漲健保費對付台商? 蘇貞昌:假消息

    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疑,有立委提案調高台商健保費,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強調,絕沒有要對付台商,這是假消息;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健保就是量能付費,所有國民都一樣的待遇。
    2020/03/20 13:08
  • 嫌狗太吵!狂噴殺蟲劑 電眼揪出房東私闖

    台中豐原一名從事寵物美容的林姓女子,三個月前搬進新的租屋處後,下班時偶爾會聞到殺蟲劑的味道,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狗打翻了物品,沒想到日前裝了監視器,竟然拍到房東拿著殺蟲劑,對著小狗猛噴,她一問之下,對方居然說是因為小狗太吵,由於房東私闖他的房間,加上虐待小狗,因此氣到向動保處舉發。
    2020/03/11 19:16
  • 有人落海!蘭嶼遊客出海垂釣 翻船2失蹤

    遊客海釣驚傳落海意外!今天早上七點多,在台東蘭嶼外海,有三名釣客向當地民眾,借了一艘小船出海垂釣,結果在海上引擎故障,失去動力漂浮,小船被浪打翻三人落海,其中1人自行游上岸,但另外2人還下落不明。
    2020/01/29 21:10
  • 快訊/浪太大!蘭嶼海釣船翻船 3人落海2失蹤

    台東蘭嶼朗島外海,驚傳釣客落海意外!3名遊客出海釣魚,卻疑似船隻引擎故障,船身還被浪打翻,其中一名遊客自行游上岸,還有兩人失蹤當中。
    2020/01/29 11:53
  • 搭台鐵打翻飲料「坐等清潔員」 車廂成咖啡河

    搭車打翻飲料難免,但放任飲料亂流不處理,倒楣的就是整車的乘客!有民眾搭乘台鐵普悠瑪,碰上一名婦人打翻黑咖啡,沒想到婦人完全沒有作為,只是癡癡等待清潔人員來處理,導致咖啡流得滿地都是,挨轟沒有公德心,而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區間車上,更麻煩,因為區間車沒有隨車清潔人員,列車長只能自認倒楣,自己清理。
    2020/01/03 14:11
  • 嚇死了!校園內誤傳「化骨水」打翻 學生逃

    12日晚間,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驚傳毒氣外洩,導致校園傳出刺鼻臭味,校方當下緊急疏散122人。後來調查,原來是學生在做完實驗後,把「重鉻酸鉀」倒入廢水槽卻不慎打翻,還混到其他化學物質,導致冒出大量白煙,但當下情況緊急,學生間還一度誤傳是「化骨水」外洩,引發恐慌。
    2019/12/13 15:05
  • 打翻珍奶忘記脫鞋 狠男把女友3歲兒打到頭顱破裂亡

    台中市1名人母工作忙碌,將3歲的兒子託給許姓男友照顧,但許男過去有多次施暴紀錄,期間將男童虐待到重度昏迷,最後住院20天仍不幸身亡。檢警追查之後,男童因為在車內打翻珍珠奶茶、進屋不脫鞋,許男就因這些小事把男童虐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7年6個月徒刑;許男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2019/12/02 11:03
  • 沒聽到喀擦? 「汽車專家」座椅卡榫故障率低

    持續追蹤豆漿燙傷女童,34歲何姓父親供稱,當時開車行經三重,停等紅燈時急煞,造成後車廂的豆漿打翻,椅背傾斜,燙傷坐後座的女兒,但汽修科老師,實際示範,如果後座有人,椅背要攤平機率低,何況椅背有3個開關,卡榫要是一年保養一次,故障機率不太高,但曾經椅背攤平,或恢復原狀時時,沒注意卡緊,可能潛藏危險性!
    2019/11/03 21:05
  • 快訊/八里南灣頭划船遭浪打入海 1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區南灣頭濱海步道,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和2名女子原本在海釣場烤肉,過程中下水划波特船,結果遭海浪打翻,三人因此落海,陳姓男子先將其中一名女子救上岸,通報友人幫忙送醫,還在插管急救,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清晨6點多被海巡人員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0/15 08:25
  • 快訊/Foodpanda外送又車禍10/14單日3起

    今晚(10/14)又有餐飲外送員車禍,地點在雲林縣斗六市,一名Foodpanda外送員,擦撞其他機車騎士,外送員機車倒地,保溫袋內飲料全打翻。這是今天第三起Foodpanda外送員車禍事故。
    2019/10/14 22:32
  • 快訊/疑風浪大打翻 台東女子遭膠筏壓臥死亡

    台東縣三和泊區沙灘,今天(13日)早上被人發現有一名女子遭膠筏壓住,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警消立即趕往現場救援,根據了解疑似女子昨晚坐在海邊喝酒,結果風浪太大,膠筏翻了,意外壓到死者。
    2019/10/13 10:48
  • 3歲童手腳燙到起水泡! 父控餐廳「冷處理」

    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發生湯打翻燙傷男童事件!李先生5日帶全家去用餐,店家要求併桌,家屬指控,員工送湯時,把碗放在免洗筷上,隔壁桌客人拿筷子打翻熱湯,造成兒子手腳燙傷,控訴業者冷處理,但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幫男童沖水,擦拿藥還有冰敷,認為是客人之間的問題,已經進了道義上的責任!
    2019/10/11 22:05
  • 打翻女友香水「加自來水」矇騙!豬隊友問:還能活多久?

    香水是許多女生心頭的寶貝,只要輕輕一噴,就香氣十足,若是整瓶灑出來,不但會心碎,氣味更會瀰漫整間屋子。日前,有男網友不小心打翻女友的香水後,怕女友生氣,心急的想恢復原狀,假裝一切沒發生過,竟異想天開的在香水瓶中添入「自來水」,渾然不知此舉真的闖下大禍,讓其他網友笑翻。
    2019/09/23 19:50
  • 玩耍打翻熱水! 小二童腿、腹部「二度燙傷」

    小二女童才剛開學,竟然就被熱水燙傷,苗栗一名謝姓女童,2日下午在教室和同學玩耍,過程中不小心撞到桌上擺著的熱水,當場翻灑在女童身上,老師立刻將女童送保健室包紮,由於這熱水溫度破百度,導致女童大腿和腹部紅腫起水泡,二度燙傷,事後家長也指控校方延遲通報。
    2019/09/03 13:14
  • 打翻「化骨水」噴濺 女移工雙腿遭腐蝕慘死

    苗栗縣竹南科學園區鼎元光電科技昨(28日)驚傳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外籍女移工雙腿遭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藥水噴濺雙腿,導致雙腿大面積嚴重腐蝕,經送醫急救後,仍在晚間22時宣告不治。
    2019/08/29 16:12
  • 動保團救狗直播罵「獸夾鬼村」  與村莊互槓

    村莊被罵鬼村,槓上動保團體。雲林縣曾獲得金牌農村獎的村莊「西鎮村」,最近被民眾指出,有幾隻狗狗的腳被捕獸夾夾傷,高雄動保協會特地一路北上救援,可是救援時開直播,脫口而出罵村莊是「捕獸夾村」、「鬼村」,讓社區理事長很怒,認為對方一竿子打翻一條船,要求對方把直播影片下架,否則不排除提告誹謗。
    2019/08/27 16:42
  • 兒打翻冰淇淋踩到湯匙 恐龍媽下秒塞回超商冰櫃

    父母教導孩子品德教育,自己也應樹立好榜樣,1名網友日前在超商吃晚餐,目睹1對母子不慎將冰櫃的冰淇淋打翻,小孩不小心踩到裡頭掉出來的湯匙,想不到媽媽下一步的動作,竟是把湯匙及冰淇淋原封不動放回冰櫃,讓網友傻眼直呼,「自己弄到地上的自己拿去結帳很難理解嗎」。
    2019/08/23 23:03
  • 雨後高市馬路現坑洞 騎士、外送員慘摔

    連續好幾天的大雨,高雄市建國路、左營華夏路,馬路上紛紛出現坑洞,而且同一條路上還不只一個,害得不少騎士車閃避不及摔車,甚至還有外送員因此打翻了飲料,他們冒雨警示,還拍下影片及照片po網,質疑韓市府團隊說好的路平呢?今天一早還有趕著上班的騎士因為坑洞摔倒,他說,已經閃過好幾個坑洞了,籲請市府趕快清查補救!
    2019/08/19 13:20
  • 為偷櫃百元零錢箱 打翻餐盤支開店員

    台南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3日晚上到北區一間冰品店消費,就在離開時疑似刻意打翻餐盤及空碗,利用店員幫忙清理善後時,趁機偷走放在櫃檯的愛心零錢箱,店家事後發現,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整個過程,影片PO網提醒附近店家注意,才知道,原來他早就是附近的頭痛人物,經常偷錢,不少店家受害。
    2019/08/06 20:06
  • 美中貿易戰再起 台股重挫失守10600點

    美中貿易戰再起,亞股一片綠,台股盤中一度跌逾200點,失守10600點大關,收盤跌幅收斂,跌182.71點。法人表示,此舉打翻第3季旺季效應,須審慎觀察美中互動和談判進程。
    2019/08/02 14:56
  • 趕著送菜搶快左轉 貨車翻覆撞桿人輕傷

    台中太平,一輛菜販的貨車,上午7點多,上班時間,趕往市場送菜,在十字路口號誌變換時,搶快轉左轉,結果重心不穩翻覆撞上燈桿,駕駛受困被救出送醫,滿車斗的青菜全打翻了。
    2019/07/08 20:04
  • 經痛險燒房!她「一天十多片衛生棉」 只因做錯這件事

    一名35歲的家庭主婦郁婷(化名),兩年前經痛就醫檢查,確診罹患子宮型的「子宮內膜異位症」,也就是所謂的「子宮肌腺症」,在醫師建議下服用新型口服黃體素,服藥8個月後,症狀大為改善並擅自停藥,也不再回診追蹤。沒想到3個月前出現爆量經血,除了每天用掉十多片夜用衛生棉外,還伴隨嚴重經痛、無法走路;有次在廚房煮飯時,因難耐經痛蹲下,不慎打翻油鍋,差點把房子燒了,嚇得她趕緊回診就醫治療。
    2019/07/08 16:02
  • 快訊/體驗水上活動 玩獨木舟意外翻船釀3傷 

    早上10點,在新北市淡水有10多名遊客體驗水上活動,由老師帶隊從竹圍出發,划獨木舟前往漁人碼頭,結果突然一個大浪打翻船,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救援,三人受到輕傷,急救後並無大礙。
    2019/06/2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