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打群架 結果共427筆

  • 越南籍移工酒後毆同鄉!兵分三路、謊報身分逃6小時遭逮

    昨(4)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通化夜市發生一起越南籍移工打群架案,一名29歲的阮姓男子和哥哥一起去吃宵夜喝酒,卻頻頻被隔壁桌5名同鄉言語挑釁,阮男氣得動手毆打對方,結果阮男和哥哥慘被5人包圍痛毆,警方獲報後7名鬧事移工已鳥獸散,員警連夜追查,6小時內先找到阮姓兄弟檔,後續再查獲5名犯嫌,而這7人居然全都是逾期違法居留,竟還鬧事全遭警方逮捕。
    2021/10/05 11:27
  • 怕治安數字不好看?24人街頭鬥毆 警卻稱「聚集」

    高雄市鳳山街頭凌晨,發生打群架,疑似張姓主嫌,誤認為有機車騎士競速,他認為是飆車族,於是召集朋友去堵人,結果開車的與騎車的,總共有24人在街頭鬥毆,打成一團,造成2人受傷,但是轄區警方,一開始只說是群眾聚集,搜出棍棒與毒品,直到隱瞞不住了,才改口坦承街頭打群架。
    2021/09/20 19:03
  • 餐廳通宵賣酒?酒客暴怒砸椅又丟杯 16名快打警阻衝突

    新北市一間賣酒餐廳,凌晨傳出打群架!警方到場時,還有人打算開車離開,立刻被攔阻,原來現場是酒客起衝突,雙方互嗆,還有人丟擲酒杯和椅子,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打人這一方的白姓男子,看到員警到場還在亂,不僅脫去上衣,還大喊自己氣喘要送醫,最後被上銬帶回法辦!
    2021/09/06 14:41
  • 女街頭互毆!路人誤會打群架 警趕抵見熟面孔:妳又鬧事

    新北市兩名女子互為好友,卻因為感情問題起爭執,在街上大打出手,周圍民眾上前勸架,卻被路人誤會成是「八人大亂鬥」!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結果員警到場,立刻認出其中一人,因為對方不久前,曾在這罵警察被法辦,不到一個月,女子又在同地點,攻擊自己的朋友。
    2021/05/11 20:30
  • 嗆五眼聯盟像八國聯軍 華春瑩複誦習語:中國人惹不得!

    美中對抗持續升溫,針對大陸方面在阿拉斯加會談中質疑美國已經衰落,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痛批,這不是事實,陸方則是繼續火力全開,不但發表1萬5千字的「2020美國侵犯人權報告」,指控美國是全球最大麻煩製造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還說,歐美合作就像打群架,讓人想起當年的八國聯軍。
    2021/03/25 15:00
  • 廟會爆衝突!朋友口角紛爭 2派人馬大亂鬥

    屏東林邊的廟會遶境活動,傳出2派人馬因為口角糾紛,爆發大亂鬥的暴力事件!1、20人就在大馬路上打群架,有人赤手空拳,有人持長長的棍棒,互相鬥毆,看了讓人心驚膽戰,他們原本是相識的朋友,只是因為現場吵雜,講話聲音太大,誤以為對方不禮貌口角,進而爆發大亂鬥。現在,警方已帶回5名嫌犯究辦。
    2021/03/01 12:29
  • 鹿港老街人擠人 遊客碰撞變3對3打群架

    彰化鹿港老街,昨天人擠人,非常熱鬧,但是有遊客,因為人多擁擠碰撞,竟然大打出手,兩名男子先打了起來,各自的親友加入,形成三對三打群架,打了20分鐘,旁邊攤販幫忙勸架也拉不開,報警處理,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是打群架,依刑法妨害秩序罪移送。
    2021/02/13 13:24
  • 台南地院外互毆、圍警所 衝台中開槍警逮7嫌

    上個月兩派人馬因為債務糾紛出庭,開庭後在台南地院門口,台中幫跟台南幫兩派人馬打群架,警方到現場處理後,一度傳出有群眾包圍派出所,甚至案發兩天後,台南的兄弟,還到台中開槍反擊,包圍法院、派出所的滋事份子,主要7名嫌犯終於遭逮捕。
    2021/01/08 12:22
  • 11人大亂鬥!疑不滿女友遭襲胸 爆發衝突

    疑似不滿女友被襲胸,竟然出手打人!基隆仁二路上一家KTV,26日早上8點多發生11人打群架事件,雙方打成一團,甚至傳出有女警遭到波及。整起衝突原因,似乎是一名男子的女友,受到不當的肢體接觸,先是爆發口角後,進而爆發肢體衝突。
    2020/12/26 12:50
  • 囂張!兩派人馬開完庭 法庭走廊大亂鬥

    台南市地方法院的走廊,24日傍晚竟然傳出幫派人士大亂!兩派人馬因為民事官司出庭,開完庭後,竟然就在走廊上大聲叫罵,甚至打群架大亂鬥,造成2人受傷;警方到場後帶回6人偵辦,沒想到,居然還有群眾守在派出所外的公車亭,引發緊張!
    2020/12/26 12:09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幹嘛撞我」! 餐酒館外大亂鬥警壓制18人

    因為身體擦撞,18人街頭上演全武行!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餐酒館,凌晨三點多,發生酒客打群架,兩方人馬因為上下樓,有小擦撞,爆發口角衝突,在店內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壓制18人。
    2020/10/22 17:34
  • 感情糾紛!停車場打群架 查獲「玩具槍」待查

    今天(10/4)清晨5點多,在台中北區停車場,發生鬥毆事件,疑似是因為感情糾紛,有一人被打到手部受傷,警方還在現場發現,有玩具槍的槍柄,還需調查跟案件有沒有關聯,目前已鎖定8位相關人士到派出所說明。
    2020/10/04 20:28
  • 陸解放軍拿「關刀」威脅! 中印軍人肉搏戰開打

    中印邊境衝突持續,不僅傳出45年來首次槍響,現在更有印度媒體指控,解放軍拿著棍棒、關刀,靠近印度陣地威脅。中印軍隊,甚至在河谷旁打群架。而此時,大陸官媒罕見曝光,大陸解放軍在「西藏軍區」的高原傘訓,警告意味濃厚。印度也傳出,每小時就派出戰機到邊界,監控解放軍。
    2020/09/09 23:10
  • 黑幫衝突?西門町星聚點前 又傳打群架

    北市治安亮紅燈!5日清晨六點多,台北市西門町星聚點KTV又發生打群架事件,其中一方喝完酒,準備要去續攤,結果被對方嗆聲挑釁,才會動手圍毆,警方獲報後,派出大批警力壓制場面,動手的4人還疑似有黑道背景!
    2020/09/07 13:47
  • 砰!出勤左轉路口 員警遭直行車攔腰撞

    員警外出值勤,卻發生車禍!3日凌晨,新北林口一間釣蝦場,發生釣客打群架,員警獲報鳴笛前往,就在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左轉時,遭到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員警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9/03 08:11
  • 趕赴支援!警值勤 遭無照騎士撞飛命危

    趕往鬥毆支援現場,遭無照騎士攔腰撞!新北市樹林區2日凌晨12點多,員警獲報要支援打群架的案件,立刻跟同事要趕往現場,一路鳴笛,但經過大安路跟俊英街口時,遭到一名17歲的張姓騎士撞飛倒地,這名員警21歲,身體有多處骨折,也有腦出血的情況,一度失去生命跡象,但現在還沒脫離險境。
    2020/08/02 12:40
  • 討4萬起口角!械鬥還掉槍 警查緝9人到案

    為了四萬債務,街頭打群架,槍枝還掉在地上,警方循線查緝九人!22日傍晚,新北市五股農會旁,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時,所有人全部慌張逃跑,於是漏夜以車追人,將在場鬧事的,全部帶回調查,原來因為債務關係,雙方約在街頭談判,結果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2020/07/24 12:34
  • 他打我!酒後掛彩就醫 雙方撂人再開打

    大半夜,急診室外頭竟然在打群架!原來16日凌晨2點多,一對男女在新北新店的燒烤店,酒後起口角,還大打出手,事後各自就醫。兩人剛好在醫院又碰到面,竟然各自撂了親友團助陣,刀棍全都帶上身,現場叫囂聲四起。被打女子的老公,甚至氣得動手拉扯對方親友的頭髮。聚眾場面混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20人全數帶回。
    2020/06/16 10:38
  • 方城之戰有嫌隙! 私人地相遇6人打成一團

    牌桌上的紛爭,停車場解決!新北市日前民眾報案,有七八個人打群架,還動手砸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不過,到場時沒有械鬥場面,事後得知,吳姓男子和蔡姓男子,彼此是朋友關係,雙方都把車停在共同朋友的土地,結果去開車時相遇,起口角,兒子、女婿加入戰局,雙方互告傷害和毀損!
    2020/06/03 21:10
  • 「多喝一杯啦」同桌敬酒爆衝突 快打警壓制

    新北市一家餐廳,日前傳出有酒客起爭執,其他桌客人怕被波及,全都提早離開,業者擔心雙方打群架,立刻通報派出所,將鬧事人士帶回,原來他們都是同事,疑似為了敬酒,差點爆發全武行,所幸業者一通電話,讓警方及時趕到,阻止衝突發生。
    2020/05/21 19:01
  • 別打了!中壢車站前打群架 移工遭打趴地

    桃園中壢車站前,驚傳鬥毆事件!9日晚上,4名泰國、越南的外籍移工,因為幾杯黃湯下肚後互看不順眼,結果當街開打。誇張的是,3人拳打腳踢,圍毆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將人通通帶回警局。調查發現,其中一名越南男子是逾期的外籍移工,他還拿出別人的居留證想蒙混過關,當場被識破。
    2020/05/11 13:01
  • 慶生變鬥毆!10幾人聚眾叫囂 狠打猛踹1男

    嘉義發生一起集體圍毆事件,當時10幾個人相約KTV慶生,原本只是在打鬧,被打男子疑似口氣差,其他人看不順眼,當場嗆聲了起來,最後甚至在外頭打群架,1個人被10幾個人猛打猛踹,警方將傳喚雙方到案說明。
    2020/04/27 13:12
  • 「後疫情」時代製造業怎存活? 學者:必須「打群架」

    新冠肺炎疫情讓香港展現口罩生產能力,讓各國關注香港「再工業化」的現況。其餘「三小龍」台灣、新加坡和韓國,在過去也都由勞動密集的工業模式成功轉型,成為高端製造業的重要角色,但在疫情影響下,學者認為台灣製造業要能獨樹一幟,必須靠各企業團結。
    2020/04/22 22:53
  • 搶右轉回頭瞪!騎士爆全武行 遇警嚇蹲地

    同時右轉差點發生車禍,雙方竟在大街打群架!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為了搶車道,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身邊的朋友見狀,也加入戰局,亂砸安全帽,附近民眾嚇得報案,好在派出所就在附近,警方跑百米追上去,迅速包圍鬧事分子。
    2020/04/14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