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打群架 結果共427筆

  • 熱炒店醉男稱鄰桌客人酒駕 6人群架遭警制伏

    高雄市新興區一家知名熱炒店昨天深夜爆發酒客打群架糾紛,導火線是喝醉酒鍾姓男子稱鄰桌客人酒駕並要報警,引發雙方6人衝突,警方快打部隊趕抵壓制,今天凌晨帶回偵辦。
    2019/03/21 12:55
  • 街頭大亂鬥!開槍、點信號彈、追砍 警逮17人

    新北市三重發生街頭聚眾鬥毆案件!兩派人馬又開槍,又丟信日彈燒車,還持刀追砍,附近居民看見,嚇得躲回屋內,趕快報警,原來,蕭姓男子不滿女友被呂姓男子騷擾,雙方於是約出來談判,一言不合起衝突,各自撂人打群架,造成一人有刀傷,一人遭槍打傷,警方連夜偵辦,6小時內將十七人緝捕到案!
    2019/03/20 18:16
  • 又打群架!棍棒街頭飛 警快打逮捕13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街頭打群架,13人分別拿棍棒互毆嚇壞不少居民,雙方原本都認識因為吃飯時起口角,結果狹路相逢又遇到先發生小衝突,徐姓男子不甘心被打於是撂人去尋仇,警方接獲通報出動2倍人數的警力壓制,4人輕傷送醫。
    2019/03/13 13:36
  • 歌手簽名會變暴動 美紐約商場青少年打群架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商場,周五發生青少年暴力衝突。原來一名饒舌歌手要在商場辦簽名會,但太多學生提早湧入商場,四處爆發扭打衝突,場面混亂,最後出動警方到場控制,歌手活動也被迫改期。
    2019/03/10 13:50
  • 討30元竟打群架 國中生借錢口角校外20人互毆

    根據了解,這群學生彰化龍燈公園打架鬥毆的原因,是因為一名張姓國二學生,跟國三學長借了30元,忘記還,學長催討時,口氣不好,就在校內爆發口角。事後兩人回家跟親友訴苦,雙方的親友竟然各自找人,帶棍棒鐵條在公園開打,造成4個人受傷,事後2名國中生,沒參與打架,全是校外人士,只因為30元,觸犯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毀損罪移送法辦。
    2019/03/07 17:11
  • 連假聚會變調 酒吧喝醉起口角 演變全武行

    228連假期間,有民眾上酒吧跟朋友開心聚會,沒想到因為喝醉了,不小心碰到別桌客人肢體,雙方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打群架衝突,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將動手的人全都帶回。
    2019/03/01 17:42
  • 救命啊!KTV棍棒鬥毆 從門口打到暗巷

    嘉義市深夜KTV鬥毆,年輕人幫朋友慶祝出院,KTV歡場有人走錯包廂引發口角、打群架,從口打到巷子裡,還聽到喊救命,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四散,警方循線傳喚動手的四人到案。
    2019/03/01 13:18
  • 快訊/太平區摩鐵打群架 警方到場鳴槍制止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汽車旅館傳出兩方人馬打架,警方到場制止後,對空鳴槍,其中一人左大腿,頭部撕裂傷送醫,另一人手腳撕裂傷。
    2019/02/27 11:48
  • 鹽水蜂炮推擠衝突! 安全帽「敲頭狠K」打群架

    馳名國際的台南鹽水蜂炮,在18、19日登場,但凌晨12點多發生打群架,全因為過程中有遊客大力推擠,雙方吵了起來,還拿安全帽猛K敲打頭部,爆發第一波衝突;沒多久,炮城主人的朋友又跟遊客起了口角,警方到場後還有人繼續嗆聲,場面相當混亂。
    2019/02/19 13:11
  • 不滿同鄉勸說 7越工打群架刺死和事佬 

    桃園發生越南籍移工打群架,2名越南籍移工,原本想當和事佬,但卻引來同鄉的不滿,除了動手痛毆,還拿出30公分長的尖刀,刺向2名移工,造成其中一名張姓移工,不幸被刺中胸部,大量出血,送醫後不治。
    2019/02/18 12:29
  • 墾丁大街陸客亂丟垃圾 和民宿業者爆衝突

    今年大年初四,墾丁大街上才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發生打群架事件,結果初六,又有陸客因為在民宿前亂丟垃圾,卻不理會業者制止,還嗆聲威脅動手,結果爆發全武行。
    2019/02/12 14:57
  • 墾丁大街打群架 男嗆聲挑釁反遭圍毆

    屏東墾丁今年春節人潮暴滿,遊客數比去年增加3到5成,沒想到,年初四晚上9點多,就在墾丁大街上,竟然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爆發打群架衝突!轎車副駕駛疑似不滿機車擋住去路,下車理論,儘管騎士頻頻道歉,他還作勢打人,結果反遭看不下去的群眾圍毆。
    2019/02/09 13:04
  • 友情變調!吃消夜變鬥毆 警對空鳴槍逮人

    新北市五股深夜發生街頭鬥毆!本來是同桌的朋友,過年吃宵夜吃到一半發生口角,男子竟然撂來20多人助陣,當街鬥毆打群架,員警獲報趕到場,他們也完全不怕,當著員警面就打了起來,甚至出言怒嗆警方,不得已員警只好對空鳴槍示警。
    2019/02/09 09:45
  • 快訊/大年初一20人打群架 警鳴1槍群眾落跑 

    大年初一新春開頭,高雄市六龜區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一名50歲的劉姓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對一名30歲的潘姓男子不滿,凌晨前往對方住處滋事,雙方約20餘位人馬大打出手,警方對空鳴槍後,滋事民眾即各自鳥獸散,警方將兩當事人帶回,依社維法偵辦。
    2019/02/05 15:32
  • 為了「雞排」!不滿點餐動作慢 3男街頭互毆

    1日凌晨2名男子在住家附近排隊買雞排,覺得前方的客人,點餐動作太慢,雙方起口角,最後竟演變成街頭打群架,巡邏員警剛好經過,趕緊將人架開,事後3人到醫院驗傷後都決定提告。
    2019/02/02 12:11
  • 酒後互嗆上演全武行 KTV大廳打到馬路上

    深夜12點,桃園中壢一家KTV發生一起酒後打群架事件。雙方人馬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當場大亂鬥,一路從大廳打到大馬路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雙方火氣依舊很大。
    2019/01/17 14:58
  • 喝多了!KTV爆群眾鬥毆 酒客持鋁棒嗆聲遭逮

    清晨四點多,在台中市一家KTV,發生打群架事件,這兩派人馬,年約20多歲,喝完酒後互看不順眼,從大廳內打到門外,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過程中,還有人持棒球棍,作勢互毆,好幾名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最後帶回6個人,依法送辦。
    2019/01/14 16:15
  • KTV門口爆衝突! 兩派人馬酒後「互嗆、打群架」

    11日晚間,彰化和美一家KTV,有兩派人馬,酒後起爭執,一開始先是互相嗆聲,接著大打出手,離譜的是,員警到場後,雙方人馬依舊持續互罵,而且越吵越兇,最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四個人、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酒客事後坦言,因為雙方在KTV門口互看不順眼,才會動手打人。
    2019/01/12 12:46
  • 酒後反目咬亮槍! 當下難辨真假警先法辦

    酒後吵架,朋友反目還當眾亮槍!16號清晨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街頭有人打群架,當時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阻止,原來有10名酒客敬酒時起衝突到街頭推擠,警方立刻隔開雙方,但其中一人向員警爆料,一名林姓友人當街亮槍,員警約談到案,他交出一把玩具空氣槍,立即遭依法送辦!刑事局表示今年查獲的非法槍枝比去年多出七千枝,數量驚人,但也不少人怕面臨五年以上重罪,故意拿玩具槍恐嚇,為了嚇阻類似狀況也都會依社維法偵辦。
    2018/12/20 20:33
  • 長期霸凌?高職生揮拳、拿椅砸人 校方:誤會一場

    彰化一間商工日前傳出學生打群架事件,兩名學生在眾人起鬨下揮拳互毆,突然有名學生拿椅子砸人,其他同學則在一旁冷眼觀看整個過程;這支1分多鐘影片在LINE群組廣傳,網友擔心被打學生是否有長期被霸凌的問題,不過校方今(20)表示,一切都是誤會,鬧事同學深感悔意並道歉,校方也依照校規輔導。
    2018/12/20 19:03
  • 感情糾葛+金錢糾紛 7打2高雄街頭夜不靜

    高雄小港街頭深夜不平靜。發生街頭打群架,7個打2個,原來是前任男友不滿女友結交新男友,加上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當談判,現任男友寡不敵眾,被打到受傷。
    2018/12/14 12:23
  • 慶典變調!兩陣頭狹路相逢 揮鋁棒打群架

    南投竹山,週六晚間有宮廟舉辦活動,卻爆發打群架衝突,還有人拿出鋁棒打人,場面混亂,變成全武行。
    2018/12/09 20:14
  • 酒店門口疑似打群架 受傷男子:跌倒啦!

    台南今天凌晨傳出有人在酒店門口打群架,過程中一名男子事後駕車逃逸,但另一方追了上來還開車門,駕駛差點彈出車外。不過警方到場了解後,只剩一群圍觀民眾,而受傷男子也說只是自己跌倒,沒有打群架。
    2018/11/15 16:01
  • 摩鐵毒案史多!1年內警查21件刑案 毒品案占17件

    這間遭離職員工爆料的摩鐵,就位在台灣大道上,離交流道近交通方便,但相較其他市區摩鐵,附近人煙較少,隱密性高,過去也曾發生過朋友疑似相約開毒趴,演變成打群架,員工誤以為有人尋仇報警,鬧上新聞,警方表示這間摩鐵從去年到現在總共被查到21件刑案,其中17件就是毒品案,比例相當高,也將這間摩鐵列為易涉毒場所,除了每月定期臨檢,也會不定期查緝。
    2018/11/13 13:25
  • 不滿母被男友辱罵 兒率友人助陣狠揍

    台中市深夜發生街頭鬥毆,一名婦人遭男友辱罵,氣得打電話給兒子訴苦,23歲的兒子一聽到媽媽被欺負,立刻帶著4、5名朋友到場把對方毒打一頓。半夜有人打群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群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訊,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處!
    2018/11/1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