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打我!酒後掛彩就醫 雙方撂人再開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6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6 10:38

大半夜,急診室外頭竟然在打群架!原來16日凌晨2點多,一對男女在新北新店的燒烤店,酒後起口角,還大打出手,事後各自就醫。兩人剛好在醫院又碰到面,竟然各自撂了親友團助陣,刀棍全都帶上身,現場叫囂聲四起。被打女子的老公,甚至氣得動手拉扯對方親友的頭髮。聚眾場面混亂,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壓制,將20人全數帶回。

圖/TVBS

 
急診室裡頭,聚集一大群人,現場一陣騷動,火藥味十足。

看到老婆被欺負,黑衣男子火氣上來,眼神惡狠狠瞪著對方,左手一伸,氣得大力拉扯女子頭髮,員警看到,趕緊將兩人拉開,親友們就怕事情鬧大,上前緩和彼此情緒。

只是才陸續被帶上警車,現場人馬又起了口角,頻頻嗆聲挑釁。

 
鬧事男子:「怎樣,怎樣,不要碰我老大,沒聽到嗎?」

你一言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儘管員警上前勸架,衝突已經一觸即發。

圖/TVBS

鬧事男子:「動起來啊!」

雙方人馬一擁而上,在醫院外面拳腳相向,再度爆發衝突,員警們趕緊把人架住,就怕場面越來越失控,只是他們不但不配合,還企圖掙脫員警,不停吼叫,甚至作勢要攻擊對方。

原來雙方早在醫院前,就已經有過不愉快,16日凌晨2點多,一對男女,在新北新店的燒烤店,因為酒後起口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被打女子:「我們在那邊喝一喝,無端被人家揍,是他動手打我欸,誰認識他是誰啊!」

事後兩人各自前往醫院治療,結果狹路相逢,就撂了親友團助陣,又是帶刀、拿木棍到場,現場一度聚眾超過40人。
 

新店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柏仲:「雙方親友到現場了解,就是因為指責對方不是,因此而造成第二波的衝突。」

圖/TVBS

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兩邊人馬隔開壓制,並將鬧事吵架的20人,全數帶回,並依傷害和聚眾鬥毆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室#燒烤店#口角#酒醉#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1

0.1182

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