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打火機 結果共590筆

  • 租屋氣爆鑑定是菸蒂 房客質疑「同學」掩護

    去年12月,苗栗頭份,一處出租透天厝發生氣爆意外,氣爆的是一罐,補充打火機的瓦斯,引發火警。火災鑑定是菸蒂引發,不過房客認為,是電線線路老舊,質疑鑑識人員是房東的同學,見識不公。消防局否認質疑,澄清為了避嫌,房東的同學已經排除在這次鑑識調查。
    2022/02/10 13:48
  • 一回家先噴酒精殺菌 泰國女「點蚊香」全身著火燒燙傷

    不少人把酒精當成防疫聖品,為避免把病毒帶回家,進門前會先將全身噴灑酒精消毒。但日前泰國一名女子回家後按例將全身噴上酒精,接著用打火機點蚊香,沒想到酒精還沒完全揮發,她的衣服及皮膚瞬間著火,造成全身有高達60%的面積燒燙傷。
    2022/02/08 18:33
  • 大年初一不拜年竟縱火!越籍男邀友吃宵夜遭拒 為了面子燒機車

    大年初一找朋友不是拜年,而是去縱火!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今(1)日凌晨到社區找朋友,要對方一起和他去吃宵夜,沒想到當場被拒絕。自覺面子掛不住,阮姓男子竟然將對方的機車騎走,先去加油站加油,之後再度回到朋友社區,拿出打火機和隨身衣物,點火燃燒。朋友見狀馬上衝出來制止,但阮姓男子竟趁機跑進她屋內,拿出菜刀作勢揮舞,之後快步逃逸。
    2022/02/01 14:08
  • 費城惡火奪12命 5歲男童玩打火機點燃耶誕樹惹禍

    美國費城一棟排屋上週失火,造成12人命喪火窟。費城最高消防官員今天引述初步調查結果表示,一名5歲男童拿打火機點燃耶誕樹,可能是房屋起火原因。
    2022/01/12 10:13
  • 漲聲再響?市場4塊冬筍「竟要價600」 內行嘆:合理

    近日物價節節飆升,漲聲響起讓民眾頻喊吃不消,隨著年關將近,採買食材上更是荷包淌血。對此有民眾近日到市場買冬筍,沒想到才4塊竟要價600元,讓他傻眼將照片PO上網,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2/01/05 10:23
  • 只因「無聊」!醉漢縱火燒垃圾 緊鄰變電箱嚇壞居民

    高雄一名曾姓男子今(23)日凌晨喝得爛醉,在小港街頭閒晃,疑似因一時無聊,竟拿打火機燃燒放在人行道上的雜物,路過的民眾見狀立即通報警消,消防員緊急到場灑水灌救,警方也上前盤查縱火的曾男,但他相當不配合,最後還得大動作將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所裡管束,經檢驗,曾男酒測值高達0.88,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1/12/23 12:40
  • 半夜撐傘縱火 王老先生燒西裝店休旅車

    台中大里一家西裝店騎樓停著自家車,凌晨突然燒了起來,監視器拍下事發前,有一名老先生撐傘經過,又在現場找到打火機,警方循線找到了74歲的王老先生,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縱火洩憤。
    2021/11/21 20:35
  • 危險!停車糾紛槓鄰居 男作勢點燃瓦斯桶

    鄰居間為了停車糾紛,作勢點燃瓦斯桶!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騎車撞破鄰居家門前的花盆,雙方爆發爭執,他竟然從自家陽台,往鄰居家丟家電、水桶,還把瓦斯桶推出窗邊,手拿打火機叫罵,警消獲報拉封鎖線警戒,最後靠員警耐心安撫,男子才把瓦斯桶放下,危險行為遭法院判刑拘役30天。
    2021/11/21 20:24
  • 驚悚!美國街友躲樓梯間睡覺 竟遭住戶縱火活活燒死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街友在曼哈頓(Manhattan)一棟公寓樓梯間睡覺時,竟有大樓住戶持打火機點燃其衣物。火苗從褲管開始延燒,短短幾秒內就將遊民整個人吞噬,恐怖過程全遭監視器拍下。該名流浪漢隨後也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1/11/21 16:37
  • 疑燒螞蟻引火燒屋! 失智男點火2人成焦屍

    花蓮今天(9日)中午發生火警,奪走兩條人命!消防接獲報案,國福街一間民宅起火,到場後發現全面燃燒,還有三人受困。先是救出一名老婦人,沒有生命跡象,還好送醫後恢復意識;另外兩人,似乎是因為長期臥床,逃生不及,被找到時已成焦屍,葬身火窟。至於起火原因,疑似是同住的一名失智張姓男子,說要拿打火機燒螞蟻,卻一不小心,把房都燒了。
    2021/11/09 18:23
  • 不得了!夫妻租車出遊超速自撞 車內藏槍身上藏毒

    新北市鶯歌區昨(5)日晚間,一輛iRent共享汽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旁石墩,導致車內張姓女駕駛和柳姓丈夫,雙雙受困。路過民眾發現,即時報警,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利用破壞器材將扭曲的車體撐開,才終於將兩人救出送醫,沒想到這時張姓女子的身上,竟意外掉出一包安非他命。事後員警在搜索時也發現,車上竟有一把「手槍」,好在經確認是「槍型打火機」,並無殺傷力。
    2021/11/06 12:26
  • 不願去派出所!莽男猛砸打火機引爆 險傷路人遭警壓制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華興街與貴興路口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強制採尿人口」,台北地方檢察署有對他開立強制採驗尿液的許可書,便要求他返派出所配合調查,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暴怒失控,拿出打火機猛砸造成爆裂,還差點波及無辜路人,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2021/11/03 14:35
  • 「停車吧!慘了!」 日電車攻擊車內驚恐畫面曝光

    日本東京週日發生電車隨機殺人案,嫌犯預謀犯案,帶著刀子、打火機和汽油,上車見人就砍,釀成17人受傷。案發後,乘客驚慌逃命,列車一靠站,很多人立刻爬窗逃命。嫌犯很冷靜地坐在車廂內,等待警察來拘捕,他說因為想被判死刑,才會犯下這起攻擊案。
    2021/11/01 22:35
  • 24歲小丑揮刀!京王線電車攻擊事件 17人輕重傷 嫌犯企圖殺人被判死刑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昨(31日)晚8點左右,發生一起無差別攻擊事件,24歲的嫌犯服部恭太在行進的電車上隨機砍人、縱火,造成17人輕重傷,其中一名60歲男子被刺傷後失去知覺,而嫌犯也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TVBS國際新聞中心編譯林芳穎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嫌犯表示,這場無差別攻擊事件是參考今年八月小田急線事件,主要選擇停站數少且人多的列車,由於工作和人際關係不順,他在今年六、七月的時候,就在思考藉由殺人被判死刑,進而選擇京王線且故意在萬聖節犯案,此外,他看到小田急線事件用沙拉油沒能燒起來,所以改用打火機油,更多情況日本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中。」
    2021/11/01 16:30
  • 我跟朋友賭輸了! 男買汽油警局外欲縱火

    半夜跑到警局外,灑汽油想縱火!桃園中壢昨天(3)晚上有一名男子,跑到警局外不斷徘徊,手裡還拿著汽油和打火機,疑似準備縱火,警方上前詢問,他第一時間說是跟朋友打賭賭輸了,所以要來燒警局。不過事後卻改口說,一切都是幻覺。
    2021/10/04 19:18
  • 超跑我照拖! 千萬法拉利F8殺手「拖著走」

    路上常看到汽車違規被拖,不過卻很少看到超跑蹤跡,就是因為刮傷的話,拖吊業者得全賠,因此很多人都不敢接單。不過新北市中和一家拖吊場可沒在怕,各種款式、動輒超過千萬的超跑照拖不誤,連底盤高度只有一支打火機的,也難不倒被稱為超跑殺手的業者,讓民眾直呼,真的是非常大膽。
    2021/08/23 18:45
  • 七夕悲劇!夫妻吵架縱火 妻90%燒傷送醫不治

    台中市育強街發生縱火意外,警消人員到場發現,疑似是夫妻吵架後縱火,先生用酒精跟打火機點燃,造成妻子全身90%遭到燒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先生也有受傷,經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妻子傷重不治,丈夫仍在搶救,至於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1/08/14 13:31
  • 抵制爸抽煙!女兒用這招「八卦陣封印」 網笑讚:超貼心

    孩子們單純天真,通常是想到什麼做什麼,藏不住心思,有時候還會用大人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來完成自己目的。近日,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載完女兒去安親班回家,原本想說抽一根煙準備上班,不料卻意外發現煙盒、打火機甚至煙灰缸全被「封印」,讓他覺得無奈又好笑,照片一出也笑翻許多網友。
    2021/08/13 17:49
  • 苗栗南苗市場!阿嬤點香引燃雜物 燒了家

    苗栗南苗市場巷弄裡民宅,上午發生火災。民宅屋內堆放大量回收資源,老太太用打火機點香,不小心點燃雜物,引發大火,母子即時逃出,兩人相擁,眼睜睜看著住家陷入火海,無力搶救,不敢相信家這樣燒了。
    2021/06/27 18:22
  • 火在燒!宮廟遭祝融 電眼錄「有人拿打火機」

    新北市一處宮廟,19日凌晨發生火災意外!因為疫情期間,不能讓民眾入內參拜,廟方因此拉下鐵門,沒想到嫌犯竟趁著四下無人,站在街口,拿出打火機像是在點東西,之後就往宮廟裡頭丟,轉身離開。好在有人路過,及時報警,消防隊撲滅後,也找到一個使用過的菸蒂。
    2021/06/26 19:53
  • 隨機攻擊?美婦搭車慘遭燒頭髮 怪客見火光拔腿開溜

    一名婦人搭公車時,無預警遭後座一名陌生少年盯上,當時他手持打火機慢慢靠近,試圖點燃婦女頂上蓬鬆的頭髮。直到成功燃燒少年立刻揪同夥逃離現場,而受害人也在警方趕抵前離開,傷勢尚不清楚。
    2021/06/08 20:10
  • 桃園機場外包商、2地勤確診! 疑在「吸菸區」感染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連桃園機場空側也出現確診個案。一名外包商被朋友感染後,擴大匡列接觸者篩檢,結果發現有兩名地勤也確診,調查三人在機場的共同足跡,是B9機坪空側的吸煙區,但並不是密閉空間,可能脫口罩聊天或是借打火機時,短短幾分鐘就被感染,目前相關工程人員居家隔離中,吸菸區消毒後也暫時關閉。
    2021/05/28 18:38
  • 想幹嘛?女經桃園火車站暗巷 遭怪男「作勢點火」

    桃園有名女子,最近經過桃園區大同路上的巷子,遇到一名奇怪男生,頻頻對她「點打火機」,不只擋住她去路,還作勢要打人,讓她嚇得在臉書上PO文,提醒其他民眾經過要注意!而附近居民幾乎都知道,這名男子喝醉後就會大吼大叫,但不會動手;對於民眾的疑慮,警方說,會加強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2021/05/10 15:18
  • 我有酒精、打火機!買嘸剝皮辣椒天天上門鬧 店家:不忍了

    不滿被限購,竟然天天上門鬧!花蓮一名劉姓男子之前就因為不滿限購規定,大鬧當地知名的剝皮辣椒店,不僅動手推老闆還咬傷員警,結果事發後他竟然天天上門,29號這天甚至帶著打火機、酒精還有美工刀,跟老闆嗆聲說要點火,店家嚇得趕緊報警。
    2021/04/29 19:11
  • 不滿鄰居狗太吵!醉男返家縱火燒雨傘 遭制止還打人

    不滿鄰居狗太吵,竟然放火燒雨傘!新北市汐止區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疑似因為認為同一層鄰居的狗狗,時常會吠叫,因此心生不滿,就在昨(27)日清晨5點多,拿打火機,點燃門口的雨傘,當場就被鄰居抓包,遭制止竟然還動手,揮拳毆打鄰居。
    2021/04/28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