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願去派出所!莽男猛砸打火機引爆 險傷路人遭警壓制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4:35
男子拒絕配合驗尿。(圖/TVBS)
男子拒絕配合驗尿。(圖/TVBS)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華興街與貴興路口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立即上前盤查,發現他是「強制採尿人口」,台北地方檢察署有對他開立強制採驗尿液的許可書,便要求他返派出所配合調查,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暴怒失控,拿出打火機猛砸造成爆裂,還差點波及無辜路人,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路人經過遭爆裂打火機波及。(圖/TVBS)

 
更多新聞:變態!單車男見妙齡女落單 騎車經過竟「掐一把」加速逃

事發在今年8月29日,後埔所警員蔡鈺霖、曾溢辰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雙載違規停在紅線上,便上前盤查,認出後座的40歲呂姓男子,是轄區內的工人,但一查身分,卻發現他屬於強制採尿人口,有台北地檢書開立的強制採及尿驗許可書,警方要求他配合,但呂男卻暴怒,頻頻說「只有上次因故沒去驗尿而已」。

男子與朋友違規停紅線遭盤查。(圖/TVBS)

更多新聞:八大行業復業!北市上百警力臨檢 三溫暖內查獲通緝犯
 

員警委婉向他解釋,要求返所尿驗,但呂男不顧警方好言向勸,當街暴怒咆哮「啊我已經驗尿三次了,還能不驗過嗎!」、「要叫我回去派出所,不可能啦!」,隨後呂男竟然當著警方的面,把打火機拿出來怒砸在地上,造成爆裂,當下還有一名無辜路人從旁經過,差點就被引爆的打火機波及。

男子手上還拿著另外一隻打火機遭到警方壓制。(圖/TVBS)

更多新聞:你曾打我小弟!臉書約談判 北市36黑衣人街頭大亂鬥

員警見呂男情緒失控且不願配合警方執行公務,當場將人壓制在地,並實施保護管束,後續新北地方法院板橋簡易庭,認為呂男在警方依法執行職務時,以顯然不當的行動相加,不過未達強暴脅迫或侮辱程度。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鍰3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強制驗尿#壓制#爆裂#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16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