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路滑!男大生騎車自摔起火 滑到消防分隊前秒救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6:37
男大生騎車自摔起火。(圖/TVBS)
男大生騎車自摔起火。(圖/TVBS)

上個月30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就讀輔仁大學的岳姓男大生,騎機車經過中正路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車失控自摔,岳男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了大約10公尺後,撞上前方的小貨車才停下來,不過因為機車汽車滲出,摩擦的火花導致車輛瞬間起火,還好一旁正好就是新莊消防分隊,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滅火,不到5分鐘就撲滅火勢。

一旁消防分隊救援。(圖/TVBS)

 
男大生摔車滑行。(圖/TVBS)

更多新聞:不願去派出所!莽男猛砸打火機引爆 險傷路人遭警壓制

事發在上個月30日上午9時許,年僅19歲的岳姓男大生當時要到輔仁大學去上課,騎機車行經新莊中正路往迴龍方向,結果疑似因為才剛下過雨,路面濕滑,岳男突然在內線車道自摔倒地,還連人帶車滑行了大約10公尺。他的機車往前撞上了由39歲蘇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碰撞後摩擦出火花,讓岳姓男子機車漏出來的汽油瞬間起火,當場燒了起來。

轄區警方到場協助。(圖/TVBS)

 
更多新聞:變態!單車男見妙齡女落單 騎車經過竟「掐一把」加速逃

蘇姓小貨車司機發現碰撞後,立即停車,下車查看時瞬間傻眼,機車倒在車尾已經冒出濃濃白煙,並且竄出火舌,眼看火勢越來越來,蘇男趕緊跑向一旁的新莊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出來,順利在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而轄區警方也趕緊到場。岳姓男子向員警表,身上因摔車受的傷並不明顯,不願意就醫,經過警方檢驗,岳男也並無酒駕情事。幸好事故地點就在消防分隊前面,火燒車緊急獲得控制,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自摔#男大生#起火#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67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