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嘛?女經桃園火車站暗巷 遭怪男「作勢點火」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5:18

桃園有名女子,最近經過桃園區大同路上的巷子,遇到一名奇怪男生,頻頻對她「點打火機」,不只擋住她去路,還作勢要打人,讓她嚇得在臉書上PO文,提醒其他民眾經過要注意!而附近居民幾乎都知道,這名男子喝醉後就會大吼大叫,但不會動手;對於民眾的疑慮,警方說,會加強巡邏,確保民眾安全。

圖/TVBS

 
走進巷子巡邏,警察仔細查看每個角落,有沒有形跡可疑的人物,因為有女網友經過這個地方的時候,遇到奇怪的男子讓她好害怕,趕緊發文提醒大家。

事發就在9日晚間,女子行經桃園區大同路這條巷子要辦事情,旁邊就是桃園火車站和百貨公司,以為在鬧區很安全,但她遇到這個情況。

走進巷子後,看到一名男子頻頻對她點打火機,女子沒多理會,直接穿越男子後離開。

 
圖/TVBS

接著要走回頭路,被擋住去路,對方更作勢要打人,後來女子的朋友剛好抵達,他們就硬繞過去,但男子還口中唸唸有詞說,自己只是要拿火燒蟑螂、燒蟲子,怪異的舉動,讓女子心驚驚。

附近民眾:「他不會鬧事,就是喝酒之後會不清楚,他也不會去對他動手什麼,都不會。」

附近民眾:「他就有時候會大聲啦,他大聲,人家就嚇到,有時候我在這邊那麼久,也會被嚇到啊,他突然尖叫起來啊,他不會害人家,不會動手動腳,都不會。」

圖/TVBS

這名男子62年次,就住在這個巷子裏頭,附近鄰居都知道他,說他經常喝了酒,就會大吼大叫,但不至於動手。

武陵派出所副所長張傳勛:「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民眾反映此情事,立即掌握該名男子為附近住戶,予以約制及勸導,周邊會每日加強巡邏守望。」

雖然鄰居強調他沒有攻擊性,不過不熟的民眾,遇到類似狀況難免會擔心害怕,女子PO文提醒其他人注意,儘量不要落單,讓自己暴露在危險當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喝醉#巡邏#鬧事#攻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00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