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昏睡遇警敲窗!酒駕男驚醒 撞警車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9 11:58

把車停在路邊昏睡,男子看到員警敲窗,嚇得加油門,追撞警車!盧姓男子日前酒後從桃園開車回中和,但疑似等紅燈時,不小心睡著,正好,新北市保大員警巡邏經過,擔心駕駛可能身體不舒服,於是停車關心,想不到睡夢中驚醒的駕駛,慌張開車往前卻導致擦撞,他頻頻解釋是等代駕,結果酒測0.3超標,這下被逮還得賠償警車維修費!

圖/TVBS

 
員警vs.酒駕盧姓男子:「你說你請代駕,『代駕』走啦,那你怎麼坐在駕駛座?」

拿著手機不停聯絡,一下說當晚有找代駕,開車自己送回家,但既然找了代駕,人怎麼還在這,全身濃濃酒氣味。

員警vs.酒駕盧姓男子:「你喝很多喔?我剛有叫代駕,我喝滿多的啊。」

 
供稱自己喝了不少,酒測值一測,果然超標0.3,觸犯公共危險,這樣的等級罰金2萬九千元,但更扯的是,酒駕就算了,還不小心撞到警車。

圖/TVBS

員警vs.酒駕盧姓男子:「你停紅綠燈,就直接睡著了耶,沒有啊,他剛,因為我家就在前面而已,然後他剛把我丟在這邊。」

上個月底,半夜12點多,31歲盧姓駕駛供稱,前一個晚上,在桃園喝了點酒,晚間回新北市中和住家,卻在這個路口,停等紅綠燈時,不小心睡著了,巡邏員警經過,擔心駕駛,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敲敲車窗關心,沒想到駕駛嚇了一跳,油門一踩,撞到警車。

警車後保險桿,撞裂毀損,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也刮傷,好在在旁員警沒受到波及。

圖/TVBS

新北市保大發言人黃冠群:「這個車內的駕駛,躺在駕駛座上面昏睡,於是同仁就敲打車窗,敲打車窗之後,這名駕駛在驚醒之後,疑似有車輛往前暴衝的情形,於是撞上我們的巡邏警車。」

駕駛這回黃湯下肚,在路上沒熄火,呼呼大睡,看到警察敲車窗,嚇醒不小心,往前衝撞警車,這下真的是糗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昏睡#路邊#維修費#撞警#代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