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年初一不拜年竟縱火!越籍男邀友吃宵夜遭拒 為了面子燒機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1 14:08
越籍男子在對方社區外縱火。(圖/TVBS)
越籍男子在對方社區外縱火。(圖/TVBS)

大年初一找朋友不是拜年,而是去縱火!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今(1)日凌晨到社區找朋友,要對方一起和他去吃宵夜,沒想到當場被拒絕。自覺面子掛不住,阮姓男子竟然將對方的機車騎走,先去加油站加油,之後再度回到朋友社區,拿出打火機和隨身衣物,點火燃燒。朋友見狀馬上衝出來制止,但阮姓男子竟趁機跑進她屋內,拿出菜刀作勢揮舞,之後快步逃逸。

越籍男子點火燒機車。(圖/TVBS)

 

35歲越南籍阮姓男子,今(1)日凌晨獨自到汐止湖前街附近社區,找謝姓女友人,起初是要約她一起去吃飯,沒想到會被拒絕,讓他顏面掃地。阮姓男子之後假裝要和謝姓女友人借機車,實際上卻是騎去加油站,將機車油箱加滿油後,再度騎回到社區,點火燃燒。

社區外一片狼藉。(圖/TVBS)


不少住戶被驚醒逃到屋外。(圖/TVBS)

 
更多新聞:關你什麼事?夫妻吵架騎士不慎擦撞 說了「這句話」險遭毆


謝姓女友人發現自己的機車起火,擔心會延燒、影響社區其他鄰居,當下馬上打電話報警,並打119請求支援。但警消都還沒到場,阮姓男子竟再度衝進對方屋內,拿起菜刀作勢揮舞攻擊,謝姓女友人嚇壞了,要對方冷靜一點,雙方僵持了一陣子,直到阮姓男子聽到外頭傳來警消車輛的聲音,擔心被逮及時逃逸。

犯案用打火機。(圖/TVBS)


男子事後到派出所投案。(圖/TVBS)

更多新聞:算什麼男人!越南夫除夕夜當街打老婆 連續出拳猛擊頭


警消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控制現場,除了燒毀的機車之外,並未造成其他人員受傷、以及延燒意外。員警詢問謝姓女友人之後,鎖定阮姓男子特徵及逃逸方向,派員追緝,但在2個多小時後,他竟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汐止#大年初一#越南籍男子#約吃宵夜#拒絕#沒面子#縱火#燒機車#持刀恐嚇#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99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