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打槍 結果共455筆

  • 拒發敬老金遭打槍 柯:藍綠對付我才合作

    就是不要發重陽敬老金!去年底,在台北市議會通過,要編列敬老金預算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行政院提「函告無效」。但今天(22)行政院回函,表示「難以認定」有無牴觸法規,代表這筆預算,台北市編定了,也讓柯文哲抱怨,藍、綠只有在對付他的時候才會合作。##
    2022/06/22 23:50
  • 存款75萬想買房!「3房1廳」電梯大樓 神人一算勸:快買

    手上沒有基本款100萬,沒意外買房都得先緩緩。不過,有一名女子打算與男友結婚後合資買設有電梯的大樓,但手上資金只有75萬元,苦惱地上網詢問網友,竟然沒有被打槍,甚至有行家算出房貸直勸快點買,「輕輕鬆鬆!」
    2022/06/05 15:46
  • 張勛傑自爆與小嫻「密切聯絡」 分手勸找小鮮肉被打槍

    男星張勛傑過去曾和小嫻傳過緋聞,但兩人當時始終不認,今(29)日張勛傑出席台劇《一家團圓》的「婚禮」拍攝探班記者會,被問到小嫻日前與金剛分手的新聞,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和小嫻保持「密切聯絡」,在近期還曾問對方「要不要找個小鮮肉」,但當時小嫻僅淡回「隨緣」。
    2022/05/29 20:11
  • 漏網影片/鬼鬼自嘲「走到哪都被請出去」 楊銘威借兒童椅竟被店家打槍

    TVBS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在母親節當週邀來屈中恆、Vicky、黃小柔到「老屋」用餐,剛好小小孩比較多,「老屋」沒有多餘的兒童座椅可以供來訪的家庭客使用,店內的食材也缺少白蝦與九層塔,因此派出楊銘威與內場幫手惟毅去附近的「熊媽媽海產店」購買兼借器材,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原因是他們沒認出楊銘威。
    2022/05/21 19:21
  • 「全面快篩陽=確診」打槍 侯友宜:蔡英文講一句贏我十句

    本土疫情爆發,但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表示,台灣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結果引發民眾反彈,酸說「自我感覺良好」,面對民怨炸鍋,蔡英文今日召開防疫諮詢會議,指示結合大型及基層醫護系統、簡化確診民眾看診流程與時程、持續增購藥物及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3大防疫原則。對此,侯友宜直呼,「我看到問題,講了一個禮拜,不如總統早早說,總統講了效果最好」。
    2022/05/13 16:36
  • 金剛情斷小嫻痛哭!「最後擁抱」慘遭打槍 梁云菲首發聲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小嫻(黃瑜嫻)交往1年多,昨(11)日被媒體爆出分手後,開直播證實已分開1個多月,主因是個性上差異,金剛一度在直播中痛哭。對此,金剛前女友梁云菲首發聲。
    2022/05/12 16:19
  • 高嘉瑜喊快篩開放網路訂購 遭陳時中打槍:建好高峰已過

    國內現在實名制快篩讓不少民眾排隊搶買,但部分便利商店、超市的單劑快篩卻沒賣完,有藥師認為這表示民眾不是真的缺快篩,而是想要買便宜的快篩試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提議指揮中心把快篩劑比照口罩實名制。開放民眾網路下單訂購不用再排隊,對此陳時中表示,等到網路都建置好快篩,也差不多到滿足點了。
    2022/05/10 11:37
  • 男大生告白被打槍 竟失控持美工刀砍學姊

    高雄一所科技大學發生情殺案,一名大一男生暗戀大二的學姊,深夜相約在外面要告白,沒想到慘遭當面拒絕,男大生還想護送學姊回宿舍,結果被二度打槍,讓他受不了,竟然拿了美工刀後,朝學姊攻擊,導致女同學手臂和頸部被劃傷送醫。
    2022/05/05 18:44
  • 快篩陽=確診 柯文哲:高雄盛行率低不適合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話「快篩陽性應當作確診」說,引發爭論,遭指揮中心陳時中打槍,認為目前不適合,對此醫界看法也呈兩極。高雄市長陳其邁昨表示,盛行率高達10%才適用,他們高雄只有1%。對此,柯文哲今(30日)回應,「陳其邁也是醫生,唸過醫學院講得都對,盛行率很低,用快篩等於PCR不適合」,但台北案例太多,高雄疫情還沒起來,所以高雄適用方法與台北不同。
    2022/04/30 11:28
  • 陳時中3理由反「快篩陽=確診」 柯文哲無視點關鍵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卻遭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以「時機未到」打槍。對此,柯文哲今(29日)在防疫記者會上狠狠打臉陳時中,強調現行PCR量能明顯不足,實際確診人數一定比中央公布的還多。柯文哲說,雖然快篩陽有可能是偽陽性,但為了全民,希望民眾只要快篩陽性,就把自己當確診,「別跑出去害人」。
    2022/04/29 17:45
  • 柯文哲拋「快篩陽視同確診」 陳時中:恐浪費醫療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未來可能「快篩陽性就視同確診」,今天市府解釋是因為現在快篩準確率有9成,不過指揮中心打槍,說其他國家都是疫情「下坡段」時才做;而今天柯市府也宣布,大型活動雖然照常但禁止飲食攤位,像是5/8開齋節就是如此,而中小學5/15以前也暫緩辦理畢旅、校外教學。
    2022/04/28 18:56
  • 方文山曾因「神曲」被江蕙打槍 自嘲早已被取代

    著名歌曲填詞人方文山日前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在節目中露了一手填詞功力,並分享創作時面對撞牆期的心境,沒想到被封為「詞聖」的他竟然曾被打槍,他分享了江蕙當初唱片公司只想買〈落雨聲〉的歌曲、不買他創作歌詞的內幕故事。
    2022/04/25 18:34
  • 外送員月薪爽賺6萬沒問題?他曝薪資表打槍:寧可做工地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盛行,許多民眾也投入外送員工作行列,有些是當兼職賺外快,有些則是正職工作。究竟外送員一個月可以賺多少,先前有網友分享拚一點月入6萬沒問題,不過,有外送員分享自己跑15天的薪資明細,狠狠打臉那位網友的說法,消息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4/16 16:56
  • 想脫單!男擁「3房+2土地」慘被打槍:找清朝女人較快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人口統計,台灣30至39歲未婚人口有158萬人,約佔30至39歲總人口的45%,其中未婚男性的比例高出女性。一名住在屏東的男子希望透過網路平台找到另一半,特別列出身家條件想要提高脫單機率,甚至誇口只要交往成功就送禮物。不過眾人一看照片紛紛搖頭,挖苦他真的是憑實力單身。
    2022/04/08 11:25
  • 打槍羅智強空降?朱立倫:桃園不論藍綠都是在地侯選人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挑戰桃園市長大位,外傳地方對「空降」不滿,喊話朱立倫能親自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受訪時表態,黨內所有優秀人才都會考慮,但由於桃園的歷史背景因素,不論藍或綠,至今都是桃園在地的侯選人。
    2022/03/26 13:00
  • 請假被打槍!役男怒爆隊長黑歷史 網酸:把長官當細漢?

    一名在新竹市服替代役的男子,其外公日前過世向長官請喪假,臨時想再多請1天,獲得小隊長同意,但分隊長以「班表已排好」不准假,他氣得向役政署檢舉,甚至揚言爆料分隊長的「黑歷史」,對方終於批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客氣地狂酸男子,「你現在當自己是長官在交代下屬?」
    2022/03/22 19:35
  • 她猶豫交往「40歲外科醫師」!女醫一句柯文哲衰躺槍

    男女生在認識時,從個性、價值觀甚至到職業都會給人不同的印象,近日知名醫師劉宗瑀就發文分享,一名網友私訊問她該不該跟外科醫師交往,沒想到她非但不支持,竟還立刻「打槍」建議分手,原因曝光後,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意外中槍。
    2022/03/19 11:56
  • 28歲醫師想婚 女友打槍「存款才百萬」:只想住台北

    一般人對於醫師印象,大多會聯想到是個「高薪」產業,通常都有一定身價,在台灣也頗受許多人歡迎。但最近有一名28歲男醫師卻發文透露,他和女友交往穩定,有想往下一階段邁進,因此提到結婚買房,但對方聽到他目前「存款才7位數」,竟然日漸冷淡並拒絕,事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14 22:56
  • 年收250萬追不到「超商女店員」!網秒破2字盲點哭了

    年薪250萬元卻追不到超商女店員,問題出在哪?一名網友透露,身邊有個朋友最近為了追超商女店員,一次買了幾百杯拿鐵,每天早晚都到店裡去領一杯,久而久之女店員開始對他有印象,結果朋友鼓起勇氣約她出去卻狠遭拒絕,讓他搞不懂怎麼了,貼文曝光後立刻被戳破盲點,欲哭無淚。
    2022/03/13 10:42
  • 拚連任或直攻2024? 侯友宜:不管哪個崗位都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對於年底選舉是否拚連任,或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說,會繼續努力做事,很多事情很難臆測,像以前當刑警時打槍戰,很難臆測生或死,最重要是把握當下好好做事。侯友宜更稱,「有時候未來不是你能夠決定的,就是把握現在」,不管在哪個崗位都會努力做事。
    2022/02/28 10:02
  • 前幕僚爆親藍金主運作藍白合 柯:我怎不知

    藍白合話題近期吵的火熱,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爆料,說有民眾黨金主偏藍,而且在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則說他自己怎麼不知道民眾黨有金主,不過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打槍說在北市不可能,而且支持者年紀有差異,難道這要叫青銀共居。
    2022/02/18 18:36
  • 侯友宜、盧秀燕打槍朱立倫 馬英九:兩人應該盡量參加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本周公布九合一選舉提名委員會成員,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但侯友宜、盧秀燕都以「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婉拒加入,引發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統御能力。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8)日受訪表示,大家不會認為他們靠這個來謀自己的利益,兩位是重要的地方首長應該來參加。
    2022/02/18 11:28
  • 恆春「屎遁」傷害犯求收留 親友全打槍、高雄遭逮

    恆春警方上個月7日時,逮捕一名江姓傷害犯嫌,江嫌假藉上大號的名義,趁機逃脫,甚至還一度跑進警局附近的校園內,遭成當地民眾恐慌,警方事後坦承疏失,成立專案小組追緝,經過一個多月的圍堵,江嫌的親友都不願收留,走投無路下跑到下高雄,昨(16)日下午遭苓雅警方埋伏逮捕,解送屏東檢署歸案。
    2022/02/17 15:46
  • 邱宇辰主動熱絡遭打槍 爆宋偉恩「需要自己空間」拒關心

    衛視原創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由「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以及管麟主演,劇中感情堅毅的四人日前在節目上爆料、互揭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邱宇辰(毛弟)埋怨自戲開拍後就多次遭到宋偉恩拒絕,令他心靈十分受創。
    2022/02/16 13:33
  • 選「一人一戶」突被打槍 居檢男無處隔離

    台北一名黃先生,從國外返台,選擇7+7隔離方案,在家隔離則是勾選「一人一戶」,沒想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返家之前他突然被通知,他家不符合一人一戶的規定,一查才知道原來,一戶是用門牌來認定,黃先生家中有爸爸住在一樓,雖然沒有接觸,但仍然不能算一戶,因此也讓黃先生有家歸不得。
    2022/02/09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