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宇辰主動熱絡遭打槍 爆宋偉恩「需要自己空間」拒關心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3:33
《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在節目上互相爆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在節目上互相爆料。(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衛視原創戲劇《我和我的鋼四壁》由「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以及管麟主演,劇中感情堅毅的四人日前在節目上爆料、互揭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邱宇辰(毛弟)埋怨自戲開拍後就多次遭到宋偉恩拒絕,令他心靈十分受創。

更多新聞:女星抓包「老公偷吃閨密」! 渣男懊悔:剉著等

 

邱宇辰爆料曾遭宋偉恩拒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四人在拍攝《我和我的鋼四壁》時經過長時間相處,發現彼此都有不為人知的奇特性格,近日更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上爭相互揭瘡疤。邱宇辰透露剛開始拍戲時,看到宋偉恩都是最後一個進劇組,為了跟他快速熟悉感情,他便主動提議要開車載對方去片場,還邀約一起玩手遊放鬆拍戲前的緊繃心情,沒想到宋偉恩接二連三的用「需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婉拒。後來,宋偉恩和邱宇辰對第一場戲時,大家都覺得他演得很好,邱宇辰也大力稱讚「我覺得很好啊!」沒想到剛入劇組、對自己要求很高的宋偉恩竟焦慮脫口而出說:「不要開玩笑,我覺得還好。」

更多新聞:情人節分開過? 孫協志、夏宇童「答案鬧雙胞」遭起鬨

 
宋偉恩為自己行為解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面對一傳串的指控,宋偉恩急忙解釋忘記自己有這樣回話,他指出當時因為劇組已經開拍好幾天,自己則是第一天入組,再加上台詞裡有超長的專有名詞必須死背下來,讓他很焦慮,深怕大家誤會他沒有做好功課就來拍戲。至於手遊,他坦言自己很想玩,但怕被說不專業,加上當天台詞又是一樣落落長,很怕自己遊戲玩得太開心拍戲時反而忘詞,所以只能忍痛拒絕。

邱宇辰(圖左)等人在節目上無情爆料彼此。(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另外,宋偉恩也反擊爆料邱宇辰常常在走完戲正式開拍時,會突然即興表演增加動作,有一場戲原本宋偉恩是要很生氣的情緒,因為邱宇辰多加了一個跳到沙發上賣力抖動屁股的動作,讓他當場被逗到笑場,但邱宇辰把角色詮釋得太鮮活,加上又把屁股抖到一個極致,導演後來還多拍了幾次屁股動作的特寫,這讓也是老戲精的曾國城評論說:「只能說宋偉恩太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我和我的鋼四壁#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一袋女王#毛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219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