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鳥男友2小時遭提分手 成語蕎成「性感女僕」求原諒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3:27
成語蕎。(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圖/翻攝自成語蕎臉書)

女星成語蕎近日在綜藝節目《一袋女王》自爆曾經因為太過白目,導致男友情人節當天在雪中苦等她2個半小時,事後為了挽回男友,她不惜精心打扮成女僕,才讓對方心軟願意和好。

更多新聞:《寄生上流》女星抗癌又「確診新冠」 經紀公司曝現況

 

成語蕎穿著女僕裝示範如何挽回男友的心。(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成語蕎透露在日本留學時,當時的男友為了慶祝情人節,特地在情人節當天中午訂了她想吃的日本料理,要和她共度浪漫的二人時光;而情人節前一天則是成語蕎韓國室友的生日,為了慶生一群人邊喝邊玩遊戲,燒酒配啤酒的砲彈酒更是一杯接一杯,當時滴酒不沾的成語蕎在幾杯砲彈酒下肚後差點醉倒,但為了讓室友盡興,只能努力撐著,在這過程中男友還傳訊息要她別忘了隔天的情人節大餐約會。

成語蕎變身成女僕。(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慶生結束勉強回到家的成語蕎,醉到整個人不省人事,等她醒後看到手機裡有超多通男友打來的電話,才驚覺已經中午,便趕緊傳訊息給男友說人在路上,接著趕緊換衣服,還花時間化妝跟整理髮型再出門。到了現場,男友看到她是全妝出現,氣她明明已經遲到,還花時間打扮,害得自己要在大雪中苦等她兩個半小時,當場氣炸轉頭就要走,還說要跟她分手,在成語蕎哀求下,男友還是找了間餐廳跟她吃飯,但吃飯時男友氣還沒消,抱怨成語蕎太重視朋友,實在不想跟她在一起了。

成語蕎為了挽回這段感情,知道男友喜歡角色扮演的她,隔天立刻去買了一套女僕裝,還拜託男友的室友偷偷幫她開門,趁男友去上課的時候幫他打掃房間、整理衣服,等男友回家時再用精油幫他按摩,驚喜加上貼心服侍才讓男友氣消。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語蕎#一袋女王#情人節#約會#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