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四壁》下水了!4帥脫光秀結實肌肉 濕身抓魚超興奮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5:25
《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在第一集就露出結實肌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在第一集就露出結實肌肉。(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由男星涂善存、邱宇辰(毛弟)、宋偉恩、管麟主演的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將於今(28)日播出,首集就將祭出四人在溪邊的露營戲,四人不僅認真搭帳篷還大方嶄露結實好身材,打算一開播就用肉體鎖住觀眾的目光。

更多新聞:兩大男神合作超興奮! 金秀賢讚車勝元「帥到發光」

 

《我和我的鋼四壁》首播祭出野營戲,涂善存(圖左起)、邱宇辰、宋偉恩、管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即將播出的第一集裡,為了慶祝「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成立十週年,鋼四壁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到山中野營紀念;回想起拍攝野營戲的趣事,涂善存說當時營地老闆想幫劇組加菜,戴上蛙鏡、拿著魚叉跳進水裡抓魚,沒五分鐘就抓到一條魚,熱愛即興演出的邱宇辰也不忘就地取「魚」,偷偷放在口袋中,在拍攝四個人搭大泳圈玩「漂漂船比賽」時,突然神來一筆,從口袋抓著一條魚大喊「我口袋有魚耶」,還把魚演地活蹦亂跳的,害大家差點沒笑場。

更多新聞:「女友泣訴得腦瘤求分手」 Junior心痛3年不戀愛

 
《我和我的鋼四壁》涂善存(圖左起)、宋偉恩、邱宇辰、管麟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管麟則是記得天沒亮大家就一起到山上現場,儘管是夏天還是蠻冷的,印象最深刻的是野營生火和搭帳篷,雖然有工作人員協助,但實際拍攝時,也要幫忙負責搭建。管麟飾演的蕭聖宇個性對細節非常要求、注重儀式感,包括搭建的方位、營火的位置、營地繩索的角度都很要求。他開心分享,這次拍戲是自己第一次用打火石生火成功,很有成就感,也很喜歡和夥伴們共同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

更多新聞:熱戀大S版仙氣美女!小鐘因「味道」被分手曝悲痛下場

宋偉恩(圖中)因較少野外活動經驗,在涉水時差點滑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宋偉恩指出相較其他三個人,自己戶外野外活動經驗很少,頂多是去海邊走走,徒步過溪因為石頭上青苔太滑,加上戲服不能濕,正害怕差點滑倒之際,涂善存、邱宇辰、管麟都不約而同用力抓住他,讓他非常感動。

更多新聞:同學會巧遇「初戀情人」心動? 謝祖武突對婚姻感到徬徨

《我和我的鋼四壁》故事描寫透過同為設計學院四位麻吉好友,共同創業「鋼四壁室內設計事務所」,截然不同的個性,訴說著不同的人生故事,卻也彼此相連。是一個關於男性友情的故事、一個探討原生家庭的親情故事、一個從兩個獨立個體去建立的愛情故事,它最終是一個關於「家」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和我的鋼四壁#台劇#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12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