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無法和龍劭華演戲 陳璇憶父淚崩「像針插心的痛」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9:04
陳璇今出席新戲茶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陳璇今出席新戲茶敘。(圖/衛視中文台提供、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即將播映的新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在今(10)日聚集四位女主角林意箴、李宣榕、陳璇、邵奕玫舉辦媒體茶敘,原本劇中角色設定是由龍劭華(本名陳坤倉)飾演陳璇的父親,但可惜開拍前發生憾事,讓父女倆失去了同台演戲的機會。

更多新聞:林依晨神情哀戚現身靈堂 張宇哽咽不捨明金成:太突然了

 

陳璇在《我和我的鋼四壁》飾演一名專業廚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陳璇在《我和我的鋼四壁》中飾演個性獨立的陸皓寧,父親為了栽培她,特地花光養老金將她送出國唸書,但沒想到她休學又返台開設餐廳,讓父女倆的關係一度緊繃,兩人一見面就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更多新聞: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陳璇原本要和父親龍劭華同台演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該劇原本最初是安排龍劭華和女兒陳璇首度同台演出,但可惜龍劭華在去(2021)年逝世,錯過同台的機會;事後,劇組安排資深演員游安順飾演陳璇父親一角。但因為陳璇和爸爸龍劭華的感情相當深厚,所以導致她在拍戲的過程中數次不小心觸景傷情,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龍劭華與女兒陳璇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陳璇IG)

陳璇說:「有一場戲要很認真地跟爸爸說,要照顧好自己,演到一半就突然情緒湧上來,直接爆哭,這就像一根很小的針,你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進來插在妳心裡。」另外,陳璇也特別感謝游安順在拍攝時的幫忙,「他會用真誠的眼睛看著我,跟我說放輕鬆,戲裡給我很多情感回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劭華#陳璇#游安順#我和我的鋼四壁#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