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槍羅智強空降?朱立倫:桃園不論藍綠都是在地侯選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13:0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挑戰桃園市長大位,外傳地方對「空降」不滿,喊話朱立倫能親自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受訪時表態,黨內所有優秀人才都會考慮,但由於桃園的歷史背景因素,不論藍或綠,至今都是桃園在地的侯選人。

2022年底選戰逼近,國民黨鎖定桃園,揚言要收復失土,而繼日前行腳高雄後,羅智強近期在桃園展開千里步行活動,參選態勢似乎漸明朗,但卻傳出遭地方封殺,外傳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主導地方人士圍堵羅智強祭出「圍強計畫」,防堵羅智強空降參選桃園市長,但這項說法已經邱奕勝幕僚駁斥傳言不實。

 

朱立倫表示,桃園有史以來,不論是藍、綠都是在地的候選人,包括他本身都是出生桃園、在桃園成長,對於未來是否可能空降非桃園的人選這是一個藍、綠的新的議題與挑戰。

朱立倫說,「我看鄭文燦市長也都提出來很多評論,因為他(鄭文燦)也是桃園出生、桃園在地的政治人物」,所以對這個議題,國民黨會非常慎重,但是一切都是以桃園民意作出發點,以桃園的未來做考量。

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TVBS)

 

被問到未來桃園仍以在地人士為主?朱立倫表示,所有的優秀人才都會考慮,「但是因為桃園的歷史的背景,到今天為止,不管是藍綠的候選人都是桃園的在地候選人」。朱立倫強調,所有的、可能的、有意參選的,國民黨都會徵詢,黨的機制一律是公平的。

至於子弟兵、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投入桃園市議員選戰一事,朱立倫說,凌濤是桃園女婿,有心為桃園打拼很好,年輕人一步一腳,播下種子、來深耕發芽,都是好事情,但是最重要是要靠自己努力,「我只能說,雖然我擔任八年桃園的縣長(今桃園市長),桃園也是我的家鄉,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每一位年輕人都很好,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羅智強#桃園#2022#選舉#在地#鄭文燦#空降#邱奕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1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