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假被打槍!役男怒爆隊長黑歷史 網酸:把長官當細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9:35
一名替代役男自爆向長官請喪假遭刁難放話要向役政署申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一名替代役男自爆向長官請喪假遭刁難放話要向役政署申訴。(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一名在新竹市服替代役的男子,其外公日前過世向長官請喪假,臨時想再多請1天,獲得小隊長同意,但分隊長以「班表已排好」不准假,他氣得向役政署檢舉,甚至揚言爆料分隊長的「黑歷史」,對方終於批准。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毫不客氣地狂酸男子,「你現在當自己是長官在交代下屬?」

該名替代役男分享和長官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目前是役男,「想靠北新竹市朝山分隊分隊長」。由於外公去世,他臨時想多請1天喪假,並提前5天告知當月排班小隊長,獲得對方同意,但上呈到分隊長時,卻以班表已經排好為由不給假。他認為這樣很不合理,放話要向役政署申訴,分隊長才同意這1天的喪假。

更多新聞:十年新高!全台雙貸族33.8萬人 每人平均背592萬

男網友還爆料分隊長黑歷史,為何「臨時」在執勤時想喝酒就可以喝?還時常以「職場倫理」逼迫我們要喝酒,某次還在凌晨12點左右,被分隊長抓下樓陪他喝酒,喝到凌晨快2點才放他回去休息。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狂酸原PO:你以為你是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此外,分隊長也常臨時告知隊員去應酬,甚至要原PO開公務車載他去,卻不准隊上開公務車購買同仁全體的午餐或晚餐,不曉得這個雙標會不會太明顯了?最後更說,「這樣子的人適合身為一個分隊的領導嗎?我真的不這麼認為,以上是否屬實也歡迎政風室進行調查,謝謝」。原PO還附上對話內容截圖佐證。

更多新聞:車內突冒「紅色忍者」燈號 內行人曝1關鍵:抓到會罰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上千則留言回應,結果大家幾乎一面倒地狂酸原PO,「這長官像是細漢的,下屬一句話像是命令,不照你以為的就不用多講就是了,一言不合就開幹的意思嗎?」還有人反問,不是已經給你4天了,現在是把當兵當成參加夏令營嗎?你真以為你是什麼咖啊?但也有人幫原PO說話,「不懂耶!負責排班的都可以調度人力ok了,喪假也是基本權益,為什麼那麼多人奴性那麼重,幫分隊長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公開版#替代役#隊長#長官#黑歷史#喪假#役政署#職場倫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