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打廣告 結果共460筆

  • 「將官級」包子、湯包 李登輝、郝柏村都嚐過

    今天透早呷包仔,要帶您來品嚐李前總統也吃過的包子!51歲的黃智明,在台中開店賣湯包、包子28年,他經歷豐富和鼎泰豐創店師傅師出同門,花費11年練就好手藝,後來當兵被分到金門防衛司令部,也因為會下廚派到司令官小廚房當師傅,專門烹煮美食給星級以上將官、貴賓享用,連前國防部長郝柏村、李前總統都曾吃過他做的點心,但他卻很謙虛,從不打廣告,堅持每天現做,靠口耳相傳,累積不少顧客。
    2019/03/19 08:44
  • 建商廣告掛滿行道樹! 市議員直播怒批

    桃園龜山文化一路,一整排大型建商廣告,違規被綁在行道樹上。而這裡是桃園A7重劃區,許多建案剛要起步,因此,建商不擇手段,將看板綁緊在路樹上打廣告,不過這樣的舉動,可開罰2000、6000元。
    2019/03/04 14:32
  • 諧星賣雞打廣告「脫光衣服帶出場」 警來了:你色情業?

    「啊~青春嶺 青春嶺頂自由行。」「歹勢啦,身體不是很好,就陪大家唱青春嶺這首台語歌就好。」87歲的脫線,因去年3月的一場大病後,現在旁邊必須有人照顧。
    2019/02/04 13:37
  • 塞車有錢賺!甜食.便器.車身廣告全大賣

    泰國舉世聞名的塞車,現在成了各家業者的商機,除了有商販穿梭車站中賣小吃,攜帶式廁所的功能也不斷在升級;另外,還有業者想出用汽車來打廣告的點子,塞車越嚴重的地方,廣告效果越高。不過,泰國政府最需要對付的,則是空氣汙染問題;目前首都曼谷和周邊,已經有41個地區,PM2.5嚴重超標,危害人體健康,因此泰國政府在昨天(30日)下令,全曼谷四百多間學校,停課兩天!
    2019/01/31 20:00
  • 造宇宙夢 日本娛樂公司追進.創「太空玩具」

    上週五,一支日本國產的火箭成功發射升空,引發許多人的關注,因為上面搭載了一顆「流星投放裝置」的超小型衛星,也就是全球首例的人造流星雨。而日本現在積極發展太空產業,不只科技新創公司投入,就連知名娛樂經紀公司,也新成立一個太空娛樂開發部門,研發出「宇宙玩具」,把裝有360度攝影機的小盒子送上太空,運用VR技術,讓民眾實際體驗太空之旅,之後還打算在太空中打廣告,讓民眾用望遠鏡觀看!
    2019/01/21 20:01
  • 羅志祥「抖音」之王 熟練特效吸47萬粉

    台灣抖音用戶超過300萬,其中有不少當紅藝人也加入這股風潮,辦帳號。跟著音樂跳舞已經不稀奇,被官方認證是全台最夯抖音名人的羅志祥,還能利用拍攝技巧,上演快速換衣,替自己的潮牌打廣告。
    2018/12/28 19:08
  • 台灣黃金蕉日本夯 周出口12噸還要追加

    台灣香蕉,紅到日本,新品種烏龍香蕉又稱黃金蕉,在日本270家超市販售,三根大約一斤,要近400日幣,約台幣110,比其他國家的香蕉還要好,日商強打廣告,還希望每周供貨量可以從現在的12噸提高到30噸。
    2018/12/10 12:40
  • 真的是好鄰居!2間店都掛紅布條 互相吹捧網笑翻

    民眾開店做生意,無不希望顧客能夠上門,讓自己賺到錢。為了要吸引消費者上門,店家通常都會打廣告宣傳。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有2間相鄰的店家,不約而同地都掛上紅布條,而且是為對方打廣告,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厝邊無誤!」
    2018/11/28 11:07
  • 分年紀收費還可包月 熟齡大叔陪睡價碼曝光!

    新北市40多歲的譚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上發文打廣告,說自己可以「陪睡」,保證「睡到你心花怒放、睡到我走路扶牆」,對象按不同年紀女性收費不同,還提供「試睡」服務,唯一的限制就是「40歲以上女性不陪」。最後被警方查獲,判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8/11/19 18:53
  • 抄襲雷根「不走回頭路」梗 川普砸大錢打廣告

    美國跟台灣一樣,現在選舉氣氛相當熱絡。川普再度發文指控,媒體是人民最大公敵,引發記者跟白宮發言人唇槍舌戰。另外川普團隊砸下600萬美元狂打廣告,複製雷根模式,呼籲選民把票投給共和黨,不要走回頭路。
    2018/10/30 19:42
  • 小學紅領巾上打廣告 陸企挨批想錢想瘋

    大陸小學生上學時都要繫上一條紅領巾,本來是有明確的政治意涵,強調小朋友是是共產黨的少年先鋒隊,不過大陸知名地產商萬達卻把商業頭腦動到了領巾上,他們跟山東一所學校合作,發給小朋友紅領巾,上面竟然印有商場開幕的廣告,消息一曝光立刻遭到輿論撻伐。
    2018/09/30 20:17
  • 在農業州打廣告 川普控中企圖干預美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兩度指控中國在農業重鎮愛阿華州刊登廣告,是企圖干預選舉的明證。有學者認為,中國確實可能藉此影響愛州輿論,但這場廣告戰規模遠不及「通俄門」。
    2018/09/27 13:34
  • 兩韓元首登長白  藉文金會行銷觀光名產

    第三次文金會圓滿落幕,關於北韓做出具體廢核承諾,議題在美國快速發酵,美國國務卿認為時機成熟,邀請北韓外長下周紐約進行會談,希望平壤2021完全廢核,並改變雙邊關係。然而在這一次文金會,成果豐碩的不只是達成協議,金正恩利用國際聚焦這次峰會,趁機大推北韓觀光以及名產,藉著帶南韓總統登白頭山,也就是長白山,讓世界看到天池的自然美景;另外,也再度把知名的玉流館冷麵,以及藍莓酒放上了晚宴桌,最後贈禮再送名貴松茸,大大為北韓名勝與特產打廣告。
    2018/09/20 19:54
  • 戴子郎職業賭徒逾14年 自稱「十賭九贏」

    這名有賭神稱號的戴子郎,當職業賭徒超過14年,自稱自己十賭九贏,還說遇過道上兄弟來找他討教賭博招數,台大經濟系畢業的他,賭博專長是21點,靠算牌來贏錢,甚至還開班授課,一天要價2萬元台幣,但戴子郎也遭到質疑,是故意忘記申報,想要藉此炒作來打廣告。
    2018/08/30 12:43
  • 「好啦!我交出來」路過公車站 鷹眼逮毒販

    要抓毒品,真的全得靠警察的鷹眼還有跟監埋伏。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公車站牌旁,跟他對到眼轉頭就走,果然才湊上前,一旁的實習員警也發現他褲子似乎怪怪的,被搜出19包安非他命,只是現在販毒集團,不僅有像這樣小蜜蜂到處送毒,有個更是大剌剌打廣告,說24小時都可以外送,但現在一舉全被逮到。
    2018/08/17 12:18
  • 每次約旅行成空話 「說說哥」成廣告主角

    暑假出遊旺季到來,航空業、金融業都出奇招攬客,不只廣告有創意,還變成一首歌!像是年輕人喜把「口頭答應卻不實際行動」的人,稱為「說說哥」,現在變成銀行業者打廣告的方式之一了!
    2018/08/01 19:15
  • 你全家都瀏海!三星廣告「神諷刺」笑翻天

    面對蘋果可能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對手三星近日在網路上強打廣告,一連推出3支影片,把蘋果手機的無法同時多工處理、沒有SD卡插槽,甚至連爭議的瀏海外觀都拿來當作內容,還請真人把頭剃成跟手機一樣的瀏海,諷刺意味十足。
    2018/07/29 23:36
  • GIF五秒廣告‧效果佳 日企業興趣大增

    企業為了宣傳產品,打廣告費盡心思,除了創意激盪製造效果,廣告表現形式也很有關係,日本企業現在就在關注一種用GIF動畫打廣告的手法,這種廣告主要在推特、Instagram等手機平台上播放,大都只有短短五秒鐘,沒有聲音配樂,只丟出一個重點,配合畫面吸引消費者在快速滑手機的同時,能夠為此停留個幾秒鐘,並將產品資訊深植腦海,而隨著企業需求大增,目前夯的已經不是生產網路影音內容的Youtuber,而是專門製作GIF動畫的GIFer!
    2018/07/25 19:50
  • 「五福商圈」爭吸睛 競選看板1年2意外

    發生意外的地點鄰近市中心和商圈人潮多,不少參選人爭相在這打廣告,這次工人不慎被電死,責任歸屬高雄市勞檢處表示還要再釐清。只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去年2月在100公尺外的圓環旁,一對父子疑似不敵強風,從高處墜落身亡。就有懸掛看板經驗豐富的老闆表示,除了基本的安全帽、安全帶、防電手套之外,可以隨身攜帶測電筆避免被電。
    2018/07/24 19:48
  • 宮廷劇主角花鈿「撞LOGO」 網笑:廠商快來算廣告費

    現在有不少廠商會在電視劇中安排置入性行銷,最近有網友發現,香港正火紅的《宮心計2:深宮計》,主角們額頭上的花鈿竟「撞臉」知名企業的Logo,讓行銷方式再度創新,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2018/05/31 09:31
  • 馮世寬罹癌?錯誤報導打廣告 新營醫院道歉

    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根本沒有罹癌,但衛福部新營醫院的一名護理師竟然引用錯誤報導,在臉書社群上貼了前部長罹癌的照片打醫院的新儀器打廣告,雖然得知自己犯錯後醫院已經緊急撤下貼文並表示抱歉,但衛福部所屬的醫院引用未經證實的不實報導,不僅引發軒然大波,也遭到揭發病人隱私的抨擊!
    2018/05/10 18:22
  • 炒股遭罰6億不在乎 陸名嘴:讓我家喻戶曉

    大陸股市名嘴廖英強因為違法炒股,被中國證監會開罰人民幣1.29億元,事後卻笑稱等於花錢打廣告,讓他家喻戶曉。陸媒痛批,廖英強如此戲弄法律尊嚴,就是因為中國證券違法處罰太輕。
    2018/05/10 16:19
  • YouTube鎖定未滿13歲者打廣告 兒保團體控違法

    號稱年滿13歲才能使用的谷歌(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因允許業主鎖定兒童投放廣告,今天遭美國消費者及權益倡議團體指明顯違反法律,呼籲當局展開調查。
    2018/04/09 15:55
  • 囧!郝龍斌嫡系選將掛合照 遭批「不中立」

    2018九合一大選各黨新人「搶出頭」競爭激烈,「有背景」的會找大咖一起打廣告加強知名度。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辦公室主任游淑慧正在拚市議員黨內初選,但她跟郝龍斌合照的看板卻因為「郝龍斌是副主席,廣告會影響黨務中立」被迫撤下!游淑慧直喊委屈,心疼看板重做又要再花一次錢。
    2018/04/01 18:37
  • 小禎剷肉激瘦是陰謀? 李進良遭爆送2000萬模糊負面

    小禎近日瘦身有成,除了爸爸胡瓜獎金380萬,連老公李進良也被爆進貢2000萬,而這錢還不單單只是獎品,是要求小禎多講男方的好,模糊男方診所出包的新聞,讓形象加分也幫診所打廣告!夫妻兩人和諧模樣,如今竄出陰謀論,李進良向《鏡周刊》否認!
    2018/03/28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