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手骨 結果共337筆

  • 遭左轉車擊落 男騎士飛摔下橋左手骨折

    台中太平一名18歲騎士遭到轉彎車撞上,瞬間人翻落橋上護欄,摔到堤防斜坡上,左手骨折幸好意識清楚;而在花蓮吉安鄉,則是有木材行小貨車,左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一個U形大迴轉,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小貨車頭變形駕駛還受困。
    2023/06/03 15:05
  • NBA/熱火「英雄哥」有望G2復出!嘴綠提1風險反對:還不是時候

    「老八」熱火在今(2)日總冠軍賽首戰中,攻守兩端皆遭到金塊封鎖,終場以93:104吞敗,但《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透露,首輪遭遇右手骨折傷勢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有望在第2戰歸隊。不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卻建議熱火不該貿然讓赫洛復出,並直言此舉恐會打亂球隊近期的節奏、帶來反效果。
    2023/06/02 15:36
  • 熱火利多!骨折「英雄哥」最新傷況曝 有望冠軍賽強勢復出

    熱火今(22日)在主場擊敗塞爾提克,距離重返冠軍戰只差一步,但若是球隊想高舉金盃,勢必需要季後賽首戰就因手骨折傷退的希洛(Tyler Herro)歸隊,而據美媒最新消息指出,他已拆掉手部保護支架,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
    2023/05/22 22:25
  • 5億命案「僅右手骨折」 高大成驗屍疑:遭下藥「低樓層」墜亡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在家屬的委託下,到現場勘查,並且對屍體進行相驗,發現死者全身只有右手骨折,不像是從10層樓高墜落,高大成懷疑死者是生前遭下毒,被帶到低樓層丟出去,認為檢方可以調查2到10樓的樓梯間,有沒有新婚配偶夏男的指紋。
    2023/05/21 18:36
  • 5億高中生驗屍僅手骨折!高大成洩3疑點:沒熊貓眼、肚臍瘀青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超過5億的財產,日前與夏姓男子結婚,兩人一到夏男家中喝酒後,才過了短短2小時,賴男竟離奇墜樓身亡,對於賴男的死訊,家屬難以接受,便請法醫高大成幫忙驗屍。高大成今(21)日到殯儀館,看完遺體後發現諸多疑點,像是墜樓的角度不對、傷勢也不符合常理,以及推測死者體內恐含毒物反應,而家屬委任律師也指出,此次請高大成幫忙,並不是不信任檢警的專業,只是希望能從不同角度釐清真相。
    2023/05/21 16:35
  • 協助相驗5億高中生!高大成曝「2關鍵」:可釐清是否為謀殺

    台中賴姓男高三生擁5億不動產,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賴男墜樓頭顱、遺體外觀幾乎完好,家屬覺得死因不單純,便請法醫高大成協助調查死因,而高大成今(21)日也到事發地點勘查,受訪時透露可以從2部分去釐清是否為謀殺,包含賴男手骨折的真正原因,以及有無跟別人發生爭執,若有,拉扯過程中指甲可能會存有肉屑或衣服纖維。
    2023/05/21 13:19
  • 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愛看綜藝節目的觀眾一定對孔鏘(莊永軒)不陌生,他是許多綜藝大哥的御用樂手,在音樂圈佔有一席之地。孔鏘過去飽受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所苦,還因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日前更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導致嘴唇撞傷、左手骨折,腳也不慎扭到,今(5)日他出席警政署防詐騙宣導,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5/05 18:54
  • 三明治掉地上!騎士「急停路中」後方姐弟慘摔 控騎士肇逃

    高雄大寮區,有一名男騎士,發現早餐三明治掉了,突然在路中間急停,導致後方兩部機車煞不住,其中一對雙載小姐弟,傷勢較嚴重,左手骨折開刀!姐姐控訴,當時急停的男騎士說「不干我的事」,撿了三明治就離開。另一輛擦撞的女騎士,說「是妳來撞我的」,直接離開現場,警方介入偵辦,釐清2人是否涉及肇逃。
    2023/05/03 19:51
  • 真人撞擊測試?小白鏟千萬賓士AMG 空中翻三圈擊落騎士

    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和中山路口,今(29)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陳姓女子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欲左轉,但疑似沒注意對向直行的賓士AMG越野車,轉彎後直接撞上,雙方車速都不慢,導致越野車失控翻滾了三圈,還波及到一旁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擊落。警消事後到場,協助將左手骨折的騎士送醫,另兩名駕駛則是輕傷無大礙,但這輛近千萬的越野車擋風玻璃碎裂、幾乎全毀。
    2023/04/29 12:38
  • 沒讓媽媽受傷!判決後再發聲 陳致中:為母受罪責不後悔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17年前洗錢案遭判刑1年有期徒刑定讞,繼昨(26)日發聲明,強調「打斷手骨顛倒勇」後,今(27)日下午3點半再發聲,他表示,昨晚是他出生44年來最漫長的一夜,並強調即使自己卸下議員身分,服務處也不會熄燈,同時提到母親吳淑珍,並感謝支持者的打氣與努力。
    2023/04/27 15:39
  • 洗錢遭判1年將入獄 陳致中:打斷手骨顛倒勇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並洗錢隱匿,更二審法院判處判刑1年,最高法院駁回陳致中上訴定讞,近期將入獄服刑,另外議員職務將被解除,但高雄市議會表示,按照規定不用補選,也不會遞補
    2023/04/26 22:36
  • 逆向對撞女騎士! 肇事男稱「吃感冒藥頭暈」

    新北市中和,26日早上,一名騎士逆向騎車,發生對撞意外,騎士自己多處擦挫傷,但另一方手骨折送醫,男騎士跟警察說,一直到發生碰撞,他才發現自己逆向,懷疑是吃了感冒藥後,頭昏腦脹,闖下大禍。
    2023/04/26 19:20
  • 快訊/確定蹲牢恐丟議員 陳致中說話了:打斷手骨顛倒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且依據《地方制度法》陳致中高雄小港、前鎮區的議員席次,待判決書送入行政院面臨解職命運。對此,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媒體群發出聲明。
    2023/04/26 17:50
  • 熱火首勝樂極生悲!「英雄哥」右手骨折 季後賽恐提前報銷

    以東區第8種子挺進季後賽的熱火,被各界視為今年賽季的「最強老八」,儘管帳面陣容與天賦不及例行賽龍頭公鹿,但卻成功在今(17)日系列賽首戰以130:117大勝。不過,熱火先發神射手「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一次撲地搶球,不慎造成其右手骨折,預計至少會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17 11:48
  • 快訊/高雄工地意外!工人遭吊車撞擊 右手骨折鋼筋直插腹部

    高雄市三民區今(14)日一處工地驚傳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焊接鋼筋時,疑似沒被注意到被一台正在操作的吊車不慎撞上,造成李男右手骨折,鋼筋還直接狠狠插進其腹部,緊急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3/04/14 17:02
  • 附加賽前自亂陣腳! 灰狼戈貝爾出拳揍隊友

    NBA例行賽結束,接下來,東西區各4隊,要爭搶季後賽最後名額,不過準備打附加賽的明尼蘇達灰狼,竟然自亂陣腳,有球員自己搥牆壁導致右手骨折,還有另外兩位球星在場上內鬨出拳,恐怕遭到禁賽。
    2023/04/10 17:16
  • 湖人利多!灰狼戈貝爾「揍隊友」被送回家 頂級大鎖捶牆手骨折

    今(10)日是2022-23賽季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且因為西區列強名次相當接近的關係,今日的比賽勝負更會影響到附加賽、季後賽的對戰情況。不過,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竟在一次暫停中,直接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當場被球團「送回家」。此外,新生代大鎖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更在球員通道朝牆重揮一拳,結果遭遇了右手骨折的傷勢。
    2023/04/10 08:23
  • 嘉義驚傳老農陳屍果園吊籠 頸部遭刺「深可見骨長蛆」

    嘉義縣水上鄉一處果園昨(3)日晚間有一具男性遺體被發現,經查為一名失蹤多日的67歲楊姓男子,從死者外觀可看到,其身體蜷曲側臥吊籠內,右手骨折,頸部則有一處傷口深可見骨,裡面甚至還長蛆。檢警今相驗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案情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4/04 17:33
  • 親子遊家長注意!日本4歲童從飯店6樓墜樓 命大僅手骨折

    日本山形縣寒河江市一家飯店昨(26日)發生墜樓事件,據日本《TBS》報導,一名4歲女童在與姊姊玩耍時,不慎從6樓飯店窗戶墜落,掉到2樓的陽台,不過女童可說是相當命大,目前意識清醒、也沒有生命危險,僅有手臂骨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2023/03/27 16:14
  • 他在違規耶!騎士「回頭狂瞄」 下秒撞車

    不管是騎車還是開車,都得要隨時注意前方狀況!日前新竹有一名騎士,疑似為了要檢舉跨越雙黃線,違規迴轉的轎車,頻頻回頭查看,結果沒注意前方有重機,正在停等紅燈,等到轉頭已經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去,當場摔倒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送醫治療。
    2023/03/22 12:47
  • 重機遭BMW撞擊「慘噴分隔島」 騎士翻滾數圈右手骨折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昨(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到後方黑色BMW轎車衝撞,由於撞擊力道過猛,騎士先撞上分隔島,接著倒地翻滾、滑行了數公尺,恐怖撞擊瞬間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騎士也因此右手粉碎性骨折,手機還噴飛不見,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23/03/18 18:00
  • 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是節目不可少的靈魂人物;怎料,怎料,他竟因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昨(17)日進醫院治療。
    2023/03/18 11:27
  • 豬隊友?討債毆打全都錄、傻發IG 警1hr上門

    為了討債,把被害人囚禁在汽旅毆打還錄影發IG,結果剛好警察在執行網路巡邏,看到影片,馬上照影片中的背景,1小時後找到地點,帶隊攻堅,逮到4名嫌犯,事後警方也在醫院,找到被害人,雙手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3/17 18:53
  • 走斑馬線也被撞!貨車不讓行人害婦骨折 稱「A柱死角」仍挨罰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今(13)日徒步行經土城金城路二段附近時,依照號誌通過斑馬線,沒想到右側突然出現一輛貨車欲轉彎,不只未禮讓,還沒注意到許姓婦人,當場將她撞倒在地。好在許姓婦人意識清楚,右手骨折經治療後暫無大礙,不過貨車駕駛也當場被警方開出罰單。
    2023/03/13 17:22
  • 9歲失去雙腿 走出14年低潮「成輪舞舞后」

    55歲輪舞舞后何欣茹,小學2年級的時候,因為一場火車意外,導致雙腿被迫截肢,歷經長達14年低潮,直到接觸輪舞,並結識她的先生,才重新振作起來,每天練舞10小時,跳到手骨折、摔飛輪椅上百遍,如今回到當年就讀的國小,希望透過自身經歷,鼓勵學童堅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
    2023/03/0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