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手骨 結果共337筆

  • 叫傳播妹不給錢!4煞堵人討債 男遭毆骨折

    叫完傳播妹竟然想賴帳!新北市淡水,有男子找來熟人幫忙叫傳播妹到家裡開趴,結果事後一萬塊付不出來,拖延兩天沒下文,對方一共四人上門討錢,在社區中庭埋伏,看到被害人下來,立即上前攻擊,導致他雙手骨折、頭部撕裂傷。
    2022/06/11 17:59
  • 叫傳播玩玩不付錢!男遭4煞埋伏甩棍狂打 雙手骨折

    新北市淡水學府路附近一處社區,昨(10)日下午發生鬥毆事件,4打1、被害人雙手還因此骨折!李姓主嫌和被害人早有認識,先前對方請他幫忙叫傳播妹,卻在結束後不付1萬元抬費,才會氣得找3名同黨才往被害人住家,持甩棍狂打,之後隨即逃逸。
    2022/06/11 16:15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女騎士「鑽車縫」聯結車險輾過 目擊者:九天玄女保佑?

    高雄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起步,一輛聯結車壓到女騎士,差點輾過去,沒想到她只有手骨折,意識清醒,附近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壓過去,女騎士實在命大。
    2022/05/03 19:16
  • 阿北出事了! 7旬翁「鬼切」左轉 慘遭對向汽車撞飛 

    新北市1名41歲廖姓駕駛,日前傍晚開車行經新莊區中環路、環漢路口時,對向車道1名機車騎士突然「鬼切」違規左轉,廖男閃避不及,當場將他撞飛,造成74歲賴姓老翁右手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案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事後也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2022/04/26 10:17
  • 拆民宅整面磚牆突倒塌 工人遭重擊喪命

    嘉義縣(4/25)發生工安意外,民宅進行拆除作業,整面牆突然倒塌,1名工人閃避不及,遭磚塊瓦礫重壓,頭部重創,雙手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
    2022/04/25 23:38
  • 討債害墜樓!26歲大姐頭接觸「金巴黎」確診 暫緩拘捕

    高雄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今年2月份,一名曾姓女子,委託4位男子幫忙討6萬債務,他們持刀棍上門,把欠債人嚇得從4樓跳下逃命,手骨折重傷。警方4月初逮到蔡姓主嫌等4人。只不過債主曾姓女子,因為接觸過「金巴黎舞廳」的員工,有發燒症狀,快篩陽性確診,警方目前暫緩拘捕。
    2022/04/23 12:47
  • 139犁田日常 騎士稱「把手上有蟲」自摔險遭輾

    彰化139縣道又有車禍「犁田」,騎士自摔撞上對向轎車,差幾公分就被輾到,救護人員到場檢傷發現他雙手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說雙方都沒酒駕,做筆錄時,騎士自稱有蟲在爬,太緊張才會摔車。
    2022/04/13 17:46
  • 太緊張!煞車當油門 新手開卡丁車撞斷手

    台中有一間賽車場,有遊客駕駛卡丁車,不慎發生意外手骨折,業者表示受傷的是一名女駕駛,因為是新手,在被其他人超車時,太過緊張,誤把油門當煞車,才會釀成意外。
    2022/04/05 19:53
  • 你肇逃!騎士被撞骨折 控外送員「移車就跑」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和騎士在路口發生碰撞,第一時間雖然有下車查看,並幫對方把車扶起來,但沒等到警方到場就離開,騎士事後就醫發現右手骨折,指控外送員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外送員,他辯稱有獲得騎士同意才離開,但雙方說法明顯有落差,外送員事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罪送辦。
    2022/03/19 13:19
  • 獨/最後身影曝!通訊行老闆遭打死 前一天「頭包紗布已受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昨(11)日早上發生命案,起因全是前後任老闆的財務糾紛!詹姓前老闆因過去積欠鍾姓老闆不少債務,今年1月逼不得已才把通訊行頂讓給他回債,但帳目交接不清,又多次爆發衝突,進而引發殺機。附近里長透露,其實早在案發前一個月,就多次看到鍾姓老闆頭包紗布、手骨折,每每上前關心,對方都不願多談,而在他被打死的前一天,頭上也是有傷,還刻意穿著帽T遮掩。
    2022/02/12 18:15
  • 驚動維安!總統府前自摔 騎士翻滾30米

    總統府前一早發生自撞車禍,驚動維安軍警!一名重機騎士疑似天雨路滑,衝撞人行道,撞倒一排鐵欄杆後,車殼零件噴飛五個車道,人往前翻滾30公尺,造成左手骨折。警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是否為超速釀禍還有待釐清。
    2022/01/18 13:41
  • 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

    總統府前廣場今(18)日早上,發生重機騎士摔車自撞意外!33歲陳姓男子騎車欲前往北市內湖區附近上班,行經重慶南路和凱達格蘭大道路口時,疑似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車速又太快,一時間重機車輪打滑,整輛車從內側車道往外側人行道方向衝,撞擊欄杆後,陳姓男子連人帶車在往對向車道噴。好在當時路過汽機車急忙閃避,才沒發生二次事故,警消事後趕抵現場,協助將陳姓男子送醫,他左手骨折、四肢擦挫傷,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2/01/18 09:54
  • 泡奶燙傷女嬰、換藥壓到手骨折 粗心父母下場出爐

    新北市新店區楊姓夫婦泡牛奶時燙傷女嬰,換藥時造成女嬰左手肱骨骨折,另未阻止大女兒大力搖晃導致女嬰得到嬰兒搖晃症。北檢認為楊姓夫婦並非故意,予緩起訴處分。
    2022/01/10 15:22
  • 3歲女童32樓住家墜落 摔防護網幸骨折輕傷

    台中市發生3歲女童,從住家32樓墜落意外!這名女童,因為跟外婆獨自在家,外婆因為到頂樓晾衣服,回家後發現孫女不見了,急著找人,才發現樓下都是消防人員,下去查看發現愛孫從住家陽台墜樓,幸好女童就剛好掉在防護網上,除了臉部手部擦傷、右手骨折之外,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8 19:31
  • 北市3車追撞火燒車 屏東軍車輾騎士骨折

    屏東一輛軍用悍馬車,駕駛兵沒注意路況,晚間(11/30)左轉撞上直行機車,機車卡在悍馬車下,騎士左手骨折送醫,另外台北市百齡橋,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兩輛汽車,而駕駛才剛走出車外,整輛車立即陷入火海。
    2021/11/30 23:35
  • 又碰瓷!婦站路中害騎士雷田 詐財被識破心虛「500也好」

    竟然又出現「碰瓷詐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因為視線昏暗,加上雨天路況不佳,車速並不快。當時他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時,卻突然發現一名中年婦人,站在馬路中央,為了閃避她、害得自己連人帶車「雷田」。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但沒有道歉,甚至還說自己被撞的手骨折了,要求男子賠償,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表示要幫忙報警,沒想到婦人心虛的說「賠500也好」。
    2021/11/26 13:15
  • 快訊/國1中壢段水肥車翻覆 後方一度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中壢轉接到,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水肥車不明原因翻覆,橫躺於路中央,駕駛則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給救出並進行交通管制,所幸該名駕駛僅左手骨折,意識清楚,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內側2車道遭到占用,後方回堵將進5公里,目前事故已經順利排除,下午3點多恢復通車,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1/18 16:03
  • 溜冰女將楊合貞遭「惡意推擠」 重摔手骨折

    我國滑輪溜冰好手楊合貞在哥倫比亞參加世錦賽奪得兩面金牌,然而在其中一個公路淘汰賽項目,比賽當中遭到墨西哥選手推擠,重摔倒地左手開放性骨折當場濺血,而且當地醫療體系不健全,光要開刀就等了14個小時,而且院內的新冠患者也沒隔離,甚至還因為醫護搞烏龍,差點多開一次刀,讓她跟教練團都非常無助。
    2021/11/14 13:46
  • 看什麼!騎士聽喇叭聲回頭 遭男打斷手骨

    宜蘭市西門路昨天(4日)清晨5點多,一名76歲老翁運動完騎車回家,卻遭後方開車的林姓男子猛按喇叭。以為是熟人回頭看一眼,結果對方以為他回頭是在瞪人,當街攔車,拿棍棒直接毆打,也不顧旁邊朋友勸阻,打完後駕車逃離。被打老翁躺在現場,雙臂、臉部、腳掌都被打到骨折,緊急送醫救治,還沒脫離險境。
    2021/11/05 12:58
  • 驚傳跌倒釀右手骨折!依建議留院觀察 林鄭月娥回應了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18)日晚上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遵循醫生建議,於瑪麗醫院留醫觀察。《香港01》記者今早(19日)在瑪麗醫院現場直擊,林鄭月娥上午約9時15分離開醫院,當被問及傷勢,她僅回應稱:「多謝關心。」
    2021/10/19 11:28
  • 車禍駕駛襲警! 警察手骨折、消防員眼縫5針

    新北市有民眾發生車禍,後來救護車到場,撞傷人的駕駛和乘客,卻突然動手毆打救護員,旁邊員警急忙制止,大亂鬥中,兩人出拳襲警,噴辣椒水攻擊,導致員警手部骨折,消防員眼角受傷縫五針,最後兩人都被壓制上銬送辦。
    2021/10/07 22:38
  • 無照少年借黃牌重機!高速撞車 拋飛2公尺高墜地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昨(28)日無照騎乘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型機車,要前往學校,未料行經巷口時,未注意廂型車駛出,煞車不及硬生生撞上去。賴男當場被拋飛2公尺高,人在空中翻了近2圈後重摔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賴男是無照駕駛,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2021/09/29 11:42
  • 高中生無照撞車!教官路過幫忙 竟是自校學生

    苗栗一名17歲高中生騎著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機,清晨六點半在路口跟廂型車發生車禍意外,整個人摔飛倒地,右手骨折,倒在地上痛得大叫,這時一位教官路過看到車禍,主動上前幫忙,這才發現車禍的騎士竟然就是自己學校的學生。
    2021/09/29 11:28
  • 驚悚!台中2車猛撞 大型吊臂車翻落國道、轎車也毀損

    台中市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大型吊臂車與轎車猛撞,巨大衝擊力,造成大型吊臂車從國道4號翻落至平面道路,而轎車的後車身也嚴重毀爛,警消獲報後前往救援,吊臂車駕駛受困車內,有右眼熊貓眼、左腳、右手骨折的傷勢,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9/16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