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遊家長注意!日本4歲童從飯店6樓墜樓 命大僅手骨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6:14
日本山形縣一名4歲女童從飯店6樓墜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山形縣一名4歲女童從飯店6樓墜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山形縣寒河江市一家飯店昨(26日)發生墜樓事件,據日本《TBS》報導,一名4歲女童在與姊姊玩耍時,不慎從6樓飯店窗戶墜落,掉到2樓的陽台,不過女童可說是相當命大,目前意識清醒、也沒有生命危險,僅有手臂骨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推測,事發時是女童與姊姊在窗邊遊玩,在家人不注意時意外墜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日媒報導,這家飯店是位於山形縣寒河江的「櫻桃公園飯店」,當地時間26日下午5時許,當地警察局和消防部門接到飯店人員電話通報指「有女童從6樓的客房窗戶墜樓」。墜樓的4歲女童掉在2樓陽台,似乎因此減緩了些許衝擊的力道。女童馬上被送到山形市內的醫院,手臂、腹部感到疼痛,經檢查發現手臂有骨折,但女童意識清醒,也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女童與母親、祖母和姊姊同住在該間客房,據說事發當時,她正與7歲的姊姊一起在窗戶旁邊的床鋪玩耍,兩人一邊在床上跳來跳去,一邊用手去觸碰窗戶。不過,該飯店的窗戶有設置安全防墜裝置,警方目前認定是該女童在家人不注意時,與姊姊玩耍卻不慎從窗戶墜落,但仍在進一步調查為何防墜窗會被打開、以及詳細的墜樓原因。
 

 

 


 
本月24日,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也發生了一起墜樓事件,一對2歲的雙胞胎兄弟爬到靠近窗戶的架子上,卻不慎墜樓身亡;日本警方也呼籲家長在兒童靠近窗戶時,務必多加留意孩子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墜樓#山形縣#飯店#女童#骨折#名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