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手骨 結果共337筆

  • 狼人殺女神雙手骨折!就醫驚覺遭2次誤診 嘆:一切都好廢…

    女星篠崎泫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加上活潑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在狼人殺節目中表現亮眼,被封為「狼人殺女神」。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上個月底不小心摔倒,導致雙手骨折,前前後後診斷3次,讓她無奈表示「沒錯我被誤診了2次」,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3/06 10:11
  • 遭酒駕男撞飛 直行騎士「內出血、骨折」

    駕駛酒駕上路,轉彎時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騎士重傷!桃園一名駕駛日前酒駕,行經民權路三段一處T字路口,準備轉彎的時候,跟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對方內臟出血、左手骨折,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車禍發生第一時間,駕駛不是下車查看,而是先倒車,等於破壞車禍現場,可能會因此被開罰。
    2023/03/01 18:48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以為手骨折!婁峻碩照X光竟長「壞東西」 錯愕:衰事纏身

    饒舌男神婁峻碩去年參與電影,跟多部戲劇的演出,今年他宣布回歸音樂本業,除了將推出新專輯,也積極籌備個人大型演唱會,日前他與提神飲料合作,推出新單曲〈PowerBOMB〉,先為新專輯暖身,不過屬雞犯太歲的他,卻在一開春就衰事纏身,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日前因打籃球受傷竟意外發現長了壞東西,令他相當懊惱。
    2023/02/10 13:23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店外斜坡濕滑釀摔 民眾控超商拒賠償

    在超商外因為走道濕滑而跌倒,民眾控訴超商不賠償,這是發生在宜蘭,民眾到超商消費,走出店家時滑倒,右手骨折,想向超商求償,超商認為事發地點不屬於承租範圍,民眾一氣之下提告,超商總公司回應,當天就有表達慰問,也跟房東協調,增加防滑設施,後續會做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再發生。
    2023/01/10 15:33
  • 警察被當塑膠?惡煞打人嗆家屬 警押上車同夥反開車門制止

    屏東一間海釣場,4日時因土地占用問題發生糾紛,沈姓砂石車司機趁鄧姓海釣場老闆倒車時,拿起樹枝往車內狂戳,導致鄧男手骨折、臉部挫傷。現在鄧老闆的家屬再秀出畫面指控,同樣4日當天,警察到場處理,沈男又撂人回來叫囂,員警把其中一名惡煞抓入警車,其他同夥竟衝上前將人從車內拉了出來,員警最後只登記一行人的資料就放人離開。對此,警方表示,全案6日已依法將多名犯嫌移送。
    2023/01/08 10:39
  • 出車禍網路求助「代辦」 女控:服務費太高

    找人幫忙處理車禍賠償事宜,女子控訴被索討大筆服務費!新北一名婦人,去年因為車禍手骨折,因為親人不在身旁,上網找顧問公司求助,只是,事後對方要求高額服務費,不給還威脅要提告,女子於是向議員求助,律師說,最近半年類似情況至少三起,過去法院認為,合理收費應該是5%,他們包案才有兩到三成服務費,不是律師的人,辦理訴訟業務,恐怕違反律師法。
    2023/01/01 18:53
  • 蕭敬騰109字道歉!吐心聲「原諒我的不完美」  再爆左手骨裂危機

    歌手蕭敬騰受央視、東方衛視邀請登上跨年演出,更一連換上4套造型,近年重心漸漸移到大陸的他,才預計要推出全新巡演,卻在元旦凌晨也同步發文,要跟過去的不得體、不禮貌道歉,希望大家原諒他的不完美,背後語意引人省思。
    2023/01/01 11:41
  • 騎士北宜公路過彎自摔噴飛撞對向公車 幸命大僅骨折

    北宜公路又傳事故!今(24)日上午11時許,23歲雷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宜路29公里處往坪林方向時,疑似過彎不慎後自摔,人車倒地後又往對向車道噴飛,不偏不倚撞上1輛經過的公車車身,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雷男右手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2/24 16:51
  • 《全明星》女星帶傷上陣手指操到歪掉 「骨頭掉一角」瘀血慘況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因藍隊有選手請病假,找來先前曾遞補上場的第三季選手田依甯,選秀時期雖以吊車尾成績進入藍隊,最後卻拿下一座個人MVP、當季最佳進步獎,實力有目共睹。日前田依甯卻在社群坦言自己手骨折,「在第三季全明星已經骨裂過一次,第四季代班,又有新手指骨折這次更嚴重,骨頭直接掉了一角,手指歪掉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2/12/02 13:00
  • 疑過彎不慎!混凝土車險墜落 駕駛手骨折

    台北市一名水泥預拌車駕駛,早上十點半開車經過水源快速道路,過彎時,疑似操作不慎,整輛車翻覆倒地,差點就掉下高架橋,在駕駛座困了兩個半小時,才被救出來,手部骨折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車禍也造成附近道路塞得無法動彈。
    2022/11/25 23:26
  • 她車禍骨折!遠距男友見面「只想滾床」:又不是跟你手做

    都車禍手骨折了,男友怎麼還只想著滾床?有女網友控,自己車禍後手骨折,每晚都和遠距男友說好痛,沒想到男友要探望她時,竟提出要不要外宿愛愛,還說「我又不是跟你手臂做,有影響嗎 ?」
    2022/11/04 20:47
  • 鳶嘴稍來山步道40處引繩被切斷 害1人摔骨折

    台中有山友攀登和平區「稍來山南峰」,不慎跌落邊坡,造成多處擦挫傷,左手骨折,東勢林管處調查,發現沿線有40多處引導繩被人蓄意切斷,已經報警,循線追查中。
    2022/10/31 12:02
  • 疑被喇叭嚇!護理師遊墾丁自摔 遊覽車撞死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護理師和同事3人相約騎車出遊,結果途中,疑似被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女騎士倒地後被遊覽車後輪壓過,當場死亡,後座的同事手骨折送醫。
    2022/10/18 21:06
  • 上學被撞!酒駕男翻車 車壓暨大附中生害骨折

    南投一名35歲葉姓駕駛,酒後開車,先是在埔里鎮撞上路邊停放的休旅車,瞬間翻車,沒想到車子壓到一名暨大附中的男學生,導致他右手骨折,全身擦挫傷,當時他正要走路去上課,不僅目睹翻車瞬間,也無辜遭受波及,員警到場發現葉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82毫克。
    2022/10/17 20:56
  • 扯!媽媽喝茫連撞2車 12歲兒骨折遭丟包

    新北市新莊一名女子,騎機車載12歲的兒子去上學,結果發生車禍,她竟丟下手骨折的小孩,肇事逃逸,沒想到騎不到200公尺,又再度撞車!警方到場聞到她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13!
    2022/10/14 13:11
  • NONO手骨裂「賠百萬只討回15萬」 張立東還原扭傷經過

    NONO(陳宣裕)日前上《同學來了》,自爆曾在錄影時發生意外,因遊戲中拉扯導致他的手指骨頭裂開,因此損失上百萬,「那個藝人叫我讓他分期付款,他付了1筆15萬,剩85萬欠3年了!」而當時一起玩遊戲的藝人就是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張立東。張立東隨後也在社群上發文貼出新聞截圖,還原事件真相。
    2022/09/13 10:33
  • 品冠拍戲曾遇搭台倒塌「從2樓墜落」 手骨折暈10秒才回神

    「暖聲情歌王」品冠今年中秋節在工作中度過,與家人分隔兩地過節,已離家工作約3個月的他,吐露對家人的思念之情,他難掩感慨地說:「已經一陣子沒有見到心愛的家人,我們每天都會通話或是視訊,今天趁著晚上的工作空檔打了通電話給老婆、小孩以及爸媽,互相祝福彼此節日快樂,同時也表達對他們的思念。尤其是在這種家人團聚氛圍感很濃厚的溫馨節日,我感到格外想念他們,看到老婆分享的照片感覺小孩們都長高了,也學習幫忙烤肉。希望之後見面時,能好好地擁抱他們。」
    2022/09/11 11:55
  • 專訪/范少勳手骨對折插出肉 「母面無表情」他多年後才理解

    現年28歲的男星范少勳,近期與柯震東、徐若瑄、于子育在電影《初戀慢半拍》中合作,在片中范少勳飾演歷經挫敗的創業青年「偉傑」,與徐若瑄有段愛恨交織的母子情懷,范少勳日前接受《TVB新聞網》專訪時,提到了自己與母親的相處模式,透露過去曾多次受傷,但母親聽聞後都是冷淡面對,不過自己長大後才發現,其實媽媽當下是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難過和不捨。
    2022/08/29 20:28
  • 陳水扁勸林智堅重讀台大國發所 「找一位嚴厲名師指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暴持續延燒,他今(12日)下午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陪同下於民進黨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宣布退出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前總統陳水扁晚間建議,林可以再考台大國發所潛心就讀2、3年,找一位嚴厲的名師指導寫作,完成沒有瑕疵的原創碩論,「打斷手骨顛倒勇,又焉知非福?」
    2022/08/12 23:08
  • 快訊/汽車撞破護欄摔下山 男駕駛命大僅右手骨折 

    新北市消防局今(30)日下午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汐止區瑞松街150巷,有輛汽車疑似操作不慎,撞破護欄摔下斜坡,駕駛受困車內,大批人車到場搶救,緊急將該名年約60歲的男駕駛救出,經查其右手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至於事發過程以及肇事原因為何,後續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7/30 16:51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無號誌路口汽、機車相撞 騎士「騰空飛起」重摔、左手骨折

    昨(2)日下午2點52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在一處未設置紅綠燈的重劃區附近,一名44歲的易姓男子騎機車經過,遇上43歲張姓女子開著一輛汽車,兩車在路口相撞,易男當場噴飛,身受多傷,但無生命危險。
    2022/07/03 17:49
  • 搭小黃被仇家看見 4煞跟車攔人打到骨折

    基隆發生當街尋仇案,一名男子(6/27)搭小黃要回家,上車時被仇家看見,對方撂來三人,四名惡煞沿路開車尾隨,隨後直接攔車,將被害人拖下車毆打,男子被打到雙手骨折,緊急送醫。
    2022/06/29 0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