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手機號碼 結果共323筆

  • 「我錯了」外送員恐嚇立委 2萬交保鞠躬道歉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最後裁定兩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也再次向議員道歉,但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23:33
  • 好玩嗎?嗆開槍稱開玩笑 警用這「碼」逮人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惡作劇截圖被轉傳,似乎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2023/07/24 19:36
  • 詐團大膽假冒兒子 來電求媽媽贊助投資 斗六警察阻止婦人匯款

    雲林縣斗六警日前接獲轄區金融機構通報,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到場協助攔阻,長平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結果竟是詐騙集團大膽假冒婦人兒子,撥打電話謊稱更換手機號碼,更進一步要跟婦人商借38萬元投資太陽能板,要婦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幸好行員關懷提問時發覺可疑,立即請警方到場一同攔阻婦人匯款,守住婦人之積蓄。
    2023/07/21 18:05
  • 小心!臉書線上交易詐騙佯裝711金流 誘騙匯款還爆粗口

    現在網購相當方便,就連社群平台都可以進行買賣交易,不過也要提醒民眾,當中也有相當多的陷阱。有一名潘先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他在Facebook Marketplace賣東西,卻遭到詐騙集團假帳號要求用711賣貨便進行交易,沒想到點入卻是釣魚網站,詐騙集團隨即就根據潘先生提供的手機號碼打電話來要求轉帳,甚至還大爆粗口。
    2023/07/06 10:13
  • 微信支付7月鬆綁規範 可綁定海外信用卡消費

    行動支付在大陸非常普及,卻也讓外國旅客非常困擾,因為沒有當地手機號碼與銀行帳戶,很難申請使用,不過現在出現了改變,騰訊28日宣布,7月將鬆綁規範,讓微信支付可以綁定境外信用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儘管中國大陸明令禁止拒收現金,但是實際上很少大陸人在用現金,用現金的幾乎都是外國旅客。在中國大陸市占率最高的兩間行動支付,分別是騰訊的微信支付與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寶,兩間都需要擁有大陸當地手機門號,完成實名認證後才能開通使用。即使刷實體卡,通行的也是銀聯卡,而非國際常見的Visa或是MasterCard,讓很多國外旅客都抱怨消費不方便。」
    2023/06/30 14:55
  • 星巴克等3餐企過度索客戶個資 遭上海市網信辦約談

    上海市網信辦及市場監管局近日約談美資的星巴克、Shake Shack,以及天泰餐廳,要求3家餐企就過度收集客戶個人訊息,包括頻繁誘導索取用戶手機號碼等,進行全面整改。
    2023/06/21 18:13
  • iOS 17登場!可隔空傳手機號碼 3機型確定無法升級

    蘋果在今(6)日凌晨登場的WWDC 23正式帶來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儘管並未見到外界期盼的生成式AI,但仍新增許多新功能,官方預計會下月公開測試版本,並在秋天釋出正式版本。
    2023/06/06 09:33
  • 剛譙完詐騙電話!她收簡訊備註「請妳吃披薩」驚呼:超危險

    跟詐騙集團嗆聲很解氣,但要小心可能被惡作劇報復!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一次接到詐騙電話後,突然收到了披薩的訂單資訊,原本以為可能只是系統錯發,沒想到一查APP竟然發現真的有製作中的訂單,這才趕忙致電該門市取消訂單,並表示自己沒有下訂,而這樣的經歷也讓她直呼,這是一個很嚴重且急須解決的漏洞。
    2023/06/04 09:56
  • 天天「攀談、下棋」博信任 活動中心兜售金飾

    持追蹤這起案件!有民眾指出,過去也曾在超商,目睹這名男子兜售長輩金飾,還請對方直接到ATM領錢,下午投訴人再次見到他和爸爸再下棋,懷疑又要交易趕緊報警,員警調查,他幾乎天天出現在活動中心,但疑似每次都登記不同的名字跟手機號碼。
    2023/05/23 19:03
  • 快檢查身分證!家樂福加碼抽6千「只剩3天」 這尾數享萬元大獎

    除了手機號碼、生日,現在家樂福IG帳號也玩起對對碰!因應政府普發6,000元,加碼不手軟,日前就推出對身分證尾數抽6,000元活動,對中「3、4、6、7、9」任一碼即可參加,尾數6的民眾,還有機會獨享加碼12,000元大獎,現在「1、2、5、8、0」也可開抽,活動只到5/12,要搶要快!
    2023/05/10 14:17
  • 報稅小白「手機不在名下」! 內行全推1神物:搞定一切

    5月報稅季到了!關於報稅許多新手有疑問,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長年待在國外,今(2023)年是第一次在台灣報稅,但是手機號碼不在本人名下、也查詢不到「查詢碼」,讓他非常苦惱。對此,內行網友就教他使用1小物,能「搞定一切」。
    2023/05/05 15:48
  • 手機號碼有這2數字注意!專家吐「恐守不住財」:較辛苦

    手機號碼也有可能影響運勢!科學生命源數專家陳咨穎老師指出,手機號碼中如果有2數字,恐怕會守不住財,過得比一般人辛苦。
    2023/04/27 23:09
  • 抽獎啦!家樂福「身分證對對碰」抽6千 這尾數獨享萬元禮券

    除了手機號碼、生日,現在連IG帳號也可以玩對對碰!因應政府普發6,000元,家樂福加碼不手軟,近日就推出對身分證尾數抽6,000元活動,對中「3、4、6、7、9」任一碼即可參加,尾數6的民眾,還有機會獨享加碼12,000元大獎,現在趕緊抽起來!
    2023/04/19 16:51
  • 「兒子」換手機「加LINE」? 8旬翁:聲音一樣險匯30萬

    台中日前有一位80歲老翁,差點被詐騙集團騙30萬元,詐騙集團假冒老翁兒子,跟他「加LINE」後,聲稱手機號碼換新的,進而要求匯款,另外,苗栗一位婦人聽信網路投資,被詐騙集團騙了140萬元,對方又再要求面交250萬,讓婦人驚覺不對勁報警,在面交現場逮獲2名車手。
    2023/04/19 12:43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雞排妹被判刑4個月!陳沂樂歪嗆爆「不知悔改的前科犯」:抓去關吧

    網紅陳沂跟鄭家純(雞排妹)的戰爭尚未停息,兩人因「互相洩漏手機號碼」鬧上法院,日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她遭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陳沂今(14)日出席藝術活動,受邀到場看展,她一看到媒體就直問「這樣美嗎?我知道我很美,但我要當最漂亮的!」,相當有自信。
    2023/04/14 17:36
  • 雙姝大戰續燒!雞排妹被判刑再開嗆 陳沂「1名句」狠反擊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因洩漏網紅陳沂手機號碼,雙方鬧上法院,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昨(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判決出爐後,2人仍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互不相讓,陳沂更以1名句回擊。
    2023/04/12 08:42
  • 雞排妹遭判刑4月發聲! 開酸槓陳沂「更懂前科」:將會上訴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鄭家純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鄭家純稍早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2023/04/11 18:46
  • 雙姝之戰!雞排妹洩陳沂門號 《個資法》判4個月徒刑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雞排妹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雞排妹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04/11 15:11
  • 國內首例!車上裝「基地台」偷號碼 發釣魚簡訊騙3百萬

    刑事局警方日前分析165反詐騙專線資料庫,統計從9月至11月共有30多件假冒「遠通電收ETC」、「玉山銀行釣魚簡訊」案件,民眾財損金額多達300多萬。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一名31歲的郭姓男子,竟然是利用沒有合法登記的「基地台」電信設備,獲取民眾的手機號碼後,發送釣魚訊息,騙得信用卡個資盜刷,警方後續將擴大追查其餘共犯。
    2023/04/06 15:40
  • 傳簡訊給亡父!他驚收回信「爸爸也想你」淚崩:不會再打擾

    誰能想到傳訊給過世已久的爸爸,竟能收到回覆!中國大陸陝西日前發生一起感人的「芝麻小事」,一名學生因為考試成績不盡理想,因此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傳了一封簡訊到爸爸生前的手機號碼,沒想到竟在沒多久後收到回信、文字間更透露「爸爸也想你」讓他瞬間淚崩,背後感人真相也隨即公開。
    2023/03/31 10:28
  • 情侶快來!手機最後一碼對中「這4碼」 夏慕尼龍蝦免費吃

    清明有5天連假,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享受一下了嗎?王品集團趁外帶烤鴨品牌「來滋烤鴨」推出新菜單,增加烤鴨捲餅餐,還有烤鴨獨享餐升級。另外鐵板燒品牌「夏慕尼」則邀請戀人把握春天時機約會, 4月6日起平日消費者至門店消費兩客套餐,點餐時主動出示手機號碼最後一碼符合9、4、1、7任一碼參加活動,主廚特別款待波士頓龍蝦1隻。
    2023/03/30 11:08
  • 陸男追求穆斯林女同學被拒!瘋狂騷擾還送「豬肉」下場慘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21歲男學生日前因為追求一名女學生不成,不只用了多達44支不同的手機號碼瘋狂傳訊息騷擾她,竟然還針對女方穆斯林的身分,故意送上禁忌「豬肉」,讓對方嚇得報警。沒想到他不知悔改,被保釋後持續騷擾女方,最終慘遭英國法院判處28個月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
    2023/03/29 14:09
  • 手機尾碼有無0258! 對中「任1碼」龍蝦、和牛免費吃

    明(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了,王品旗下5大品牌為約會加溫,平日消費兩客套餐,手機號碼尾碼符合0、2、5、8任一碼,「夏慕尼」招待波士頓龍蝦1隻。「藝奇」招待和牛刺身佐櫻花漬,「初瓦」免費升級起司瀑布,品田牧場加碼金賞腰內豬排,「阪前和牛鐵板燒」則獻上日式手燒櫻花蝦仙貝。
    2023/03/13 12:23
  • 〔雙姝大戰1〕 還原鄭家純、陳沂恩怨糾纏2年始末 曝「黑菊花」真有此花

    女人的戰爭比男人還恐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2021年5月在臉書、直播互嗆,陳沂多次唸出鄭家純的電話號碼,鄭家純也公布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後來還貼出色卡、色號,被網友查出後6碼,打給陳沂騷擾,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21號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鄭家純控訴陳沂想蹭她聲量,否認犯罪,檢察官認為鄭家純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沒想到兩人在法院吵不夠,又在臉書開闢第二戰場,鄭家純還翻出當年陳沂是自己粉絲的證據,雙姝再掀起一波大戰。
    2023/02/2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