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錯了」外送員恐嚇立委 2萬交保鞠躬道歉

記者 郭穎 吳宇雅 / 攝影 王華麟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23:33

持續追蹤這起恐嚇案,外送員發現事情大條,打電話到立委服務處,說只是開玩笑,但他用私人手機號碼,加上假訂單留的也是自家地址,身分很快被鎖定,最後裁定兩萬元交保,步出地檢署也再次向議員道歉,但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外送平台也將他停權,連工作都丟了。

圖/TVBS

 
一出地檢署立刻和立委道歉。

涉恐嚇立委郭姓外送員:「對不起,惡作劇過頭了對不起。」

似乎對自己的行為很後悔,因為他知道這玩笑開大了,郭姓外送員原本3萬交保,但錢不夠最後2萬交保,由家人繳錢帶回,他做外送員大概一個多月,卻利用外送平台自導自演恐嚇,但為什麼會鎖定林淑芬,他聲稱是因為自己也住蘆洲,曾經投票支持她,一時想惡作劇,發現事情大條,用自己的電話打到服務處說只是要開玩笑,因此立刻被鎖定、加上他惡作劇的訂單也留下個資。

 
圖/TVBS

記者郭穎:「這名恐嚇立委的嫌犯會被很快就盯上,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他留的地址,就是他的自家地址。」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丟出恐嚇訂單截圖後,出沒在住家附近,兩天來還照常接單賺錢,以車追人終於在台北市抓到他,但鎖定立委來恐嚇,難道是因為選民服務有糾紛,才會被盯上嗎?

立委林淑芬:「他說他住在我們附近,我們是不認識他,那他也沒有說對我們有什麼不滿。」

立委說沒跟這名郭姓男子有過任何接觸,也沒有見過這個人,但他脫序行為似乎不是第一次。

附近居民:「二樓在裝潢去吵到他(嫌犯),第一天就去踹門恐嚇人家,第二天又去踹人家的門,人家不想理他人家要做事踹得乒乓叫。」

圖/TVBS

鄰居透露嫌犯的情緒有時候確實會比較失控,但這回自導自演恐嚇立委,還拿自家BB槍當道具引起恐慌,不只被移送法辦,也被外送平台停權丟了工作,這下連自己都笑不出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恐嚇#立委#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1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