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姝大戰1〕 還原鄭家純、陳沂恩怨糾纏2年始末 曝「黑菊花」真有此花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15
陳沂(左) 鄭家純(右) 兩人鬧翻對簿公堂(圖/TVBS)
陳沂(左) 鄭家純(右) 兩人鬧翻對簿公堂(圖/TVBS)

女人的戰爭比男人還恐怖!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和網紅陳沂,2021年5月在臉書、直播互嗆,陳沂多次唸出鄭家純的電話號碼,鄭家純也公布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後來還貼出色卡、色號,被網友查出後6碼,打給陳沂騷擾,雙方互告違反《個資法》,21號台北地院開辯論庭,鄭家純控訴陳沂想蹭她聲量,否認犯罪,檢察官認為鄭家純毫無悔意,建請法官從重量刑,沒想到兩人在法院吵不夠,又在臉書開闢第二戰場,鄭家純還翻出當年陳沂是自己粉絲的證據,雙姝再掀起一波大戰。

鄭家純透露陳沂很喜歡她。(圖/翻攝 鄭家純臉書)

 
結束庭訊後,鄭家純連發7篇文,先是指控陳沂次出庭都很愛受訪,有次還說她每天以淚洗面,就連當初提告都要帶記者去拍,於是在開完庭後直接問她「這麼愛靠我上媒體,現在要不要配合妳聯訪?」,沒想到當記者全部看向陳沂時,她卻躲到一旁走道說「喔...我跟律師還有事情要討論」。鄭家純接著說,陳沂這2年靠罵她賺了幾百篇新聞,嘲諷自己根本是她的「長期飯票」,應該統計一下有她名字在標題的新聞中,罵她的佔了全數幾成。

鄭家純控陳沂汙辱稱呼她「黑菊姊」。(圖/翻攝 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還控訴陳沂在開庭時「瞎掰」,上次她告陳沂加重誹謗,陳沂辯解原先寫「法院認證小三」後來改成「法院認證」,是因為當天看到鄭家純與週刊的判決主文所以改變說詞,鄭家純直言「重點是當天根本沒出來,她還怪罪給媒體說是被誤導」,且帶來的證明的新聞內文中,完全沒有寫到與鏡週刊的訴訟是跟感情有關。另外鄭家純也透露,陳沂長達2年「黑菊姐」稱呼她,還狡辯是對女人的美麗稱讚,讓檢察官忍不住吐槽從沒看過黑色的菊花,要她下次拿照片來舉證有多美麗。鄭家純還在後續貼文中「加碼」,盤點陳沂黑歷史,包括相親對象和她吃過飯都說「先不要」,還指定人家介紹醫生對象;細數她針對或進行外貌羞辱的名人和KOL,但卻隆胸說要拍「尺度裸露」的寫真,以及2018年曾凍卵找「精主」,結果事隔5年卻沒有下文,去日本找對象也失敗;放出陳沂2014年對她的2篇感謝文,爆料當時陳沂曾私訊她幫忙增加曝光並介紹經紀人,直言「她紅起來的恩人之一是我」。

過去陳沂對鄭家純喊話幫忙分享。(圖∕翻攝 about Taiwan頻道)

 
對此陳沂也PO出7篇文反擊,先是回應鄭家純,不願一起接受訪問,是為了保護自己怕被告性騷擾,也提到自己不靠鄭家純蹭流量,說應該只有羅志祥有資格說這句話,反嗆鄭家純沒有那麼紅,想太多!」,陳沂說鄭家純為了「法院認證的小三」和「黑菊姊」的稱號提告妨害名譽,陳沂透露檢察官說,看過玫瑰也看過百合,但沒看過黑菊花,希望我提供黑菊花的照片讓他看,陳沂查了很多資料,表示真的有黑菊花,又名烏龍葵,屬菊科,說外型不是純黑,但在光影折射下看起來會特別黑,才取名黑菊花。

陳沂找出黑菊花,又名烏龍葵,屬菊科(圖/翻攝百度)

對於鄭家純爆料的黑歷史,陳沂說自己都不知道,對於外界關心的擇偶條件,陳沂說基於優生學,要選帥然後比我有錢,怕生小孩碰到醜的基因很可怕,陳沂否認自己指定要找醫生,認為若非自己開診所且生意好,收入應該沒有自己高,喊話「要造謠前應該先動動腦,想個比較符合她人設的謠言啦」,撇清從來沒有跟闆娘介紹的醫生吃過飯,更沒有什麼日本相親,陳沂搞笑的說有跟泌尿科醫生吃飯,好奇的問對方會幫自己割包皮嗎?陳沂面對鄭家純連環猛攻,笑著唱那英的經典曲「白天不懂夜的黑」,笑對方妳不懂我的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直播#雞排妹#陳沂#黑菊姊#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1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