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敵貼9年前醜照嘲笑 鄭家純高EQ回擊「加碼放送」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6:32
鄭家純舊照被陳沂翻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鄭家純舊照被陳沂翻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死對頭陳沂,昨(28)日貼出一張鄭家純的舊照,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根據2人過往的恩怨來看,諷刺意味極高,就有網友虧「妳是不是有個相簿叫黑菊?」沒想到竟釣出本人高EQ回應,甚至加碼放送「18歲清純甜美照」。

陳沂昨天在臉書貼出鄭家純的舊照,畫面中可以看到鄭家純穿著粉色爆乳內衣,配上黃色蕾絲澎澎裙,腳上穿著紅色過膝長襪及靴子,全身上下五顏六色超繽紛,陳沂直接在文中寫下「這張歡樂的照片,表達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諷刺嘲笑意味極高。就有網友擔心詢問「單純貼在她的粉絲團會不會被起訴?」,陳沂還回應「不會,會被封鎖」。

 

陳沂表示這張照片讓她一整天都有好心情。(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沒料到消息曝光後,鄭家純本人今(29)日也直接高EQ在臉書回擊「黑粉是真愛,找到8-9年前上節目的照片來貼」,並回憶當時經過,「記得那天錄影前,我跟經紀人說:衣服好醜不能換嗎?」但經紀人表示:「在工作上要敬業,節目製作單位覺得適合主題就得配合」。鄭家純用智慧回應陳沂的冷嘲熱諷:「用歷史照和今年的未修圖全身照對比,超勵志的啊!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鄭家純本人用智慧回應對方的攻擊。(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還加碼放18歲外拍照,「身為嬰兒肥前輩,跟還年輕的妳分享。18-24歲的嬰兒肥就是青春紀念品,那時有陣子瘦到44公斤,還是一樣臉圓圓。25歲後膠原蛋白會開始跟妳說再見的」。文章一曝光,就吸引破萬人點讚,粉絲們紛紛直呼「妳好敬業!!」、「以前好可愛,謝謝黑粉提供」、「真的好正⋯我愛你」。
 

鄭家純18歲清純外拍照。(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也有網友為鄭家純抱不平,憤怒表示「以為貼張小時候的照片會讓你尷尬嗎?這想法才讓人尷尬」、「我有點不懂這在黑什麼、根本是要證明你從以前開始就長得那麼漂亮欸,我看到這張的時候,說真的簡直整個驚艷」,鄭家純也回覆粉絲留言「40歲的人還有這個想法,並且讓自己的粉絲以為這樣消遣別人很得意,尷尬到不忍直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陳沂#外拍照#嬰兒肥#修圖#健康#雞排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1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