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遭辱不忍了!狂告80多位酸民:謝謝你們的禮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21:35
鄭家純開告酸民。(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開告酸民。(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年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後,同時宣布封奶退出寫真界,更將當時拍攝的戰袍拿來拍賣做公益,沒想到卻引來酸民惡意攻擊,她今(26)日發文,表示已經精選50多人提告,隨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爆教會捐款內幕!她再揭宋逸民「要大家哭」:拍出來才感動

 

鄭家純日前舉辦寫真書服裝公益拍賣活動,當時短短一天就有品項被喊到破萬,今(26)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活動在前幾天圓滿結束,募得約32萬善款,接著話鋒一轉,「而在公益拍賣期間,於相關新聞報導的留言區,對我言語攻擊的酸民們,精選50人提告」。

鄭家純一次提告50位網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女友刺破保險套!他收「超音波照」崩潰:最可怕耶誕禮物

 
鄭家純在貼文公開證據,從資料中可見被告共達50人,各別涉犯妨害名譽案件,已經提出告訴,而她也在留言區提及,「上個月結婚新聞底下的留言區,也有精選30幾位酸民提告,先謝謝你們的禮金啦!」

鄭家純的寫真戰袍拍賣共募得約32萬。(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毫不手軟開告80多位酸民,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拍手叫好,「歲末年終溫馨大禮包,發年終囉」、「謝謝頒獎人,也恭喜得獎者」、「感謝那些口出惡言的人加碼」、「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唷」、「讚成提告,不要放過那些躲鍵盤後罵人的渣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家純#雞排妹#寫真#拍賣#募款#酸民#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9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