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手機定位 結果共180筆

  • 隔離別再亂跑!警放大絕 「調電眼、定位找人」

    近期居家檢疫民眾趴趴走,警方搜索比照刑案辦案流程!一般居家檢疫的訪查,是由區公所負責,如果民眾失聯,才會通知里辦公室,最後才是通報員警協尋,警方除了手機定位,也會徹查轄區旅館、飯店,甚至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失聯民眾的路徑,全面把關。
    2020/02/16 20:37
  • 隔離者偷跑警報響!遠端偵測呼吸體溫 防疫科技正夯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全台需要居家隔離的案例愈來愈多,不過偷跑或沒有遵照防疫指示的人所在多有,該如何透過更有效率的方式進行管制監控呢?現在有台灣新創團隊研發出一套解決方案,只要透過手機定位、在隔離者身上配備穿戴裝置,就能即時監控所有生理狀況和所在位置,而且隔離者可以利用網路和專業醫師線上諮詢,解決隔離者不方便出門就醫的難題。
    2020/02/14 22:53
  • 台人赴陸確診武漢肺炎 搭乘班機、車牌號全曝光

    新冠肺炎潛伏期長,患者發病前經過的地方,都是防疫重點。現在大陸現在採取大數據防疫,除了靠三大電信業者,透過手機定位患者去過的地方,也利用外賣平台、店商送貨地址,追蹤出患者發病前去過哪裡,買了些什麼,一名台灣男子,從大陸回台後確診,它在大陸搭乘的班機,計程車牌和去過的餐廳,全都被公布在當地政府官方微博。
    2020/02/09 21:16
  • 居家隔離還亂跑 北市2人外出找友、逛賣場

    新北市一對夫妻,從小三通返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卻不守規定,6日下午搭機到金門,想搭船回廈門,當場被攔下,竟大罵疾管署官員。而在台北也出現兩名居家隔離民眾,出外找朋友、逛賣場,手機定位監控都沒在第一時間通報,成了防疫漏洞。
    2020/02/06 23:48
  • 蹺家後曾到校!父盼緊急協尋 警:「難以成立」

    其實這名遭霸凌的少女,上個月就曾經蹺家過,當時父親也有到派出所報案,但不到五天就在學校附近找到人,這次又蹺家,疑似也是和朋友出去玩,父親雖然敲由緊急協尋,但警方表示「緊急協尋」有規定,必須像是失聯的人可能有輕生念頭,或是遭人誘拐、威脅帶走,才可以立刻搜尋手機定位,調閱監視器協尋。
    2019/11/14 20:27
  • 姐失蹤5天!「陽光普照」副導Po文急協尋

    入圍金馬獎11項的電影「陽光普照」,副導演王盼雲,在網路上Po文協尋家人,她的姐姐,17日晚間突然離家,從永和住家徒步跑到河濱公園,從此再也音訊全無,只是她的手機定位,卻一度出現在幾公里外的萬華,現在被關機,音訊全無。
    2019/10/21 19:39
  • 沙鹿茶館2槍手疑逃柬埔寨! 刻意混淆行蹤

    台中沙鹿的茶館槍擊案兩名槍手犯案至今剛好滿三個月,不只沒被逮捕,反而還傳出已經逃亡到柬埔寨的消息,根據道上傳聞2名嫌犯在犯案前,幕後藏鏡人已經訂好船票,一人以75萬元的代價幫他們從屏東偷渡到越南再轉到柬埔寨,警方對此說法沒有證實但也沒反駁,只是事發三個月了兩名嫌犯不斷製造假的手機定位,混淆警方。
    2019/08/18 13:44
  • 象群擴張.食物短缺 雲南人象衝突頻發

    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大陸也關注大象保育議題,特別是他們列為一級保護動物的亞洲象,主要分布在雲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等地,但今年由於當地旱情嚴重,導致保護區食物短缺,象群闖入村莊搶食農作物,甚至前進市區傷人的狀況更加嚴重。另外,當地亞洲象從原來的150頭,增加到現在約有300頭,象群擴張下「與人爭地」,除了靠無人機和定位系統APP幫忙監測預警外,也研擬要擴大保護區。
    2019/08/13 20:04
  • 手機定位鎖定竊賊 臉書直播抓偷車賊

    美國一名媽媽,開車去接小孩,因為汽車沒上鎖被竊賊偷走,錢包跟電腦都留在車上。她靈機一動,透過信用卡和手機定位,找到竊賊下落,用臉書直播抓賊過程。
    2019/07/19 18:32
  • 疑思念兒帶子北上 警手機定位生母在汐止

    持續追蹤這起兒童失蹤案件!三歲男童的父母親這陣子在談離婚,由於孩子身上的瘀傷,疑似是生母所造成的,因此社會局目前暫時將孩子,交由住在高雄的爺爺奶奶照顧,但監護權還沒判下來,母親卻私自把孩子帶走,律師說母親的行為,恐怕會涉及刑法略誘罪。
    2019/07/15 13:41
  • 酪梨也能搶銀行? 5天竟24萬輕鬆入袋!

    什麼!「酪梨」不只營養還能拿來搶劫?以色列貝爾謝巴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搶案,一名男子將「酪梨」塗黑後宣稱是手榴彈,成功在5天之內連搶了2間銀行,劫走了7750美元(約台幣24萬),相當離譜!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以及手機定位,已順利逮到這名囂張男子。
    2019/06/11 22:27
  • 深夜未歸…父開定位尋人 卻目睹女兒被Uber司機性侵

    深夜搭乘大眾運輸,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名父親,因為深夜等不到搭Uber回家的女兒,於是打開手機定位找人,沒想到卻目睹令他心碎的一幕。
    2019/06/08 20:24
  • 少年車禍後不語! 母藉「手機定位」訓練獨立

    其實走失的17歲劉姓少年,原本表達能力很正常,但父親說話比較嚴厲,加上國二時,遇上一場車禍,從此沉默,2年來關在自己的心房裡,江小姐身兼父職,桃園、新竹、台北三地奔波上班,為了訓練兒子獨立,幫小孩配戴定位裝置,女兒也幫忙看著。但少年從小夢想開火車,當天才會獨自想搭火車到新竹找媽媽,結果搞錯方向,讓家人緊張了好一會兒!
    2019/03/16 18:52
  • 他在這!少年沒回家報失蹤 鐵警人海搜尋

    桃園1名母親,發現就讀高中的兒子下課後沒回家,急忙向警局報案,懷疑孩子可能搭上火車後,不知去向,警方透過手機訊號比對,推算他搭自強號前往基隆後,又轉乘區間車離開,只是就算有手機定位,但他搜索的範圍,只有1個區域,為了找到他,警方通報台鐵各站員警,比對列車時刻,終於失蹤4小時後,找到人。
    2019/03/16 18:40
  • 遭指控是恐怖情人 台大生自拍道歉影片

    台大電機系謝姓男大生,被人說是恐怖情人,前女友接受訪問時,也說他手機有不同女生的裸照,而且傳出從高中期間,就有不少女子受害,誇張的是,為了掌握女友行蹤,還使用手機定位,只要女友行蹤不合他意,就會直接到現場堵人,把女子拖回家毆打,被害女大生根校方反映,依舊沒有獲得協助,只是謝姓男大生的恐怖行為曝光後,自己在匿名社群發布影片道歉。
    2019/02/22 16:45
  • 女患憂鬱車內燒炭 前夫靠手機定位尋人卻來不及...

    新北市汐止區今(10日)傳出女子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52歲杜姓女子酒後與前夫發生口角,前夫事後再打電話聯繫杜女但都沒回應,四處尋人未果,前夫最後利用手機定位功能找到前妻,不料再次見到杜女已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2019/02/10 22:50
  • 慣竊拎包四處閒晃 手機定位成破案關鍵

    手機定位,也能成為警方抓賊查贓的工具。基隆市一名小偷,偷了停在路邊車子裡放的皮包後,就在巷子裡閒晃,但才過了2小時,就正面碰上前來查緝的員警,原來他偷來的包包,裡頭放了被害人的手機,警方用手機定位,成功找到了這名慣竊。
    2019/02/06 12:11
  • 詐欺車手涉略誘! 少女父親多次登門找嘸

    警政署統計,12到18歲的少年,去年有五千多人通報失蹤協尋,這年紀的族群,網路黏著度高,警方從手機定位,通常能找到人,但因為正值叛逆期,常常回家又離家,這回國二少女的父親,認為問題出在大女兒10歲的男友,涉嫌略誘,造成父女分離,不只提告,也多次登門找女兒,但依舊沒消沒息。
    2019/01/06 20:33
  • 疑婚外情三角戀情殺 小黃司機被埋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12月30日晚上,把車停在社區外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手機定位最後訊號,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消失。警方和搜救人員發現,其中一門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刻意覆蓋乾草,還散發出惡臭,決定開挖,發現了司機遺體,他雙手被綁,頭部被鈍器擊傷。疑似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警方目前逮捕一名計程車同行,偵訊中。
    2019/01/05 19:20
  • 疑三角戀糾紛 男子遭擄1週殺害埋屍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失聯後,家屬著急找人,最後警消根據手機定位,在南投第九公墓,發現一處撿骨遷葬後的墓地,被人重新覆蓋黃土的痕跡,開挖後果然發現被害人,雙手遭到綑綁,頭部有重擊痕跡,失去生命跡象多時,警方表示,被害人疑似感情問題,曾跟人發生衝突,沒想到這次被擄走,竟然被殺害埋屍。
    2019/01/05 15:47
  • 快訊/瑞芳員警上班途中失聯 警消定位搜索中

    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楊姓警員,今下午上班時間卻遲遲未到班,同仁覺得奇怪,開始四處找人,不料卻在快速道路上發現他的私家車,可是都沒見到人影,車上還留有他的警用制服,警方目前正透過手機定位資訊,希望能趕緊找到人。
    2018/12/09 16:55
  • 「有寫功課還被老師罵」 2男童離家出走到墾丁

    嘉義縣水上鄉2名國小4年級男童,日前因不滿「有寫功課還被老師罵」,相偕離家出走,搭火車轉客運到屏東,警方獲報利用手機定位,終於在墾丁的超商找到人,2童均安。
    2018/11/27 12:11
  • 詭異!男尋祖墳失聯 被找到時「全身緊縮、臉糾結」亡

    返鄉替祖先撿骨卻出意外!一名定居新北市62歲洪姓男子,日前返回故鄉彰化二林,要幫埋葬多年的3位祖先遷葬撿骨,他找到2門祖墳時還開心地跟家人通報,不料那通電話竟成了洪男最後「遺言」,洪男之後就沒在與家人聯繫,心急如焚地家屬先是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並報警聯繫當地里長等協尋。數十人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祖墳附近的雜草堆中找到洪男,但他已沒生命跡象、全身僵硬。
    2018/10/23 18:13
  • 在台逃亡16天!威爾森飯店遭逮 搭機返美

    在美國犯下性侵案遭通緝的威爾森,在台逃亡16天後被逮,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他出現在萬華一間飯店,透過監視器縮小範圍,而飯店人員也機警發現新聞主角要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護照已經被註銷,AIT假日緊急製作旅行文件讓他通關,晚間10點,威爾森會搭機前往休士頓,人一落地,美國警方就會在空中走道抓人!
    2018/09/22 21:30
  • 在台趴趴走16天!威爾森飯店遭逮 遣送美

    在美國因為援交被通緝的威爾森,來台16天被逮!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他出現在萬華一間飯店,透過監視器縮小範圍,而飯店人員也機警發現新聞主角要入住趕緊通報,因為威爾森護照已經被註銷,AIT假日緊急製作旅行文件讓他通關,晚間10點威爾森會搭機前往休士頓,航警和移民署人員將會把人送上飛機,人一落地,美國警方就會在空中走道抓人!
    2018/09/2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