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手機定位 結果共180筆

  • 埋伏逮人!性侵通緝犯護照註銷 警鎖行蹤

    遭到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威爾森,確定護照已經遭到註銷!九月初來到台灣入住文華東方飯店,因為發布通緝後消息曝光,他也人間蒸發,現在美方要求協助,因此威爾森被移民署列為「不受歡迎人士」,一遭發現就得遣送回國,目前警方已經透過手機定位掌握他的行蹤,由於他還具備3D槍枝製造技術,台美神經緊繃,就是要把人給揪出來。
    2018/09/21 21:15
  • 砰!開一槍想逃 「金槍手」再朝警扣板機卡彈

    上個月28日,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有5名惡煞闖進屋內,其中一名手持金色手槍嫌犯,朝一名洪姓男子開槍,新北市三峽警方鎖定潘姓嫌犯,利用手機定位追蹤,兵分六路埋伏,準備收網,金槍手同一時間帶女友,正要入住商務旅館,巧的是,桃園警方巡邏經過上前盤查,潘姓男子先開一槍,接著又朝警方開第2槍,幸好卡彈,才沒傷及無辜。
    2018/09/04 19:41
  • 砰!先開1槍再開第2槍卡彈 警命大躲過

    上個月28日清晨,新北市鶯歌一處民宅,突然有5名惡煞闖進屋內朝1名洪姓男子開槍,雙方疑似債務糾紛起爭執,槍手逃亡期間,新北市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潘姓槍手出沒在桃園八德、大園跟中壢,3日晚間前往埋伏,巧的是,桃園保安大隊巡邏員警經過一間商旅門口時,瞄到潘姓嫌犯上前盤查,結果潘姓嫌犯先開了1槍,第2槍朝警察頭部扣下板機,幸好卡彈沒有擊發。
    2018/09/04 12:32
  • 你有看過她嗎?警持少女照片 挨家挨戶協尋她

    少女離家22天,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定位5次,位置都還在台北市,轄區警方也協助尋找,但清查了飯店、店家,就是沒人看到高姓少女的身影,連學校發出通報後,也問了同學們,都不曉得她在哪,暑假正是未成年少女相關案件高峰期,就怕擔心遇到壞人,家長、學校、警方急著找人,卻還沒頭緒。
    2018/08/16 19:25
  • 9人登塔曼山迷路 颱風來襲前警消救援成功

    9名登山客昨天挑戰桃園復興區塔曼山,疑因路況不熟下山迷途,警消人員獲報後,除聯繫登山客開啟手機定位功能,也在救難人員協助下成功尋獲9人,並在今天上午順利下山。
    2018/07/10 17:08
  • 妳在哪?台大女失聯2天 家人報警協尋

    一名台大女學生1日清晨出門,說要和朋友去騎單車後,就和家人失去聯繫,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她曾和一名男子在新店出沒,她的台大同學透過網路協尋,警方也跨轄區全力找人。
    2018/07/03 18:40
  • 「媽我沒事!」台大女報平安 拒透漏所在地

    持續追蹤台大哲學系的女大生,疑似與有宗教背景的男性友人出遊,早上看到新聞播出後,女大生隨即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但怪的是女兒不肯透露所在地點,說自己平安後立刻掛掉電話,警方現在透過手機定位,要找出這名男子,我們也找到了女大生與朋友見面前的最後關鍵身影。
    2018/07/03 18:28
  • 妳在哪?台大女離家2天 家人報警協尋

    台大一名女大生失蹤2天,家人急著協尋!一名劉姓女大生,7月1日上午告知家人要跟朋友去騎腳踏車,早上6點多出門後就沒有回家,至今家人也聯繫不上,急著報協尋,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女大生跟一名男子在新店出沒,她的台大同學也夠過網路協尋。
    2018/07/03 13:59
  • 老爸在家…他APP查媽行蹤竟在摩鐵 崩潰求助:綠綠的

    糗了!一名網友在PTT八掛板上發文求助,表示日前使用「尋找我的iPhone」APP,想看看媽媽位置在哪裡,沒想到卻發現媽媽在新北市新莊某家汽車旅館,但爸爸當下明明在家,讓該名網友相當震驚,急得上網求助並詢問「該怎麼辦?」
    2018/06/28 16:16
  • 縱火家暴男落網! 躲汽旅不滿妻提離婚

    31日清晨台中太平區,男子到大姨子家縱火案,逃亡1天在彰化二林的汽車旅館落網。簡姓嫌犯供稱因為不滿妻子提離婚,還申請家暴令躲回娘家,三番兩次找人,結果又跟妻子娘家人起衝突,清晨趁人熟睡時丟汽油放火洩憤,還好警方依照他的手機定位抓到人,而他6歲兒子也被社工先緊急安置。
    2018/06/01 15:18
  • 乘客手機遺失計程車! 運將丟郵筒遭法辦

    上個月底一名陳姓女大生,從新北市永和搭計程車到台北市區,手機掉在車上,沒想到運將撿到之後,不僅沒送到派出所還直接丟郵筒,警方調閱監視器,通知運將做筆錄,他卻推託不是故意侵占,辯稱是想交給郵差,用「手機定位」找失主,遭函送偵辦。
    2018/05/28 14:07
  • 我的車呢!臨停遭偷 手機定位尋回愛車

    手機定位找到失竊愛車!台北市一名竊賊看到有民眾臨停沒熄火就離開,竟尾隨潛進車內將車子開走,而被害人回到現場後發現車子不見,想到車子內還有手機,靠著內部的手機定位沿路追蹤位置,揪出偷車竊賊,這名竊賊還辯稱「是太冷要借車」!
    2018/04/15 12:58
  • 陪女兒玩遊戲粗心爸忘拿包 遭侵占急壞

    嘉義有一名爸爸深夜帶著女兒去嘉義夜市的遊樂區玩,包包放在機檯上忘了拿,竟然被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人拿走了,由於裡頭裝了手機及證件,把這位爸爸急壞了!還好他利用手機定位偵測,警方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涉嫌侵占的攤販,怕被查獲,他沿途丟棄手機及包包,但還是被搜了出來。
    2018/04/04 17:19
  • 新竹少年離奇失蹤! 疑捲新北打架糾紛

    送兒子去學校上課孩子卻不見蹤影!失蹤少年的父親說,兒子3月2日從新竹離家後從此音訊全無,請警方手機定位發現地點在三重,而失蹤前這裡才發生少年打架事件,懷疑是跟朋友一起北上,但這一個月下來派出所與少年隊都沒下文,家屬擔心孩子遇上危險或被人控制,用盡各種辦法只希望孩子沒事快回家。
    2018/03/23 19:55
  • 是他!淡定姐扮柯南 開定位響鈴找手機

    高雄小港有一名女子在晚間買完宵夜後發現手機不見了,淡定的她開啟手機定位自扮柯南找人,沒想到對方卻不理她直接騎車離開,她只好記下車牌找員警協助,但這名男子卻打死不肯承認撿到手機,結果電話一撥打,就在他的包包內出現震動,當場拆穿謊言,成功找回遺失的手機,只是明明撿到手機歸還就好了,男子這下疑似動了貪念,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2018/03/02 13:24
  • 疑一氧化碳中毒 租屋套房內男女死亡多日

    又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的不幸悲劇!一對男女因為失聯好幾天,最後家屬用手機定位,聯絡房東破門後,發現2人陳屍在租屋套房中。而屋內瀰漫瓦斯味、一氧化碳濃度高達380ppm。
    2018/02/27 08:33
  • 50公頃18個燈區!逛到腳軟 遊客攻略必看

    嘉義燈會占地50公頃共18個燈區,場地大到遊客一天逛不完,到底哪些燈區必看,透過手機定位統計推出燈會攻略,從玩GO嘉義區一直到科技燈區、跟童玩燈區通通都上榜,但特別注意的是童玩區需要購票,而主要的主燈區則要等元宵節才開放參觀。
    2018/02/17 18:28
  • 我的包包不見了! 男乘客驚慌求助鐵警

    搭火車把包包放在鐵架上,卻遭人誤拿!7日早上,王姓乘客在南港車站,發現黑色後背包不見了,向警方報案,員警查詢手機定位點,發現包包疑似就在南港軟體園區附近,懷疑遭人誤拿帶去上班;而對方抵達公司時也嚇一跳,驚覺自己拿錯包,趕緊撥電話聯繫失主,不到兩小時,兩個包包物歸原主。
    2018/02/09 19:14
  • 春節就醫不怕撲空 健保署App幫你找醫院

    春節外出臨時有就醫需求,又擔心醫療院所沒開門,健保署今天宣布推出新版「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只要利用手機定位就能查到附近所有醫療院所及門診時間,不再怕撲空。
    2018/02/06 12:22
  • 攀橫嶺山迷路 消防局手機定位助返家

    台中市兩名登山客昨天攀登和平區橫嶺山返程時迷路,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經傳送手機輔助定位簡訊,由報案人回傳定位座標後,迅速找到受困民眾,兩人無大礙平安返家。
    2018/01/02 13:27
  • 快訊/父攜2幼女3天未歸 報警定位驚見陳屍車內

    最新消息,又發生父親帶著小孩自殺的人倫悲劇!一名40歲的賴姓男子,離婚後帶著4個孩子,結果老大和老二昨天晚間向叔叔求助,說是爸爸和2個妹妹已經3天沒回家了。結果報案後警方利用手機定位,發現賴姓男子和2個分別小二、及幼稚園的女兒,已經躺在車內明顯死亡。
    2017/11/16 07:00
  • 快救我媽媽!兒急報警 警消破車窗救人

    夫妻吵架企圖輕生,警方即刻救援,這名女子疑似和老公吵架開車出門,兒子一直聯絡不上媽媽,趕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手機定位,查出女子位置就在北市大直橋附近,立刻派出警網搜尋,發現對方倒臥在駕駛座,立刻破窗救人。
    2017/10/17 12:52
  • 鎖定速食店?扮客尋目標 賊偷店員手機

    疑似鎖定速食店,尋找行竊目標!這名嫌犯,趁著店員在打掃環境時把手機放在桌上,趁機偷走,被害人趕緊報警,警方透過手機定位,循線逮人,但男子落網後,竟然一度辯稱,正準備拿到店內,還給對方。
    2017/10/03 17:47
  • 韓女喝茫搭錯車! 50公里外屏東站昏睡

    韓國一名姜姓女子,從台北南下高雄茄萣,和朋友相約唱歌喝酒,結果期間她上廁所後人就不見了,朋友相當焦急,以為她掉落一旁的漁港連忙報警,最後透過手機定位,發現人不在海裡,竟然出現在50公里外的屏東火車站,一找才發現她喝太多昏睡在廁所地板上,還好是虛驚一場。
    2017/08/14 12:54
  • 賓州3天內4青年離奇消失 尋屍犬翻農地赫見屍塊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Pennsylvania)從7月5日起,3天內有4名年輕人離奇失蹤,完全沒有任何跡象。警方利用手機定位,追蹤到費城北邊的大型農場,派出尋屍犬協助,找到屍塊,目前已證實是其中一名遇害的失蹤者,原本警方認定該農場主人的兒子涉有重嫌,但後來交付100萬美元保釋金後被釋放。
    2017/07/13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