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手機定位 結果共180筆

  • 失聯4天終尋獲 少女遭囚嫌住處夾層密室

    全台北中南協尋的14歲國中少女,在失聯第四天後終於在新竹竹東找到了。警方掌握,上個月少女透過臉書跟男網友應徵手遊陪玩員,29日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面談,原本跟同學約好下午5點會合卻不見人影,父母發動協尋,少女的手機定位卻顯示在雙北市各區域遊移不定,專案小組徹夜追蹤,掌握少女從新竹搭上一輛白牌車,31日警方在淡水找到車輛跟盧姓駕駛,懷疑是嫌犯故佈疑陣,重回新竹搜尋,1日上午才在羅姓嫌犯位於新竹的家,找到失聯少女。
    2020/09/01 14:00
  • 尋高雄失聯少女 警攔查載過的白牌車駕駛

    高雄14歲國中少女,為了應徵手遊陪玩師,29日離家後就失聯,她從新竹搭乘一輛白牌車,警方31日在新北淡水追蹤車輛,並在馬偕醫院附近攔截,駕駛盧姓男子說,當天少女在永和的環河路下車,否認兩人認識,而警方追蹤少女手機定位,30日晚間出現在中正區水源路以及重慶南路三段,隔天訊號又在萬華,原本要出動M化偵防車,提供更精準的定位,但現在少女手機關機,等於線索又斷了。
    2020/08/31 19:38
  • 少女失聯43小時! 警出動「M化定位車」找人

    高雄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無預警失聯,超過43小時,開學日同學等不到她,紛紛向她喊話,希望她快點回來,而北高警察也動起來,一度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她出沒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水源路一帶,為了縮小搜尋範圍,北市警察將出動造價3000萬的M化定位車加入找人行列。
    2020/08/31 14:49
  • 彰化居家檢疫者稱被要求自行去醫院篩檢 衛生局長澄清

    有網友指友人在彰化接受居家檢疫前往醫院篩檢只能自行前往,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說,居家檢疫隔離者依規定可自行前往醫院,警政單位會監控手機定位,確保不會「趴趴走」。
    2020/08/20 09:00
  • 馬國確診者「不排除在台染疫」 莊人祥:主要在北部活動

    馬來西亞衛生部14日宣布當地新增20例新冠肺炎確診,其中1例來自「台灣移入」。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個案2月入境台灣,直到8月2日才出境經由香港轉機前往馬來西亞吉隆波,在台期間主要活動範圍在北部,目前還很難說是在台灣或是馬來西亞染疫,這些機會都有可能,他們目前還不能排除,現階段將透過手機定位的方式了解個案可能的活動範圍。
    2020/08/16 15:59
  • 歐洲技師確診!追出跑北中24處 匡列371人

    這名確診的外籍離岸風電技師來台86天,大部分在台北和彰化的公司上班,但休假日最常去的地方是台北的酒吧,出沒縣市除了台北和彰化之外,還曾到過宜蘭和台中,彰化縣衛生局透過手機定位追查他的路徑,他主要去過24個場所也匡列出371名接觸者!
    2020/08/01 20:46
  • 外送員兼職夯! 熊貓祭新規「繳良民證」審核

    外送員變超夯兼職行業,但人數一多想把關也得更嚴謹,foodpanda出新規,8月10日開始得提供「良民證」審核,最神秘的面試過程也首度公開曝光,用說明會方式得「過3關」,除了要得會使用手機定位,還要用自我介紹檢驗和顧客應對能力,最後線上答題完做綜合評估,才算真正成為外送一員。
    2020/07/29 19:36
  • 山路濕滑跌倒! 女「斷腿」救難隊幫抬下山

    疫情趨緩、國旅大爆發,不少民眾「報復性出遊」,但也因遊客湧入各地風景區,讓警消人員繃緊神經。新竹縣山區本周末就發生2起登山客意外摔跤事件,所幸在警消人員即刻救援下,都沒有造成嚴重傷亡。昨天(18日)一名27歲男子,在李棟山往凌空步道不慎踩空摔倒,所幸靠著手機定位,讓救難人員順利救援;今天(19日)一名45歲女子,在五峰霞喀羅古道不慎摔倒骨折無法行走,救難人員以人力搬運方式,徒步2小時將女子順利救出。
    2020/07/19 23:20
  • 有小偷!借UBike被騎走 手機、錢包當街被偷

    桃園有民眾和朋友在借UBIKE,朋友先把錢包和手機放在腳踏車置物籃裡,這時一名男子經過,竟然趁他們不注意,直接把車騎走,一群人趕快用手機定位,追了半小時終於在巷弄裡逮到人,男子說自己是因為沒工作,肚子很餓才偷錢,還不肯還錢包,討價還價,求對方給他3百元。
    2020/07/16 11:51
  • 日本解禁!放寬入境管制.允許跨縣移動

    日本再解禁!今天(19號)起允許跨縣市移動,車站、機場因此出現返鄉、出遊人潮;航空業與鐵路新幹線的搭乘率也跟著提升。而首相安倍晉三也同時宣布,針對疫情穩定的國家與地區放寬入境管制,第一批鬆綁對象為越南、泰國、澳洲、紐西蘭;日本政府將開放這四國的商務人士入境,但必須先通過核酸檢測,並提出活動計劃書、保存手機定位資訊等條件。
    2020/06/19 19:54
  • 我沒有訂!外送餐點跟導航走 卻送錯位置

    桃園中壢培英路上殯儀館附近的民宅,最近常被外送人員按門鈴說餐點到了,但住戶根本沒有訂餐,原來是殯儀館裡的喪家用手機定位訂外送,但殯儀館和民宅建築背靠著背,相隔不到一公尺,導航容易定錯位置,外送人員跟著走實在很難知道客人在哪裡,甚至還有住戶一個月就收到七八次的錯誤餐點,一直搞烏龍讓住戶和外送人員都好苦惱。
    2020/06/15 20:42
  • 讚台防疫「超前部署」 美專家喊欽佩!排名全球前段班

    台灣防疫成果再獲國際肯定。美國政治學家布瑞莫在時代雜誌撰文,稱讚台灣超前部署,並以手機定位落實居家隔離與檢疫,防疫作為令人欽佩,表現在全球排在前段班。
    2020/06/14 10:28
  • 快訊/烏來溯溪傳3人失聯 警消定位手機位置找人

    今天下午4點多,東吳大學學校社團有19名大學生,前往烏來溯溪,但突來的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大部分同學上岸,卻有三個人失聯,警消獲報後,緊急搜救,同時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位置,就在傍晚五點多,已經找到三名失聯者,都平安沒有大礙,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5/16 17:10
  • 女友偕賓士男到摩鐵 男友暴怒撂人痛毆

    台南發生一件男女糾紛,許姓男子懷疑女友和其他男子相約到摩鐵,透過手機定位查到位置,還帶了4名朋友直接殺到現場,果然當場逮到女友和一名開賓士的男子出現,雙方一言不合,許姓男子和朋友5打1,痛毆賓士男,警方到場逮捕鬧事民眾,並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0/05/12 13:58
  • 五一要回報定位 員工憂損隱私 鴻海否認

    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但接下來五一連假,又是防疫大考驗,最近也有立委接獲爆料,說有鴻海員工被公司要求,必須要登錄防疫健康管理系統,而且早上跟下午各得紀錄一次,同時也要開啟手機定位,讓公司掌控的到行蹤,引發員工反彈,對此鴻海否認,說根本沒有定位這件事情!
    2020/04/30 19:17
  • 1968APP不準?人潮示警 無人卻顯示「略多」

    為了因應五一連假民眾出遊,交通部計畫推出1968APP加強版,列出全台175個熱點人潮示警,不過實際試用,目前列出的景點,大多以夜市為主,沒什麼景點,而部分地區顯示人潮略多,到現場卻是空無一人,和實際狀況有出入。
    2020/04/26 13:56
  • 新增2例官兵足跡5處! 大魯閣草衙道緊急封館

    磐石軍艦官兵確診新增兩例之後,高市衛生局再公布第五波的足跡疫調,針對五個點做警示,其中包含大魯閣草衙道也緊急收到通知,宣布封館消毒,但員工來不及通知,到了現場才知道,其中被質疑慢半拍的還有小港戶政事務所,直到後續手機定位才掌握,但為了加強消毒,軍方也派出80名化學兵投入防疫。
    2020/04/22 13:29
  • 老公在這裡!妻秀「手機定位」 嗆駁人肉占位

    竟然又出現,有民眾用「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許先生,7日晚間,開車在中山區伊通公園附近找車位,竟遇上一名女子,直接站在車格內,上前勸說請她離開,沒想到對方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拿出手機定位嗆聲,說老公的車就在附近了,當事人氣不過,拿出手機蒐證報警。
    2020/04/09 17:10
  • 手機定位出錯 居家檢疫半夜1點被call醒

    居家檢疫者必須登錄自己手機號碼,並提供個人資料以便追蹤,卻有民眾反應疑似系統定位出問題,被奪命連環叩,上個月底桃園市警局一天接獲355件訊號異常、錯誤率高達93%,還有居家檢疫者半夜一點還接到電話,打擾生活作息。
    2020/04/07 15:50
  • 串接資料與手機訊號 跨部門追蹤居家檢疫者足跡

    武漢肺炎疫情日益嚴重,海外留學生與台商爭相返國,居家隔離、檢疫人數倍增,居家檢疫者趴趴走違規事件也頻傳,造成防疫沉重負擔。為防堵疫情蔓延,以手機定位追蹤居家隔離、檢疫者足跡的工作更為重要。
    2020/04/05 12:22
  • 電子追蹤協助防疫 居家檢疫者亂跑簡訊警告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並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居家檢疫者行蹤;另與HTC、LINE合作,讓居家檢疫者可以透過聊天機器人主動回報健康狀況。
    2020/03/18 16:39
  • 手機定位落實防疫 疫情中心攜手HTC與LIN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宏達電(HTC)與LINE,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結合後端「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行蹤,以確保防疫措施的落實。
    2020/03/18 15:20
  • 居家檢疫跑男友家 19歲女約會罰10萬起

    彰化埤頭一名19歲女子,從香港旅遊回來,要居家檢疫14天,檢疫期間,男友開車來載她到溪州住家,隔天手機定位通知防疫人員,警方在男友家找到她,怕有感染危險,加穿輕便雨衣當防護衣,開罰10萬起,最高100萬。
    2020/03/06 14:03
  • 澳門男大生居家檢疫趴趴走 2天外出5次挨罰

    屏東一名來自澳門的學生6日從澳門入境,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14天,到20日期滿,但他卻在17、18日兩天,涉嫌擅自外出高達5次,防疫單位手機定位系統發現,村幹事發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理,最後由內埔鄉長率領村長、村幹事及警方,前往他住的宿舍查訪,當場送上告發單。
    2020/02/20 13:23
  • 快訊/新北失聯男嗆拒報到 警展開刑案式追緝

    新北市有兩名應該居家檢疫的男子失聯了,其中一名郭姓男子被發現逃往桃園,接到里長電話還嗆聲,「自己狀況很好,幹嘛要報到」,轄區警方目前成立專案小組,將對方手機定位,比對監視影像,並派4名員警前往可疑位置,展開刑案式追緝,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1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